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缘源 第六章

古风 \ ABO


上文链接

第五章



“啊?我?”

林在范吃惊的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一脸笑眯眯的对着她说

“是啊!我第一眼见你,就觉得你肯定是个有趣的人”


朴珍荣转身对段宜恩道

“不知道三皇子可否将此人借我一用呢!小民不会武,但卷入了皇宫命案,小民怕是会有性命危险,加上他可以从旁协助我,只要在办案期间借我就行了”


段宜恩思考了一下,决定忽视一旁林在范强烈拒绝的眼神


“好吧,我答应你”

“三皇子!!”

林在范的眼睛瞬间撑大了三倍


这是林在范认识段宜恩六年以来,第一次有想要砍了他的冲动,虽然他要砍也不可能成功......


“朴先生,还请你到时候还我一个完整的护卫”

“呵呵,三皇子放心,我只是借殿下护卫一用,不会将他怎么样的”


“段!”

林在范忍不住直呼段宜恩的名字,他俩怎么就这样聊起来了,还正大光明的忽略他这个当事人!


段宜恩瞪了林在范一眼,用腹语告诉他:如果你这次完成这件事,我就让荣宰跟你出去玩一个月

林在范:啊!段宜恩你卑鄙无耻!

段宜恩:林在范你胆子大了,敢骂我卑鄙无耻!那我马上收回刚刚的话!

林在范:啊!真是!你竟然用荣宰威胁我!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去的,到时候你可不要反悔!我要带荣宰好好去玩!


一旁的崔荣宰跟朴珍荣听不到两人的腹语,只能看着两人眼中的雷电光火,过了很久,段宜恩终于开口了


“朴先生,在范已经答应了,所以希望你能尽快协助破案”

“好的,三皇子”


朴珍荣走向林在范,向他伸出手

“你好,我是朴珍荣,从今天开始还请您多多指教啦!”

林在范心不甘情不愿的伸出手

“林在范”

 


段宜恩看林在范生无可恋的样子,心理不禁觉得好笑。

没想到在范还会有这一天啊,看来这个朴珍荣不简单呢……



“荣宰,带朴先生去看尸体”

“好的,朴先生这边请”


崔荣宰带着一行人来到存放尸体的地方

“朴先生,这位便是死者,李将军”


朴珍荣蹲下来,大致浏览了死者的外部

“依照这尸斑还有气味,李将军大概死了三天了吧?”

“是的,李将军是在三天前的成年礼上突然暴毙的,截止目前为止,尚无人查出李将军的死因”

“凶手应该也没找到吧?”

“是的,因为无法确定死因,因此无从下手”


“好,请三皇子给我五日时间,五日之后,我必定给三皇子一个满意的答案”


“知道了,还希望朴先生能给本皇子一个交代,这样才不枉我把护卫借给你”

“好的”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随时告诉在范,请他处理”

“没问题!林护卫,接下来就麻烦你啦!”

“……”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虚伪的笑容,差点没忍住一拳揍下去。

 


“荣宰,我们走吧”

“是”

崔荣宰看向林在范,用唇语跟他说:哥要好好加油哦,我有空再来找哥~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离开的背影,啊~荣宰啊!一定要等哥回去啊!


 

朴珍荣看到林在范对崔荣宰露出一脸依依不舍的样子,心理不知怎么的,特别不舒服


忍不住酸溜溜的说

“看来林护卫很喜欢崔大夫啊!”


林在范被戳破了心事,一脸不满的看着朴珍荣

“这似乎不干朴先生的事吧!您还是赶紧开始吧!”

“哼,下巴林”

“你说什么!”

“我是看林护卫生气的时候,下巴都会特别突出呢!所以才帮你想了个小名”

“你!”


“林先生还是安静点吧!我要开始工作了!”

朴珍荣推开林在范,拿起了桌上的工具箱,径自走向李将军的遗体

“……”

林在范想发火却只能忍住,如果朴珍荣一个不满意跑去跟段宜恩告状,他回去找荣宰的机会就越来越小了。

 

朴珍荣从箱子里取出一把刀子,仔细消毒之后开始解剖尸体。

林在范是练武之人,自然不怕看到这些,所以他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朴珍荣工作的样子。

 

没想到,比起看朴珍荣解剖尸体,林在范更专注于观察朴珍荣本人……

 

嗯……他认真的时候,嘴唇会翘起来呢

嗯……他的侧脸还真是好看啊……怎么会有男孩长得这么漂亮呢?

(这时他已经忘记他有一个长得人神共愤,小名段天仙的朋友了……)

嗯……他的手指好漂亮啊,细细长长白白嫩嫩……

 

(我没有要把在范写成变态的意思……)

 

不得不承认,朴珍荣的技术确实很好啊……

李将军的尸身几乎没遭到破坏

周遭的地板还有朴珍荣的衣服也没怎么沾上污渍

朴珍荣做事非常仔细,每一个枝微末节都不放过

 


不过就看了朴珍荣工作一次,林在范竟然觉得,朴珍荣看起来好像没那么讨厌了呢!

三个时辰之后,朴珍荣终于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解剖,他整身早就被汗水浸湿,他从椅子上站起来,看见林在范在一旁呆呆的看着他

 


“林护卫?林护卫?……呀!林在范!”

“啊?啊!怎么了!”

“你看什么呢!都看傻了!”

“我……我是在思考!我在想过几天要带荣宰去哪儿玩呢!”


朴珍荣听到林在范开口闭口都是崔荣宰,心情更郁闷了

“你!哼!算了,我大人不寄小人过!把这块内脏拿去给「你的」崔大夫,请他验一下这里面有什么成分! ”

朴珍荣端了一盘黑乎乎的东西给林在范

“依我推测,李将军极有可能是被下了毒”

“哦好,知道了,你还有没有需要什么?”

 

“帮我拿点吃的到我房间,我快饿死了”

“哦好,知道了”


“快走快走,去见你的小情人!”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蹦蹦跳跳离开的身影,心理越发难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因为一个刚认识一天的男人这样乱了心神

 

“唉,肯定是因为快到分化期了,我还是别乱想了,回去洗澡吧!”

 

朴珍荣离开前看了李将军一眼

“李将军……您到底是为什么被杀害呢?”

说完,关上门,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边林在范开开心心的跑来找崔荣宰

“荣宰啊!”

“哥?你怎么来啦?”

“朴珍荣,啊,朴先生叫我拿东西给你”

林在范把那盘黑乎乎的东西拿给崔荣宰

“这是什么?”

“李将军一小块的肺脏”

“哦,那朴先生需要我做什么?”

“他请你看一下这里面有什么成分”

“哦,好我知道了,我明天会告诉他的”

 

林在范看崔荣宰立刻投身于研究那块内脏,丝毫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荣宰啊?”

“嗯?”崔荣宰继续低头研究他的「肉」

“荣宰,你都不看哥一眼吗?”

“哥我现在很忙嘛!”

 

“......好啦,哥不吵你了,你记得不要太晚休息知道吗?”

“嗯~知道了,哥再见!”

林在范一直走到了门口都没有看见崔荣宰抬头看他一眼,不禁有些黯然神伤……


他走到厨房帮朴珍荣拿了些吃的,便走到朴珍荣的房间,打开了门。

 

没想到,竟然看到朴珍荣正在换衣服……

朴珍荣刚洗好澡,头发正在滴水,身上的衣服才穿到一半

头发自然的垂散在背后,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

林在范不禁吞了吞口水,他看起来……可真是……


朴珍荣感觉背后有一股诡异的气息,翻过去之后看见林在范站在门口


“啊!林在范!你是变态啊!”

“啊啊啊!对不起!”

说完,赶紧关上了门,低头站在朴珍荣的房门前。


过了一段时间,朴珍荣才黑着脸打开了房门


“难道没人教你要敲门吗?”

林在范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

“抱歉,是我疏忽了,不过我们都是男人,看到有什么关系嘛!”


朴珍荣深吸了一口气,努力降低自己燃烧的怒火

“......啊你真的是……快进来!”


林在范拿着饭盒走进朴珍荣的房里,房间很素雅,摆了满满的书籍,倒跟朴珍荣的外型挺符合的

朴珍荣示意让林在范坐下,朴珍荣坐在林在范旁边的位置


“你拿了什么来?”

“哦……一碗白粥,一叠烧鸡,一盘凉拌蔬菜”

朴珍荣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倒是挺符合我的喜好!”


朴珍荣身上淡淡的肥皂香飘进林在范的鼻子,还有朴珍荣嘴馋的小表情,林在范一时就看呆了……

“……”


“你发什么呆呢?”

朴珍荣在林在范眼前挥了挥

“哦……啊,没有,没事,赶快吃饭吧!”


林在范把饭菜一叠一叠在桌上摆好,又顺手递给朴珍荣一副碗筷,朴珍荣自然的从他手上接过碗筷,两人俨然像是对老夫老妻

林在范也默默开始吃起了饭

一顿晚餐,没有过多的对话,却多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朴珍荣把林在范送到门口

“今天谢谢你了,你回去休息吧”

“喔”

“明天辰时一样在东厢房见面”

“知道了”

林在范说完便准备离开

 

“等一下”

朴珍荣把林在范叫住了

“怎么了吗?”

“我看你今天时不时就揉着肩膀,是长期练武练出来的吧!回去记得上点药,热敷一下”

朴珍荣丢了一小罐药给林在范

“这是我们家祖传的药,我每次处理完尸体,手臂酸痛都是擦这个的,你好好收着”

 

“哦……谢……谢谢你”

林在范没想到朴珍荣今天一直忙于工作,竟然还这么细心的发现了林在范的小动作,这让他觉得心理有些惊讶。

 

“赶紧回去吧,我要休息了”

“哦好,再见”

林在范踏出门口前,看了一眼正在收拾的朴珍荣。

「这人……其实还不错嘛……」

看完之后默默的关上了门

 


 



就这样,七个人的生命因为一桩命案,就这样紧紧的牵扯在一起。

 

 



自从分化之后,段宜恩已经三天没看见王嘉尔了。

他一直想去找他,却又被李将军的命案缠身走不开。


这天他终于找到机会跑到将军府去看看王嘉尔的状况,他到前堂等着,没想到,倒是等到了王将军

“三皇子?”

“王将军”

两人行礼问好

 

“三皇子来寒舍拜访,可是要找嘉尔?”

“是的,自从成年礼后,嘉尔从未来找过我,我有些担心他”

“他啊……分化之后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里,谁叫都不肯出来,饭也越吃越少”

“王将军,我可以去看看嘉尔吗?”

“当然,还拜托三皇子去劝劝他了”

“好的,王将军不用担心,我会说服他的”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门前,轻声敲了门

“嘉嘉?是我,你开开门好不好?”

里面没有回应

 

“嘉嘉?嘉嘉?”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但段宜恩隐约闻到了蜂蜜的味道,这时房里传来王嘉尔的呻吟声

“啊……好难受……嗯……”

段宜恩顾不了这么多了,他直接踹开王嘉尔的房门,看见王嘉尔倒在地上,整个房间都是蜂蜜甜腻的味道,段宜恩意识到,王嘉尔的发情期到了


“嘉嘉!嘉嘉!”

段宜恩把王嘉尔扶起来,王嘉尔整个人瘫软无力

“宜恩……嗯……”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的样子,身上的信息素也无法控制的散发出来,浓厚的普洱茶香跟蜂蜜的甜味交缠在一起。


段宜恩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毫不犹豫的就朝王嘉尔的腺体咬下去,急忙帮他做了临时标记。

王嘉尔这才慢慢静了下来,他整个人都汗水浸湿了,段宜恩把他抱到床上,唤人来帮他换了身衣服。

过了一个时辰,王嘉尔才慢慢醒了过来

“嘉嘉!”

 

王嘉尔一看见段宜恩的脸,整个人躲进被子里,段宜恩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看着床上那一包


“嘉嘉,你赶紧出来,等下闷坏我该心疼了”

“不要!绝!对!不!要!”


段宜恩看着倔强的王嘉尔,只好强硬的说

“王嘉尔,你再不出来我要生气了”

王嘉尔委屈的声音从棉被里传出来

“段宜恩你变了……你以前都跟我撒娇的,你现在竟然凶我!”

段宜恩总不能跟他说,那是因为我本来就是大野狼,只是在你面前披了层羊皮啊!


所以他只好试着放软语气

“嘉嘉……你看看我嘛,我已经好几天没看到你了……”

王嘉尔稍微动了一下,但还是不肯出来。


段宜恩把鞋脱掉,爬上王嘉尔的床,侧躺着看着王嘉尔

“嘉嘉,你在里面待多久,我就在这里陪你多久,等会儿若是父皇说我不认真办公,害得父皇生气了,我就说是你害的”

王嘉尔立刻丢掉棉被,坐在床上跟段宜恩面对面,双手交叉在胸口前,一脸生气委屈的样子

“段宜恩!你变了!哼!”


“你算是肯出来了啊!”

段宜恩拉住王嘉尔的手

结果王嘉尔又把他的手甩开

“还不是你拿皇上威胁我!”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脸,又放出一些信息素,王嘉尔闻到好闻的普洱茶香,态度才慢慢软化下来。

他把段宜恩放在他脸上的手拿下来,放在手心里低头把玩着。

“好啦,嘉嘉,你跟我说,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分化之后就不肯出门了?”

“……”

王嘉尔低着头不发一语



“你……是因为自己分化成Omega了?”

“……”

王嘉尔虽然没有说话,但段宜恩看他黯下来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段宜恩一把握住他的手

“嘉嘉,你为什么要这么难过呢?分化成Omega并不是坏事啊?”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这么说,赌气的甩开他的手

“你都不懂!我可是堂堂将军府大少爷,将来要上战场杀敌的!结果我竟然分化成Omega了!说出去多丢人!!”


段宜恩听到他的回答,忍不住皱了眉头

“嘉嘉,谁说Omega就不能上场杀敌?谁说Omega就一定会输给别人?谁说Omega的气势就比别人弱?谁不知道王家大少爷继承了王将军一身的好功夫,难道你觉得自己赢不了那些Alpha?”

“……”王嘉尔轻轻摇了摇头,段宜恩又接着说

“你的武功底子本来就好,而且你从小到大都这么努力,每天每天的练武,没有一天怠惰,难道因为分化,你就要放弃之前的努力吗?”


王嘉尔抬起头,坚定的望着段宜恩

“不会,我绝对不会!”

“我相信你会尽力克服所有困难的,不是吗?为了成为让王将军骄傲的儿子,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在我眼中,王嘉尔就是最好的!”

“宜恩……”


段宜恩抱住王嘉尔

“嘉嘉,不要怕,更不要觉得丢脸,只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行了,更何况,你这么讨人喜欢,你不是高赛文交际花吗?你要对自己有自信,知道吗?”

王嘉尔环住段宜恩的腰,整个人埋在他的胸口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


王嘉尔本不是爱撒娇的个性。

但不知道是因为分化,还是因为遇到段宜恩,在他面前,王嘉尔表现的越发像个孩子。

段宜恩摸了摸他的头

“傻瓜,谢什么,安慰我的Omega是Alpha的责任啊~”


王嘉尔听到,瞬间挣开段宜恩的怀抱,一脸不可置信的说

“谁说要当你的Omega了!”


段宜恩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

“难道你还想找别人吗!刚才我帮你做了临时标记,要不我现在就把你永久标记吧”

段宜恩说完就作势要掀开王嘉尔的衣服,王嘉尔忍不了痒只好胡乱拍着段宜恩

“段宜恩!你不要弄我啦!知道了知道了,我当你的Omega!”


段宜恩听到之后开心的露出虎牙,快速地在王嘉尔唇上亲了一口。

“这样才乖嘛。王将军很担心你呢!我们出去吧!”


“……嗯”

王嘉尔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满脸通红,段宜恩拉着呆愣的王嘉尔,走到了王将军的书房


王将军正在看兵书,王嘉尔见父亲气色似乎不太好,默默自责了一番,他害父亲担心了……

“爹……”

王树见自己的儿子终于从房间出来,心理对段宜恩又多了一丝感激

“三皇子,真的谢谢您了”

说完,又对着王嘉尔说

“王嘉尔!你到底搞什么!为什么整整三天都不肯出来!”

“爹,对不起……”

“你跟爹说,你到底怎么了?”

“我……”

王嘉尔踌躇着不敢说出原因,一旁的段宜恩只好代他开口

“王将军,嘉尔是担心自己分化成Omega的事情”


王树听到大口的灌了一口茶,又深吸了一口气,接着对王嘉尔说道

“你这傻孩子!分化成Omega有什么关系!我王树的儿子,难道因为这样就见不得人吗!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清楚,他是多优秀的孩子难道我还不知道吗?”

“爹……”

王嘉尔感动的看着他爹


“你这傻的!害三皇子为你担心!等会儿自己去练武场受罚!”

“是……”

王嘉尔心理为自己默哀三秒,我爹表达关心的方式可真是……这位果然是我亲爹啊……


段宜恩看见王嘉尔一下从天堂掉到地狱,还有瞬息万变的小表情。决定帮他说说话。

“王将军,还望您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别处罚嘉尔了。”

“三皇子,还请恕罪,我自己的儿子,我有自己管教的方式”


“若是我说嘉尔是我的人呢?”

段宜恩笑了笑


“什么?”“啊?”两父子同时看向了王嘉尔




“王将军,希望您能把嘉嘉交给我,我想与他成亲,我想成为他的Alpha”

 

 

 

 


 

 

 

 

 

 

TIME……

 

这章是不是甜得有点玛莉苏了......


BUT BUT

终于 终于 伉俪正式上线啦! ! !

 

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 !

 

宜嘉也有大进展啦~~

 

你猜,他俩什么时候成亲呢~

 


不告诉你,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真的好幼稚……

 

 

真是充实的一章呢~~

(自己讲......)

 

哇哈哈~~

 

而且早上起床发现

 

突然超过100fo了呢! ! !

 

真的是谢谢各位,男默女泪

(喂!这有啥关系?

 

好了,辛苦各位看我人格分裂了

 

再次再次诚挚的谢谢follow我的小仙女小仙男❤❤❤❤❤❤❤

还有花时间看我文章的每一位

会继续开心的写下去的~~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