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占tag抱歉





今天认真一看


发现

我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更文了。


一个月!

这产值看了我都想哭。


觉得惭愧......



其实有几个脑洞有打出来

但因为觉得写得不好所以不想放。


不好看的东西不可以拿出来的

不能辣大家眼睛。



可是最近打工回家真的好累啊,动也不想动

(哼都是借口)

啊灵感就不来找我嘛

(哼又是借口)

最近沉迷于林在蹦的美色无法自拔

(哼现在还丢包给你爱豆了)


(鄙视你)



好啦对不起我错了



虽然没有人等我

还是自己立个Flag好了😆


7/31我一定更文

因为那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一边码字一边刷油管

完美。




等八月就狂更文! ! !





吧......?






今天是他们七个分开的第21天


这21天虽然他们各奔东西

但都在做很棒的事情呢


JJP快回归了

宜恩拍了超好看的画报

嘉嘉也领奖了还发了GENERATION2

我真的超期待小七的音乐啊~

我们international七

我们斑忙着在泰国结婚呢

(我才不会承认我很嫉妒)

我们谦米的新歌也是必须夸奖了

词好曲也好


「有粉丝还有哥哥们就要一直走下去」

简单粗暴的表白

很霸气了


我跟你走!跟你走! !跟!你!走!




今天也是想念他们的一天

(之前那么认真直播,怎么这几天就不播了呢...

我都要思念成疾了......想看新鲜的他们)


现在靠着每日两音频生存下去

每天有我鸟圈梦想还有读书人的声音

听不懂也很幸福。


看到翻译更感动

我们JJP真的很有才啊。

啧啧长得帅就算了,还这么有实力

想脱饭都没办法。


更期待他们七个合体的日子💚

(听起来怎么有种变形金刚感......)


我就在这里,一直等你们,跟着你们一起走。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好了。告白到此结束














下面那段话只是个人意见

我说话也没很好听

不喜请绕道。




最近似乎很乱

乱到连我这个没混饭圈的人都知道了

那天看超话有个新鸟说被鸟圈吓到

看了其实很难过

即使人家可能不是那个意思吧


我只是觉得

有句话说的很好


「他们没有变,变的是你」


他们没有忘了初心,那你呢?


我真的觉得有时间吵架的,不如去投票刷油管


爱不是靠嘴,是靠行动


真的爱他们,就多做点有意义的事


让他们走花路。



团魂不是靠发文,点赞

就可以证明什么

也不是不发文不点赞

就证明什么


我从来没有参与他们最辛苦的那段日子

也永远无法亲身体验

更无法知道他们在彼此的心中有多重的份量


我看到的永远是最表面的

身为一个粉丝能看到的


我想我看到的远远不及他们对彼此的羁绊吧。


至少我没看过一个团体还跑去订制团魂项链的。



王嘉尔说他最近都不看不好的评论了

希望是真的吧


说实话,当初听说他要在中国solo的时候

我的心也抖了抖


可是看到他昨天的po文

真的感动到跪下了

可是又很心疼他。


他肯定看到了什么吧

真的很心疼。


我们基啊,真的什么都知道呢

嘉嘉还用微博呢,知道的更多了。


为什么他们这么好,却不能被世界温柔对待呢?


而且昨天也看到他在微博之夜的访问

我就在想

他越来越少提在韩国的事

是不愿意讲,不想讲,还是因为不能讲不适合讲?


反正呢,我就相信他们就是了

我也不想自己脑补了。

何必庸人自扰?



他们跟出道的时候不一样了



少了青涩,多了成熟。

处理事情的方式自然也会不一样。

他们在变成熟,那粉丝呢?


我们永远看到的都只是最表面的

因为我们不是当事人,没有涉入其中


所以给自己加戏的还是歇会儿吧

不累吗?




是啦,心疼自家爱豆很正常

我也常常心疼我们基


但你这样随意谩骂

让他们跟成员看到

让他们立场尴尬

让他们心理难受


这样就比较体贴吗?


所以阿,少说话多做事。

精力还是留着支持他们吧。


我没有想跟谁吵架的意思

就是发表一下个人意见

不喜欢的,我真的很抱歉了

你们就跳过吧。

不喜求勿喷




抱歉把气氛搞沉重了阿,真是不符合我的style


我要去找有趣的地方玩去


看来只能再把团综看一次了......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