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练爱 Chapter.3

抱歉昨天看各种影片照片音源油管所以拖到了

(就你会找借口😑不就是沉迷于林在范的美貌了嘛......)

今天赶紧发😂


先来回顾一下连我自己都忘记在干嘛的第二章吧!

Chapter.2


看完斑斑之后,林在范带朴珍荣到自己的别墅

直到看到林在范的房子之后,朴珍荣才意识到

自己可真是摊上了个土豪富豪啊……

房子占地非常广,还有独立后院及游泳池

不得不说,林在范的品味很不错

把生活的环境规划的非常舒适

朴珍荣刚下车,就有专人帮他处理行李

林在范带着朴珍荣进到房子里

朴珍荣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

Word妈!这房子也太高大上了......

正当朴珍荣佩惊叹的五体投地的时候,楼上传来蹦蹦跳跳的声音

“老师!!!”

金有谦穿着鞋子从楼上飞奔下来,直接扑进朴珍荣怀里


“有谦啊!”朴珍荣笑着揉了揉金有谦的红毛

“老师你来啦!我带你参观房子吧!”

“好啊!”


朴珍荣转过头对林在范笑了笑

“可以让有谦带我去吧?”

林在范好像魔怔了一般,看到朴珍荣的笑脸就失去了所有判断力

“哦……哦,好啊,去吧”


“太好了,有谦啊!我们走吧!”

“好!”


就这样,金有谦拉着朴珍荣的手跑走了

林在范看着两人蹦蹦跳跳的背影,嘴角默默挂起了微笑。


自从搬进林在范家后,朴珍荣就过上了少奶奶的生活,他总觉得自己有种被包养的感觉......


每天早上起床后,就有丰盛的早餐等着他,跟有谦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吃完早餐之后,就有司机载他们到学校。

下课之后,司机载着他们到医院陪斑斑。

有谦跟斑斑玩的特别好,朴珍荣看见斑斑的笑容越来越多,心理也很高兴。

两人在医院待到晚上,司机带着他们回家。

朴珍荣陪金有谦写作业,他在一旁备课。再念个睡前故事给金有谦听,轻轻帮他盖上被子。

就回自己的房间躺在king size的床上,沉沉睡去。



唯一让朴珍荣觉得纳闷的是,他已经一个多礼拜没看见林在范了。

从林在范带他回家之后,他就再也没看见他了。


今天经过林在范的房间时,朴珍荣停下了脚步

他看了看紧闭的房门,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门走进去。




他想,再多了解林在范一点。




房间黑暗一片,朴珍荣把灯打开。

房间的布置很简单,收拾的很干净。


朴珍荣躺在林在范的床上,看见床头柜放着一个相框。


是林在范跟金有谦的合照

金有谦坐在林在范的肩膀上,林在范紧紧抓着金有谦的手,两人笑的眼睛都不见了。


“这么看起来,他们俩都有泪痣呢,好可爱”


朴珍荣轻轻摸了摸照片,看见照片里笑着的两人,他也不自觉的挂上笑容。

朴珍荣把相框抱在怀里

“有家人的感觉,真的很好呢”


想着想着,睡意涌上,眼皮越发的沉重,朴珍荣躺着躺着,就沉沉睡去。



睡到一半,突然有人叫醒了朴珍荣

“朴珍荣,醒醒”


朴珍荣揉了揉眼睛,眼前只有一个模糊的人影,他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

“唔,你是谁啊…”

“林在范”

“林在范?”

“对,我是林在范”


听到这个名字,朴珍荣瞬间清醒了,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你怎么回来了...…”


“这里是我的房间,我回来休息很正常吧”


朴珍荣愣了一下,尴尬的看了一下周围

“抱...抱歉啊…我现在就走!”


说完一溜烟的跑了,途中还不小心撞到床脚

“啊…痛...”

林在范看到他的样子皱了皱眉头

“你...”


朴珍荣一边摸着膝盖,一边转过头对他说

“呵呵,我没事没事,晚安啊…”

说完就跑出房间了


林在范本来想说什么,想一想还是算了,就走进浴室洗澡了。




凉水冲在身上,却让林在范更燥热了。

朴珍荣的脸一直浮现在眼前。



刚刚看到朴珍荣躺在他床上睡觉的样子,他竟然觉得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如果他真的是在等自己回来,那种感觉该有多好。




说实话,林在范觉得很烦。

他这一个礼拜都不回家就是因为不想看到朴珍荣。



那个人笑的样子,倔强的样子,跟小朋友嬉闹时露出的单纯,一直萦绕在他脑海里。


因为朴珍荣,让他工作的效率大大降低,只好每天加班。


他不懂自己为什么这样,之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

他身边来来去去有过很多伴侣,虽然大部分都只是自己的床伴。

但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像朴珍荣这样让他挂心。



他不喜欢这种自己的心却无法自我掌控的感觉。

就好像......自己无法控制的喜欢上了朴珍荣。


这样的感觉让林在范感到不安。





冲完澡之后,林在范走到金有谦的房间,想看看弟弟的状况。


他一开门,就听到房间传来低低的声音。

他半掩着门,听着房间的对话内容。


“嗯......老师你怎么来了?”

金有谦的声音听起来软儒儒的,大概是被吵醒的


“啊…对不起,老师吵醒你了吧?”

“嗯...没关系...老师怎么了?”

“没有......只是老师有点睡不着,想来看看你,结果把你吵醒了”

“老师你睡不着啊,那我陪老师睡吧。老师你上来”

金有谦拍了拍自己的床


“可是......”

朴珍荣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的,我的床很大的,老师快上来!”

“好吧…...”

朴珍荣窸窸窣窣的上了金有谦的床


“老师,你可以抱我吗?”

“抱你?当然可以啊!”


林在范听到这句话,又默默把门打开了一点,偷偷看着里面的状况。


朴珍荣躺在床上,伸出双手,金有谦立刻钻进他怀里

朴珍荣紧紧的抱住金有谦,金有谦也一直往他怀里钻

两人一边打闹着一边哈哈大笑


林在范下意识皱了眉头,即使在朴珍荣怀里的人是他弟弟。

连他自己也没发现,自己的心在泛酸。但是他又忍不住想听两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


“老师,你怎么睡不着了呢?”

“因为...我刚刚做了很糗的事啊…”

“哈~”金有谦打了个哈欠

“老师你发生什么事啦?”


“我刚刚不小心在你哥哥的房间睡着了......”

“嗯…所以呢…”金有谦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小了

“他一定觉得我很奇怪......我竟然就这样睡着了...我看到你跟哥哥的照片,结果看着看着不小心睡着了,你哥哥笑起来很好看呢…他应该要常常笑的,有谦你不觉得吗?”

“.........”

“有谦?......有谦?”


“.........”


“呵呵,我们有谦米睡着了呢...…那我也睡吧”

朴珍荣说完,又帮金有谦盖好被子,闭上了眼睛。


林在范等到房间整个静了下来,才轻声走进房间

朴珍荣抱着金有谦睡的香甜,两人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画面显得温馨。

林在范嘴角也不自觉扬起,伸手摸了摸金有谦的头。


看着熟睡的朴珍荣,总觉得心痒,犹豫再三,还是轻轻在朴珍荣脸上印了一个吻。


隔天朴珍荣牵着金有谦下楼,两个人迷迷糊糊的,大的揉着眼睛,小的顶着个红色的鸟窝头。

不过朴珍荣看见坐在餐桌上喝着咖啡看手机的某人,瞬间清醒了。

“林...林在范......”

林在范听到声音,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继续看着手机。

只是脸上挂上了若有似无的笑意。


“哥哥!”

金有谦看到好几天不见的哥哥,蹦蹦跳跳跑到餐桌前


林在范对他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

“有谦你赶快吃饭吧”

“好!”


朴珍荣拉了椅子坐下来,帮金有谦装了牛奶,又偷看一眼林在范,开口问了林在范

“你...怎么还在这?”


林在范抬头看了他一眼

“这是我家,我在这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是,只是你好几天没在家吃饭了...”

林在范没有回答,只是沉默了几秒,才开口道


“对了,跟你说件事”

“嗯?”朴珍荣眨着大眼看向他


“婚礼办在三天后,因为一个礼拜后就是股东大会了”


朴珍荣一口牛奶还来不及咽下去,听到林在范说的话「噗!」的一口


方圆一公尺内的林在范跟金有谦都成了受灾户


“……”

“……”


两兄弟很有默契的闭上眼睛接受这突如其来的牛奶浴

“咳咳咳...对...不起...咳咳...”


朴珍荣抓起一旁干净的纸巾要帮金有谦擦脸,结果又撞到餐盘

「匡!」的一声

盘子的生命就这么消逝了......


“啊!天阿!”

朴珍荣下意识就要伸手去捡

“够了!”林在范突然说了一声

朴珍荣愣了一下


林在范纳闷的问了一句

“听到要结婚的消息让你这么慌张吗?”


“不是...只是太突然了......”


朴珍荣拉了拉衣角,林在范看着他局促不安的样子,只能轻轻叹了口气

“......算了,你带有谦去换衣服吧”

“好......”

朴珍荣以为林在范生气了,默默拉着金有谦就走了



林在范看着地上碎裂的盘子,其实他刚刚只是想阻止朴珍荣捡碎盘子,因为怕他割伤

但自己好像又说错话了

刚才朴珍荣离开时的表情好像不太好



林在范想不出来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只能烦躁的抓抓头,上楼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TBC-------------















碎念


这章真的流水帐,不知道在写啥

那么久才发还酱,我真的是很不ok啊……

抱歉啊各位



昨天晚上看完直播

真的要狗带了。


也太特马帅了!


早上看到MV已经感叹了好多次

刚刚又感叹了更多次。

我们唧唧屁啊!


而且这次的歌真的。

棒。


还有编舞真的绝了。

好美。


我说不出什么优美的形容词。


但是这首歌还有歌词。

真的让我很感动


捧油们!

音源跟油管刷起来! ! !


我们基的团魂再次大爆发

我们可爱的伪忙内还有真忙内两个私生饭真的好可爱


还有影片也是超感动

我们斑啊😂一个应援影片硬是拍成了一个大片

我被崔小七撩到了......我好想你啊......

我们嘎嘎,我到现在还不敢看前几天的影片

最好的你应该要有最好的爱。

Solo也要加油💚


不论你们七个在哪做着什么,只要是你们的梦想,你们喜欢的事,我都会尽我所能的支持你们。


因为你们值得最好的。


还是每天期待你们合体的那一天。



大家真的一起加油吧~

他们的花路要我们一起铺呢!

音源油管一起来! ! !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