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占tag抱歉,只是想分享一个自己的脑洞😂

也就这么一瞬间
把斑斑看成有谦米了。

这才发现,
斑斑染了黑色
有谦染了灰色呢

对方最常染的发色,现在出现在自己头上了。

果然在一起久了,真的会越来越像呢

不管斑米的黑发还是有谦的灰发,都超级好看。❤

最近被宜嘉拔拔甜到哭的我,今天又自己被谦斑甜到~

最近好多糖好开心

我们哥哥们也是前辈了呢~骄傲骄傲💚

然后我就是冒个泡

更文什么的

再给我一点时间😂(应该没人在等的啦对吧?

最近真的太多考试跟报告了。

虽然我知道我成为失踪人口很久了

我乖乖跪榴梿去。

嗑糖使我快乐。

然后我的专辑什么时候来?
他们都回归结束多久了?
好想哭😭

还是继续默默投MAMA好了,该做的事还是得做的💪💪💪💪💪💪💪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