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炼爱 Chapter2.


贴心来个第一章链接




“什么?”

崔荣宰跟王嘉尔同时喊了出声

“怎么,不愿意?”

段宜恩冷冷的看了王嘉尔一眼,王嘉尔内心挣扎着

“我...”

“哥!你冷静一点!”

一旦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回家,那可是赔上了自己的未来啊!

崔荣宰紧张的看着段宜恩,对他摇了摇头。可段宜恩只是转过身,看了一眼朴珍荣的照片,又转头对王嘉尔说。

“这是我唯一的要求,要不要做随便你”

段宜恩说完就直接离开,崔荣宰赶忙追了上去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背影,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对着段宜恩大喊

“等...等一下!”

段宜恩转过身,看着冲他大喊的王嘉尔

王嘉尔看向段宜恩冷漠的双眼,握了握拳,像是下定了决心

“如果……这样可以让你好受一点...那...那我做...”

“等一下!你不要陪着我哥胡闹!”

崔荣宰上前拉住王嘉尔的衣袖,试图阻止他

王嘉尔反而坚定的看着他

“不,我可以的,请不要担心。真的很抱歉,这是我唯一可以替我父亲弥补过错的方式”

“你......”

崔荣宰紧紧皱着眉头,神色复杂的看着王嘉尔,对方却是对他微微一笑

“你放心吧,我相信段先生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如果我能帮他的爱人照顾他,一方面是替我父亲赎罪,一方面也能让那位放心一些”

崔荣宰看着王嘉尔,轻轻叹了口气,拉住衣袖的手只能慢慢的松开......



就这样,王嘉尔莫名其妙的跟着段宜恩回家了

段宜恩走进屋子之后,把包包随便仍在沙发上,进了房间。

只剩王嘉尔一个人不知所措的站在客厅。

他环顾了一下房子。房子非常整齐,随处可见两人生活的痕迹,桌上摆着两个同款的马克杯,电视墙一边的书柜摆着满满的书,而另一边却摆着电动。

明显是两个个性截然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画面看起来意外和谐。冲突中却又带着温馨,「家」这个字出现在王嘉尔脑海里。

从小到大,王嘉尔从来没有所谓「爱」或者「家」的感觉。

他每天都要担心,自己的下一餐在哪?他爸爸是不是又会满身酒气的回来,对着他就是一阵怒斥还有毒打?

一直到他有能力照顾自己,他的生活才有了些微改善,但充其量也就是自保罢了。


这个家里,处处是两人生活过的痕迹。

不过,段宜恩的家。

现在毁了。


房子的主人少了一个,所有装潢、摆设、家具,都失去了他的意义。


因为王嘉尔知道,没有「家」,是多么孤独的一件事。

何况,是他爸爸亲手剥夺了段宜恩的家。

所以,他才希望,自己能尽力补偿段宜恩。


这时他注意到摆在电视上的相框。

是段宜恩跟朴珍荣出门玩的合照。

朴珍荣抱着一只小狗,笑得灿烂,脸上多了不少褶子。

段宜恩看朴珍荣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如果不是知道现在的情况,王嘉尔大概会以为照片上是段宜恩的双胞胎兄弟。


王嘉尔忍不住伸出手,想把照片拿下来看

“不要碰!”

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房间,看到王嘉尔伸手要拿下相框。下意识的吼了一声。


那是他跟朴珍荣的回忆,于他生命中最美好最纯净的回忆,他不希望有任何人随意碰触,尤其是王嘉尔。


他怕脏。


王嘉尔像个做错事的小孩,紧张的捏着衣角,只能不断的道歉

“对...对不起......我只是想看看照片”

段宜恩没有说什么,只是把电视柜上的照片拿下来,紧紧护在怀里,就像易碎的宝物一般。

段宜恩不带一丝温度的看着王嘉尔,语气带着冰冷跟警惕,更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厌恶。

“这个家里,所有有关珍荣的东西你都不准碰。还有,你去睡客房”

“好......”王嘉尔低着头,沮丧的像被抛弃的小狗。


段宜恩轻轻的抚摸着相框,仿佛他刚刚接触了什么污秽之物。只是一直静静的擦着根本不存在的灰尘。

过了很久,久到王嘉尔的脚已经开始发麻,段宜恩才低低说了一句。

“今天就先这样吧”

段宜恩说完就要回房,王嘉尔抬头问他

“那我!”

「碰!」

没等王嘉尔说完,段宜恩就甩了门进了房间

“我们……不吃晚餐吗……”

王嘉尔看着紧闭的房门,再看了看毫无生气的房子,默默叹了口气。

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再困难也要撑下去。

王嘉尔走到厨房,打算煮晚餐。

若是他连简单的晚餐都没办法处理,他大概早就跟这个世界说掰掰了。

很多时候,环境会迫使一个人快速的成长。


王嘉尔把手洗干净,想看看有什么食材可以使用。

没想到打开冰箱,却看到了让人傻眼的景象

除了一些早已发霉的蔬果,跟几颗鸡蛋,什么也没有。

“天啊,他这几天都没开过冰箱吗……那他是不是什么也没吃啊……”

王嘉尔右手拿着长毛的苹果,左手拿了个发芽的土豆。

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去趟超市,顺便回家拿些换洗的衣服。

他走到段宜恩的房门,语气温和的说

“那个……我看冰箱空了,我去超市一趟,顺便回家拿些衣服。嗯……你放心,我不会逃跑的,那……我出门啰?”

“……”

王嘉尔在门外站了很久,都没有得到段宜恩的回应,只好鼓起勇气再问一次

“那个……段……”

“随便你”冷冷的声音从房间传来

王嘉尔被段宜恩的语调冷得抖了抖,拍拍自己的脸,给自己打气,正准备迈开步伐,房间里突然传出段宜恩的声音

“等一下”

“怎么了吗?”

“你……多买点肉跟排骨,珍荣喜欢吃肉”

“好……”王嘉尔听到段宜恩这么说,心紧紧揪在一起,心理蔓延着心疼与愧疚。




好久不见的碎念~~


赶在1111结束前发一篇


庆祝我过的第18个1111



还是忍不住先更了炼爱


真的很抱歉消失了这么久


说再多也都是理由,所以就不解释了哈哈哈


等期中完,就可以坐下来好好写文了


其实之前停了这么长一段时间,除了自己的私事以外,也是因为我贫瘠的小脑袋卡住了。


说白了,真的是我能力不足,尤其我的小学生文笔,总是没办法把文写的很漂亮,也不能用细腻的文笔写出所有我想表达的情感。


灵感也总是灵光一现,转瞬即逝。


我的文连自己看了都蹩脚😂


当然最主要的,可能还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几个月我把很久没看的小说重拾起来,可能进步的很慢,也很有有限,但我还是想对我写的东西负起责任。


我也希望可以让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更有内容,这样才对得起花时间看文的你们。


对现在的我来说,写文也是一种寄托,一种稍微脱离生活的桃花源,所以还是会一直写下去,会好好努力的。


哎呀呀,最近的生活真是大起大落。

《Tomorrow, Today 》大概听了106922遍

因为那首歌实在表达了我的心声。


接下来一个月,虽然似乎都没有合体,还是要好爱好爱他们。

不管他们在哪在做什么,都给予最好的支持。


该投的票要投,该刷的油管要刷。

我们的路还有好长好长,要一直跟他们走下去。


好期待团综啊~呵呵呵。


And,即使钱包扁到不能再扁

我今天还是买了整套再版小卡。


呵呵酱油瓶,你最好对我们家哥哥好点。


不要一直靠我们哥哥捞钱,还不给他们好资源。


这样我可不能保证我会不会说出什么恶毒的话哦🙂



今天也是爱他们七个的一天💚💚💚💚💚💚💚


1111的我也很幸福,毕竟有老公还有六个男朋友嘿嘿嘿嘿


大家也愉快阿~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