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就是……瞎聊一波

好想写菠萝猪……好想写菠萝猪……好想写菠萝猪……

不行,我的谦斑……谦斑……谦斑……

斑谦……?!
最近小斑攻到一个不行啊!

不行!我的CP不可逆!

可是最近夕阳红也很抢眼啊!

不行!我的CP不可拆!

唉,饭一个21对的团特别痛苦。

But,我的宜嘉拔拔终于,要!重!逢!了!

终于要七人合体啦,好想你们

昨天有毒终于破亿,特别开心,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破亿

因为你们值得

也许比别人慢,但只要我们不停下前进的脚步,不断不断的进步,总有一天,我们也能够超越别人

能够坚持到最后的,才是唯一的赢家。

以后,也一起走

💚💚💚💚💚💚💚




然后我最近,真的要吃土
去你的酱油瓶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