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速打現背短篇

突然更文嘿嘿

昏暗的房間裡,一個臉色蒼白的男孩拿著手機,專心盯著畫面

再看清楚一點,男孩手上拿了一枝筆,腿上放著筆記本

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紀錄什麼

“嗯,躺在榮宰身上,記一筆”

“很好,躺在在範哥身上,腳還放在榮宰腰上,再一筆”

王嘉爾在醫院待了一晚上,又做了整天的檢查,好不容易回到家。

想到今天原本要跟成員們一起參加躺放的,心裡覺得可惜,洗完澡就躺在床上跟直播。

其實昨晚就接到了成員們的電話,只是當時昏昏沉沉,也只是稍微報備平安就又睡了過去

比起身體上的難受,心裡更難受

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也想做好每件事

可身體不是鐵打的,他真是力不從心。

一早打開微博果然又是沸沸揚揚

有些不好的言論,他也努力不去在意

畢竟他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看到粉絲們的留言心裡又是感動又是慚愧

明明告訴他們身體是最重要的,結果自己又病倒了

對於粉絲們的擔心他感到內疚,又感謝在自己生病的時候,依舊有這麼多人愛他關心他

檢查的空檔就打了電話

“喂”依舊是那個既熟悉又想念的聲音

“Marky……”王嘉爾聽到他的聲音,所有的疲憊、所有的委屈忍不住就湧上

“你還好嗎?檢查怎麼樣?”

“還在做呢,還沒結束”

“結果出來立刻跟我說,知道嗎?”

“知道了……”王嘉爾低頭聽著另一頭的聲音,眼眶止不住的發紅

電話維持了很久的沉默,段宜恩聽到微微的啜泣聲,知道自家小孩肯定委屈了

“嘎嘎,不要在意網路上的話。我知道你努力了,你想把所有事情做好,不想辜負所有人的期待,更不想讓自己失望。可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自己也常常這樣說不是嗎?”

“嗯……”

王嘉爾難受,段宜恩又何其好過?

昨晚接到消息第一時間就打了電話,可王嘉爾一下就又昏了過去,整個晚上也睡不好,又不可能直接飛去中國

只能躺在床上睜著眼過了一夜,早上終於接到王嘉爾打來的電話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休息……”

王嘉爾吸吸鼻子,揉了揉發酸的眼睛,段宜恩也輕聲安慰

“嘎嘎,這幾天什麼都不要想,休息好了再回來,好嗎?”

“嗯……可是我想趕快回去……我想你了……”

段宜恩笑笑,自己也何嘗不想他呢?

“傻瓜,想我的話,晚上看看直播吧”

“知道了……”

王嘉爾靠在牆上,閉眼想著段宜恩的笑臉,嘴角也掛起笑容

“答應我,休息好再回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你的健康重要”

“嗯……”

“嘎嘎”

“嗯?”

“我愛你”

王嘉爾看著手上段宜恩送的戒指,心想「他這麼說……更想他了……」

摸摸手上的戒指,低聲說了

“我也是”

電話一頭的段宜恩笑了,這樣讓他怎麼掛的了電話,不過外面傳來林在範催促的聲音,段宜恩只好趕快道別

“好了,等下要去簽售了,做完檢查好好休息,知道嗎?”

“知道了~”

“那就先這樣,掛了”

“嗯掰掰,今天加油哦,要把我的份補回來”

“好,掰掰”

王嘉爾開心掛了電話,乖乖做完檢查終於回到家,看著時間差不多就打開了手機

一開始看到珍榮拿著他的娃娃,心裡滿是感動。

他的朴狗啊,總是那麼善良,每次他不在,也一定會提到他的名字

說著“森啊~趕快回來~”

今天成員們依舊吵鬧,根本沒點躺放的感覺,王嘉爾也跟著哈哈大笑

看著成員們彼此笑鬧,王嘉爾突然感受到孤獨

“唉……好想一起做直播……”

“唉古,在範哥今天怎麼這麼軟萌啊,不過我看他等等肯定會睡著”

“我們朴狗的新髮型好好看呀~多青春,跟以前的恩東一樣嘿嘿嘿”

“榮宰啊餅乾好不好吃,哥也好想吃……”

“嘖嘖嘖嘖,今天忙內們也是在天上下不來呢,不過還是我們家忙內看著可愛”

“我家Marky真的好好看啊啊!”

王嘉爾一個人一邊看著直播一邊碎念

不過看著看著王嘉爾突然就覺得不太對勁

段宜恩今天是怎麼了,沒長骨頭嗎?怎麼總往其他人身上躺呢?

王嘉爾戴起眼鏡,拿了紙筆開始紀錄

“躺在榮宰身上,記一次”

“被榮宰壓著,記一次”

“躺在在範哥身上,記一次”

“哇腳還放在榮宰身上,再記一次”

“………哇又一次………”

結束直播,王嘉爾盤腿坐在床上,扶正眼鏡,開始計算紙上的紀錄

“1、2、3、4……”

“好啊!段宜恩,這麼多次,看我不唸你!”

王嘉爾看完直播,算著時間就打了電話,段宜恩似乎是感受到王嘉爾的怨念,很快的接了電話

“喂嘎嘎”

“段宜恩!你今天怎麼一直賴在別人身上!我給你算算啊!”

另一頭的段宜恩聽到王嘉爾唸的一大串不禁失笑

“那不是因為你不在嗎?我只好躺在別人身上了”

“我!那你也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躺在他們身上啊!你……你這叫欺負隊友!欺負隊友知道嗎!”

“哎呀我聞到好酸的味道呢,怎麼都從中國飄到韓國啦?”

“你!算了不理你了!”

“欸欸欸欸欸!嘎嘎!”

“幹嘛!”

“……我想你了……”

王嘉爾露出得意的笑容

“早上不是說不想我的嘛”

“我哪是這樣說,我明明說的是讓你休息好趕快回來!”

“是這樣啊~那我回去還躺不躺在別人身上了?”

“不躺不躺,我只躺在你身上,也只壓在你身上”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王嘉爾一下漲紅了臉

“大色狼!”

段宜恩真的是哭笑不得了

“什麼呀嘎嘎!”

“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我要睡覺了”

王嘉爾拉了啦身旁的被子,另外一邊的段宜恩剛從保姆車下來

“好~早點睡,趕快休息好回來吧”

“知道了,你晚上不可以再吃雞了知不知道!”

“是的老婆大人!”

走在他前面的林在範聽到段宜恩叫了這麼一聲,忍不住抖了抖,段宜恩抬腿踹了一下

林在範趕緊小跑幾步,上前找朴珍榮求安慰

王嘉爾聽他這麼說,又害羞又惱怒

“誰是你老婆!要叫老公!”

段宜恩站在家門口,靠牆望著窗外的月亮,想著王嘉爾的表情,低頭笑笑

“是的老公大人,晚上好好睡,要夢到我哦!”

“才不要,我要找珍榮去”

“看來我只能去珍榮房間睡了,如果在範到時候生氣了我可不管”

“哎呀!段宜恩!知道了夢到你夢到你”

“這樣才乖,寶寶晚安”

“晚安”

段宜恩掛了電話打開家門,卻看見伉儷夫夫坐在沙發上等他

林在範先開口問了

“Jackson還好嗎?”

“嗯。放心吧,他好多了”

“那就好,我們也早點睡吧”

朴珍榮對二人道

段宜恩往房間走去,進門前說了句

“對了,珍榮啊,我晚上去找你哦~”

“呀!Mark!”

林在範爆出了怒吼,朴珍榮安撫似的擼了林在範的頭髮,拉著他回房間

這邊王嘉爾掛了電話,乖乖窩回被子,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希望今天可以夢到Marky”



——————————————————————————

殭屍號突然更文

我說我最近真的有在努力寫文你們信嗎😂

是真的啦,我最近真的有在努力填坑

雖然還是小學生文筆

而且距離結束還有一段距離……很大一段……

不過等寫完就可以日更了~

我們森啊,你是我們的寶

拜託,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的無力感,我們真的不喜歡

我只希望,你是真的健健康康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沒有什麼比你的健康重要。

我們親愛的小斑,也踏上了回泰國的班機。

很緊張吧!我們也是呢~

說不緊張是假

可我確實不怎麼擔心

因為你是這樣的好

我相信老天會把所有幸運都給你

帶著所有鳥寶寶的祝福去吧!

我們在這裡

等你回來。

💚💚💚💚💚💚💚🐣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