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嘉嘉生賀文(上)第一次写文,求批评指教啦

ABO/OOC慎入 因为第一次写文,还请各位多多包含,多多批评指教啦~~~

“Marky,你觉得这件好看吗?”
“好看”
“那这件黑色的呢?”
“好看”
“那你觉得这条蓝色的领带好还是黑色那条好?”
“都好”
“段宜恩,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你平常不是果断马的嘛!”
“嘉嘉,你不是平常出门只要三分钟的嘛,你今天快花了三个小时了”
“那不一样啊,今天是多么重要的日子,我当然要穿的超级帅啊!所以你觉得这件比较好还是那件比较好,不过我觉得朴狗之前送我的那件也不错.. ....”

段宜恩直接站起来,堵住了那个小话唠的嘴巴。 “Marky! 呜...呜...”
王嘉尔要说的话全部被段宜恩堵住了,正当两人吻的难分难舍,王嘉尔都快不能呼吸的时候。 段宜恩突然放开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嘎嘎,其实我觉得,你什么都没穿的时候最好看” “啊啊,你这变态”
“谁让你选了一个变态当男朋友呢!”
段宜恩没有给王嘉尔反驳的机会,一把把他捞回怀里,打算继续刚才的事。
(Never ever ~ ever gonna let you go~)
“哎呀,Marky等一下,电话”
“不要管”
“不行!是珍荣打来的”
   段宜恩没办法,只好放开怀中的人
“喂~朴狗啊!”
“王狗你们好了没,我跟在范哥大概三十分钟到”      “喔,好哦,那我们尽快”
“Marky,快,他们快到了”
“嘎嘎,我一个小时前就好了”
“.......”

王嘉尔他们走到公寓门口的时候,朴珍荣他们已经到了。 王嘉尔一开车门,便有个小女孩扑了上来
“嘉嘉!恩恩!”
“哎呀,这不是我们可爱的小朴桃吗?”
“你今天穿的真像小公主​​,真漂亮”
“朴桃,我跟你说过了,要叫叔叔”朴珍荣一脸正经的说
“朴狗有什么关系嘛,这样听起来多亲切,叔叔听起来多老,对吧,Marky? ”
“对啊,没关系的”
“就是你们俩把她宠坏了,还有,王嘉尔,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在孩子面前叫朴狗,这样孩子会乱叫的”
王嘉尔跟朴桃两个人看了彼此一眼,不说话了。
“在范啊,你昨天惹珍荣生气了吧”
“Mark哥,唉,别说了”
“Mark叔叔,我爸比昨天惹爹地生气了”朴桃怕他爹地罚她一个月不能看辛普森的影集,还是乖乖叫了叔叔。 “小桃子,你爸比做了什么好事?”王嘉尔好奇的问 “等下再偷偷跟你们说”朴桃小声的向身旁的两个叔叔说
“我说,你们要说秘密不要说那么大声好吗?”
“珍荣啊,你到底怎么啦?”
“还不是在范哥,之前叫他注意一点,结果他都没注意,结果......结果......我昨天发现又有了啦” “哇!!!朴狗这是好事啊,你干嘛生气?”
“王狗,生孩子很痛的好吗?都是在范哥自己忍不住,哼,生又不是他生,我现在真的不想跟他说话”
“哈哈哈哈,在范哥真的是,哈哈哈哈哈,朴狗说的没错,哈哈哈哈哈”
您的好友,林•下巴突出•准备骂人•辛普森•在范已上线。 林在范不敢害朴珍荣动到胎气,只好把目标转向后座的王嘉尔。
“嘉嘉,别笑了” 段宜恩怕他宝贝被林在范的下巴吓到,赶紧让王嘉尔把脸上的小括弧收起来。
“好嘛,我不笑了”
一旁的小朴桃想“唉,除了我天仙叔叔,每个都跟孩子一样。”

一行人吵吵闹闹,终于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金有谦跟斑斑的婚礼现场。

走进会场,一听到那个震耳欲聋的笑声,就知道崔荣宰早就到了。
“荣宰叔叔!”小朴桃看到水獭叔叔就跑了过去。
“哎呀,小朴桃妳又长大了”崔荣宰笑着摸了摸朴桃的头。
“Mark哥,在范哥,Jackson哥,珍荣哥”
“荣宰啊,你老婆跟女儿呢?”
“他们两个跟我妈妈出国玩了”
“哦。对了对了,我跟你说哦,我们又要多一个儿子啰。”
“什么?你怀孕了?”
“不是啦,是珍荣。”
“哇,恭喜哥啦!肯定又是个漂亮的孩子”
“王狗,搞不好又是个女孩呢!”
“反正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我也很想要一个孩子呢!”说到孩子,王嘉尔看了身旁的段宜恩一眼,看他只顾着陪小朴桃玩,只能叹了一口气。
“唉,不过我自己也没办法生”王嘉尔的眼神黯了下来。
朴珍荣看了林在范一眼,接收到暗示的林在范马上开口 “Mark,荣宰,我们去看看有谦他们吧!朴桃,我们去找斑斑叔叔吧!”
“好啊,爸比我们走吧~”
段宜恩看了王嘉尔一眼,跟着林在范他们走了。
“王狗啊,Mark哥还是不肯标记你吗?”朴珍荣拉着王嘉尔到角落,轻声的问。
“嗯,我每次都费了洪荒之力,但他总是在关键时刻停下来”
“哎呀你也别想太多,搞不好他只是还没做好准备嘛。”
“我们都在一起七年了,他还没准备好吗?你说他是不是有七年之痒了?”
“你想太多,你看我跟在范哥,都在一起十年了,孩子都有了,日子也是过的很好啊,我觉得吧,你试着跟Mark哥说说看吧,把你的想法清楚的告诉他。”
“好吧,我会试试看的”
“别想太多了,走吧,婚礼要开始了”

婚礼的奏乐响起,金有谦牵着斑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小朴桃在他们身后撒着花瓣,他们看起来像是受了天使的祝福,每走在红毯上的一步,都是他们相爱的证明。哥哥们还特别为他们唱了告白颂,斑斑跟有谦想着,果然,有这群哥哥,当忙内真的很幸福呢~
“金有谦先生,斑斑先生,你们是否愿意陪伴彼此一生,不论生老病死,贫穷或者富贵?”
“斑斑,虽然我很笨,不会说话,整天蹦蹦跳跳,看电视剧的时候还很像大妈,但对我而言,你是比舞蹈还重要的存在,我没办法想像没有舞蹈的日子,更不敢想像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爱你,斑米,嫁给我吧”
“大菠萝,虽然你很笨,不会说话,整天蹦蹦跳跳,看电视剧的时候还很像大妈,但对我而言,你是比YSL更重要的存在,你是我最爱的大型犬,我爱你,我永远的纯情结晶体,有谦啊,我们结婚吧”
两个人深情的看着对方,交换了戒指,彼此拥吻。 在一旁看着的哥哥们感到很欣慰,王嘉尔抱着朴珍荣说
“朴狗啊,我终于等到他们俩结婚的这一天了,呜呜呜,我好感动啊!”
“王狗别哭了,这是好事啊!”林在范看着压在自家老婆身上的王嘉尔,赶紧把朴珍荣捞回自己怀里。 “Jackson啊,珍荣现在可是有身孕的人啊,找你们家段宜恩哭去”
“呜呜呜,Marky,在范哥真的是护妻狂魔,呜呜呜”王嘉尔往段宜恩怀里钻过去。
段宜恩赶紧安慰自家小太阳,顺便瞪了林在范一眼。
林在范想“哼,虽然这哥有点可怕,但我老婆是最重要的”
“Jackson哥你怎么哭啦”
斑斑拉着金有谦走过来找哥哥们的时候,就是看到这么一副场景。 林在范搂着朴珍荣,朴珍荣一脸嫌弃又甜蜜的脸,笑得折子都跑出来了。王嘉尔抱着段宜恩在哭,段宜恩跟林在范用下巴互怼。一旁的崔荣宰跟小朴桃拉着手在唱歌,重点是还对着一朵花在唱歌。
我说,这是我的婚礼,这群哥真的是,还是那么幼稚,斑斑看着身旁笑得跟呆瓜一样的菠萝,只好又叹一口气。看来我这一辈子就是这么过了,果然人生很艰难啊。
“斑啊,我只是看的你们俩太感动所以哭了” “Jackson哥真的是Pabo,略略略”
金•只想活到今天•不作会死•团霸•幼稚大型犬•有谦已上线,斑斑看着段宜恩朝有谦射来的雷射激光,赶紧让自家菠萝冷静下来。
“有谦啊,别没事找事了,都结婚的人了还那么幼稚” 不过,这就是我男人啊,要跟我生活一辈子的男人呢。斑斑想着想着,看着金有谦笑容就不自觉绽放,眼里的温柔一览无遗。
“啧啧王狗你看,斑斑的笑容,斑啊,你家菠萝就在旁边,别笑的那么花痴了”
“唉朴狗你看,结婚的人多幸福,啧啧真是羡慕死我了” 王狗朴狗相声秀已拉开序幕。
“哎呀,哥,你们不要欺负斑斑嘛!他现在可是我的人了,我会保护他的”
“荣宰啊,果然有谦是我们惹不起的团霸啊”
朴珍荣对着正跟自家女儿玩的欢的崔荣宰说
“哈哈哈哈哈,哥,一直都是这样啊”
“好了好了,今天晚上不是还有派对嘛,我们收拾收拾赶快过去吧!”林在范难得发挥了当年当leader的气质。
“走吧走吧~” 段•果断马•宜恩表示 。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离开了。

“哎呦累死我了,金有谦喝了酒就从大型犬变疯犬了,我看斑斑今天有得折腾了”王嘉尔一进家门就赖在沙发上,一点也不想动了。
“嘎嘎,去洗澡吧,我们一身的酒气呢!”
“啊好累,我睡一下再去洗嘛”
段宜恩一把把人抱起来,带到浴室去了。想当然尔,两个人在浴室擦枪走火了,事实上,王嘉尔也有刻意诱惑段宜恩,他也想趁这个机会试探一下段宜恩的想法。 段宜恩发现王嘉尔今天似乎格外主动,但他只当他酒喝多了,所以热情了一点,段宜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但当他碰到神秘地带,准备结束的时候,王嘉尔阻止了他。
“Marky,标记我吧,求你了”
“嘎嘎,不可以”说着说着就离开了身下的人。
王嘉尔什么都没说,只是两个眼眶充满了泪水,委屈的不得了,两个大眼睛吧眨吧眨的,眼泪仿佛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看的段宜恩一阵心疼,把人搂进怀里安慰,王嘉尔推开了他,自己走进淋浴间,洗好了澡,穿上衣服回房间。

段宜恩进房间的时候,王嘉尔躺在床上背对着他,段宜恩关了灯,上了床,把王嘉尔搂进怀里,身下的人不断的啜泣,肩膀一抖一抖的,好像一只委屈的puppy。 正当段宜恩想要开口的时候,王嘉尔说话了。
“Marky,你知道吗,我每次看到小朴桃的时候,就想着,如果我们俩也有自己的孩子,该有多好,我们的孩子一定也长得很漂亮,还可以跟小朴桃做好朋友,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在放假的时候去公园野餐,晚上我们念床边故事给他听,我们陪着他慢慢的长大,宜恩,我想给你一个家,可我们现在,连婚姻关系都没有,我今天看到有谦跟斑斑这么幸福,说实话,我真的很羡慕。虽然我们现在这样也很好,但我真的希望,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可不可以跟我说,我们可以一起沟通啊”
“嘎嘎,你给我点时间吧,让我想一下,我想好了会告诉你的,乖,别哭了,睡吧”段宜恩轻轻的拍着王嘉尔的背,慢慢的安抚他。
“知道了,我会等你的”王嘉尔抬起头,轻轻的吻了段宜恩的嘴角。
“Marky晚安”
“嘎嘎晚安”
王嘉尔好不容易把想说的话说完了,今天也是累得够呛,在段宜恩怀里一下就睡着了。

但今晚,对听到王嘉尔心声的段宜恩而言,注定是个不眠夜了……

宝宝没有驾照,所以没办法开车,大家原谅我把,今天真的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我意见哦,谢谢每一个愿意把文看完的人,笔芯。💚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