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嘉嘉生贺文(中)

ABO/OOC慎入

隔天一早,王嘉爾伸手一摸,身边却只剩冰凉的触感。 “Marky去哪了?”
他起身走到厨房,想看看会不会有那个人温柔做早餐 的身影,但整个厨房只有滴答滴答的水声,什么都没有。 “Marky?Marky?"
王嘉尔把整个家都找遍了,却没有发现段宜恩的身影。 他拿起桌上的手机,按下号码。
“您播的电话未开机,请稍后再播”
他打了十次,听见的却都是那个陌生女人的回答声。 王嘉尔想,搞不好宜恩只是去买个东西呢,我在家乖乖等他吧。
一直到下午三点,王嘉尔坐不住了。
“Marky已经不见五六个小时了,他到底去哪了?电话也打不通”
王嘉尔决定自己去找他。 他去了他们最喜欢的咖啡厅,去了附近的超市,去了他们常常去散步的公园,去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但都没有看到段宜恩的身影。
晚上九点,王嘉尔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他不知道段宜恩到底跑去哪,无力感一点一点的袭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滴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我的天啊,竟然下雨了啊”
“没办法了,只能去珍荣家待一下了”

(叮咚叮咚)
“谁啊?”朴珍荣打开了门。
“朴狗啊,我该怎么办?”
   现在的王嘉尔真的成了王puppy,整身淋的湿答答,一双大眼睛又充满了无助还有委屈。
“王狗啊,你怎么成了这样了,你快进来”
“嘉嘉,你怎么来了!刚洗好澡的朴桃拉着爸比的手走到客厅。
“Jackson,这是怎么啦?”林在范看到王嘉尔心酸的样子,良心痛了一下。
“Marky不见了,我找了他一天了”
“他没跟你说他去哪里了吗?”
“没有,电话也打不通”
“Mark哥怎么会突然失踪呢?”
“好吧,王狗你先去洗个澡,我跟在范哥想想办法,你不要担心,Mark哥这么大一个人,不会莫名其妙不见的”
“嗯”
“朴桃啊,你带叔叔去好吗?”
“没问题的,爹地我会好好照顾嘉嘉的”
“嘉嘉你不要担心,恩恩一定很快就回来了”
“小朴桃啊,谢谢你啦”王嘉尔笑了笑,跟着朴桃往浴室去了

“啊~哥,你说Mark哥出这什么烂主意啊?看到王狗那样我都要心疼死了”
“珍荣啊,忍耐一下吧,Mark说他们中国有一句话叫做什么,小别胜新婚,我们就好好帮他吧,毕竟也是为了Jackson,而且啊,你别那么激动,动到胎气怎么办?”
“呀!林在范!”说到这个,朴珍荣火又上来了
“乖啊,荣荣,别生气了”林在范把已经炸毛的某人搂进怀里安抚了一番。
“爸比,爹地,嘉嘉已经去洗澡了”
朴桃看到他爹地拿起他的辛普森玩偶,赶紧换了称呼“嘉嘉叔叔去洗澡了”
唉,爸比刚刚肯定又惹爹地生气了,五岁的小朴桃再次感受到了人生的艰辛
“爹地,我今天可以跟嘉嘉叔叔睡吗?自从你有弟弟之后,爸比都不让我跟你一起睡了”
林在范看着胳膊向外弯的自家女儿,颇无奈的问“朴桃啊,那你怎么不说要跟爸比睡呢?”
“爸比,你没有抱着爹地你睡的著吗? ”说完他就chic的走回房间了。
“哈哈哈,在范哥,你竟然被女儿diss了,哈哈哈哈”
“珍荣啊~你很久没被哥好好惩罚了吧~”
“哼,哥你可别忘记~”
“上次是谁从单杠上被我踢下去的”
“呀!朴珍荣”
这时王嘉尔走了出来,看到打打闹闹的两人,又想到了段宜恩。朴珍荣看到王嘉尔的表情,马上安静下来。 “王狗啊,在范哥说他明天一早就去找Mark哥,所以你别担心了”
“我?”
“对啊,刚刚哥你不是这样说的吗?”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一脸搞事情得逞的样子,只好勉强的说
“是啊,Jackson,我明天一早就去找,你别担心了,去睡觉吧!”
“可是......”
“哎呀别可是了,去睡吧,刚刚朴桃还说要叫你念故事给他听呢!”
“嘉嘉叔叔,你念故事给我听嘛,拜托嘛~”听到王嘉尔的声音,朴桃从房里跑出来拉着王嘉尔的手说。
她看到王嘉尔伤心的样子,心里想着“我一定要罚恩恩一个礼拜不能喝我们家的排骨汤,怎么可以害嘉嘉这么难过呢!”
王嘉尔没办法只得应了下来“好吧,那在范哥,珍荣啊,拜托你们了,我陪小朴桃回房间”
“王狗啊拜托你了,朴桃你不可以吵叔叔休息知道吗?”
“知道了,爸比爹地晚安。”

半夜,朴珍荣想去厨房喝水的时候,看到了坐在客厅的王嘉尔。
“王狗啊,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
“我睡不着啊”
“那你也不穿件衣服,会感冒的”

“珍荣啊,我昨天晚上跟他说了”
“说什么?”
“说我想结婚生孩子”
“那......Mark哥怎么说?”
“他说他想好了再告诉我”
“可是他今天一早就不见了。你说.... ..他是不是真的不想跟我结婚?”
朴珍荣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怎么安慰王嘉尔,他只能拍拍他的肩“哎呀,王狗啊,别想太多了,搞不好Mark哥真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真的吗……?”
“当然啊,你是多好的一个人,想当初要不是Mark哥把你抢走了,我都想娶你呢!”

“你说你想娶谁?”朴珍荣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身体抖了抖,立刻调高了八个音说
“哎呀,在范哥,我只是想告诉Jackson说他是很棒的人嘛,你看我都是你的人了,孩子还在肚子里呢~你就别计较了嘛”
“知道自己有孩子还不把外套穿上,冒了怎么办?”
“好嘛”
坐在一旁的王嘉尔表示,您俩这是屠狗好吗?还是一只男友失踪的狗。
“Jackson啊,你也回去睡吧!这么晚了,你这样会生病的,而且今天还淋雨了”
“知道了,哥,朴狗,你们回去睡吧!不要担心我了”
“王狗啊~”
“去吧去吧!你没看在范哥下巴都凸出来了”
“那我看你进去我再进去”
“好啦!”王嘉尔怕他再不进去,就要被林下巴攻击了,默默的走回房间。
看到王嘉尔走进房间,朴珍荣忍不住向林在范发牢骚“唉,哥我快受不了了啦!”
“我亲爱的朴演员,这时候就是发挥你演技的时候了,忍忍吧,快了”
“唉,Mark哥真是,我可怜的王狗啊……”
“唉,乖!回去吧,不然该着凉了”
“嗯……”

第二天一早,王嘉尔发现自己华丽丽的感冒了,整个人酸软无力,动都动不了。朴珍荣拿着稀饭和药进来
“你看你,把自己弄成这样”
“朴狗啊,你先把口罩戴上,我怕传染给你”
“知道了”朴珍荣从口袋拿出口罩戴上
“王狗啊,在范哥已经出去找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朴桃小朋友乖巧的拿了水要给王嘉尔
“爹地,我把热水拿来了”
“朴桃最乖了,来,把口罩戴起来,不然你感冒你爸比又得念嘉嘉叔叔了”
“哼,我的身体可是很强壮的,我才不像爸比,我的体育都是全班第一呢! ”
“哈哈哈,小朴桃说的真棒!”朴桃的话让王嘉尔恢复了一点笑容。
“朴狗啊,谢谢你们了”
“谢什么,你赶紧吃了,休息一下吧,我们不吵你了”
王嘉尔点了点头,把饭和药全吃了。虽然很担心段宜恩,但一阵一阵的困意袭来,大脑变得一片模糊,最后只能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就是个过渡章,大家凑合着看吧,原本想今天完结的,结果不小心又多了一章,完结章明天一定会放上来的,拉勾。 第一次写文,真的特别谢谢给我小心心的仙女,给我很大的鼓励呢!我会继续努力的,笔芯💚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