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1 )




“王嘉尔,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好!!!”


“嘉嘉,这个是生日礼物,我现在还没办法买什么很贵的东西,以后等我赚了钱,我就可以送你更好的东西了”
“亲爱的,谢谢你,价钱才不重要呢!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欢!mua~”


“嘉嘉!嘉嘉!明天带你去游乐园吧!我们去坐摩天轮!听说那个要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坐呢!”
“好啊好啊~我还要坐云霄飞车!”
“你确定?你到时候应该会抱着我边叫边哭吧……”
“呀!你竟然Diss我!”


“陪我玩新买的游戏嘛!”
“嘉嘉,我今天累了,别烦我好吗?”
“……哦……好……”


“王嘉尔,你可不可以体贴一点?”
“我还不够体贴是吗?我每天准备三餐,做好所有家事,晚上乖乖等你回家,你累了我也不烦你,我做了这么多,我还是不够体贴是吗?”
“…………”
“算了,我累了,不想吵了,睡吧……”


“嘉嘉!不是这样的!”
“呵……这就是你最近冷落我的理由是吗?”
“不是,你误会了!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信你的话,我不如相信母猪会上树。”
“等一下!你听我解释!”
“你他妈放开我!我告诉你!从今天开始,我王嘉尔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他松开了王嘉尔的手,没有任何挽留。王嘉尔一个人走在路上,泪水不争气的涌出
“呜呜呜……他怎么能这么对我…去他的爱情!都是屁!呜呜呜……”



分手的第三天,王嘉尔依旧失魂落魄的倒在家里的沙发上,这时有人按了门铃
“谁啊……”王嘉尔打开了门
“你……怎么会在这?”
那个人一步步的逼近王嘉尔,把他逼到了墙角
“哼!就算你跟他分手,他的心还是在你身上!我到底哪里不如你了?只要你存在,我就永远得不到他的心!王嘉尔,我今天要让你消失在这个世上!!!!”
他拿出一把刀,用力的插进了王嘉尔的腹部 “啊!!!!”









“啊!!!!呼!呼!…………”
王嘉尔被惊醒,汗水浸湿了衣裳,他坐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气,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有血……

当他回过神,发现自己坐在房间里的床上。
“我刚刚不是被刀刺了吗?……”
“难道……只是个恶梦?”
“……分手真的带给我这么大的创伤啊?……”
王嘉尔苦笑了一下,只当自己做了恶梦,换了件衣服继续躺回床上睡了。


隔天一早,王嘉尔走出房间,发现一个人躺在沙发上 “是谁啊……?”
“呜……嘎嘎,你起床了?”
“啊!啊!啊!啊!段宜恩你怎么在这?”
“嘎嘎你在说什么?我加班到刚刚才回家呢!”
“不是,这是我家,你为什么在这里?”
“这是我们家!我不在这要在哪里?嘎嘎你是不是睡傻了?”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额头
“谁跟你我们家,我没有打算跟你复合,请你现在出去!”王嘉尔冷冷的甩开段宜恩的手,指着大门的方向 “嘎嘎你到底怎么啦?我们没有分手为什么要复合?难道我做错什么事了?”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一脸无辜的表情,心想:难道连他背叛我的事都只是一场梦吗?

“我问你,今天几号?”
“今天?今天是2016年1月16号啊”
“什么?你再说一次!!”
“嘎嘎,今天是1月16号!”

“啊啊啊啊!!!!!”
王嘉尔发现自己华丽丽的重生了…… 昨晚的一切不是梦,是自己上辈子的人生跑马灯。
跟段宜恩快乐的回忆,两人的争执,他的背叛,自己被刺杀,都是真的。 。 。 。

“嘎嘎,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段宜恩看着爱人惊呆的脸,摸了摸他的头
王嘉尔被段宜恩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下意识退了一步
“没有!我没事,你先去洗澡吧,等下赶快去睡觉,我先去上班了!”
王嘉尔推着段宜恩进浴室,自己赶快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段宜恩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早已不见爱人踪影
“嘎嘎今天到底怎么啦……?”
段宜恩一脸懵逼的进了房间,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依照上辈子的记忆,王嘉尔走到Triple J的门口
这里,曾经是自己梦想的起点,也是毁灭自己的终点。 站在这里,五味杂陈。
1月16号,他还是Triple J最Top的创意总监 ……

“唉,别想了”王嘉尔迈开脚步走进那栋大楼

“Jackson哥!”
“有谦啊!”
金有谦蹦蹦跳跳的走进王嘉尔的办公室
如果王嘉尔没记错的话,再两个礼拜就是金有谦发专辑的日子
“有谦啊!你回归准备的如何啊?”
“很顺利啊!对了!哥!如果我这次得了一位,哥可不可以送我个礼物啊?”
“当然没问题啊!要什么尽管说!”
“哇,哥最~好了”金有谦用力的拥抱了王嘉尔
“好啦~哥,不吵你了,我回去练习啦~”
“嗯去吧!加油啊”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有谦啊,哥这次一定要保护你”






惊慌了一整个早上,王嘉尔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喘口气,认真的分析现在的情形
今天是1月16号,而自己上辈子被刺杀的日子是7月3号,跟段宜恩在一起五周年的日子,今天距离7月3号还有半年,段宜恩依旧是自己最爱的人,金有谦依旧是自己最好的弟弟,自己依旧是Triple J的创意总监,而那个人……还没出现。




正当他陷入思考的时候,有人进了办公室
“Jackson!Jackson!”
“啊!吓我一跳!”
“珍荣啊,你走路都不出声的啊!”
“我刚刚敲了门,你没回应!想什么呢?这么专心,连我进来都没发现”
“我……啊没有啦,我是在想有谦下张的专辑概念!”
“这张都还没发呢!就在想下一张啦”
“当然啊!身为Triple J的创意总监,我可是相当认真负责的!”
“啊~真的是王虚势啊~”
“你说什么呢!”
“哈哈哈哈”朴珍荣笑的折子又跑出来了
“干嘛啦,找我什么事?”
“王总监今天晚上有没有空啊?请你吃个饭,想跟你说件事”
“哦,好啊,没问题”
“那我下班来接你啊!”
“OK!”
朴珍荣说完就走出了办公室
王嘉尔下意识的拿出手机,准备跟段宜恩说自己晚上不回家吃饭,但当要按下通话键的时候,他愣住了
“……我干嘛跟他报备啊?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啊!哼,算了,不说了”
说完就把手机丢桌上了




今天一整天王嘉尔都特别认真工作,当年自己跟朴珍荣还有林在范三个人白手起家,才有了现在的Triple J。
上辈子发生的那件事,让他永生难忘,所以对现在的他而言,在Triple J工作的每一天都特别珍贵。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
“Jackson啊,可以下班没?”
“可以啊!走吧!”
朴珍荣载王嘉尔到一间义式餐厅,等他们走到座位上的时候,王嘉尔倒真的是愣了一下
“在范哥,你怎么在这里?”
“Jackson,你先坐下吧!”
王嘉尔在林在范对面坐下了,而朴珍荣走到林在范隔壁坐了下来
“Jackson啊!今天其实是我们俩有话跟你说”
“嗯,说啊!”
“就是……”
林在范牵起朴珍荣的手
“我们俩在一起了!”
“…………”
  ” …………”
“就这件事啊?”
“你不惊讶吗?”
“我?我为什么要惊讶?”
“你为什么不惊讶?”
“拜托,你们两个眉来眼去这么久,我可是一直在你们身边啊!我怎么会看不出来!我眼睛长这么大可不是用来装饰的!我还一直想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要在一起呢!整天在我面前放闪!哼,我告诉你,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噗…………哈哈哈哈!!!!!!!”
林在范传说中的玉米牙出现了,笑到眼睛都不见了,朴珍荣已经笑倒在林在范身上,脸上的折子都数不清了…………
“……有没有这么好笑?”
“不是啦,只是我们太高兴了”
“果然还是唠唠叨叨的王杰森最可爱了!”
林在范跟朴珍荣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原本担心王嘉尔会责怪两人这么慢才告诉他,没想到他这么坦然的接受了,所以心情也高兴了起来。
“哎呀!快点餐啦,我快饿死了!”
“我们Jackson要吃什么啊?”
“我要spaghetti!double cheese!”
“没问题,想吃什么尽量点!在范哥请客!”
“珍荣啊!Jackson把哥吃跨了怎么办?这样就不能养你了”
林在范宠溺的捏了捏朴珍荣的脸
“没关系!我养哥啊! ”
“呀!你们两个不要太过分! ”
坐在对面的王嘉尔表示:你们两个这样屠狗真的合适吗?
“唉呀! Jackson,你不是还有Mark哥嘛! ”
“! !谁跟他! ……哎啰唆啦,吃你的饭”
“呜呜哥你看Jackson……”
朴珍荣一脸搞事情的脸
“荣荣乖!哥保护你! ”
王嘉尔看到自己认识这么多年的好友,竟然这么对待自己,觉得这顿饭快吃不下去了…………




不得不说,重生的第一天,王嘉尔过的非常开心。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最疼爱的弟弟,最信任的兄弟,除了………家里的那一位。
王嘉尔没办法忘怀上辈子的那一幕,所以他还不知道怎么面对段宜恩……






打开家门,灯火通明,王嘉尔发现在沙发上睡着的段宜恩,饭桌上还摆着没有动过的晚餐 ……
“呜……嘎嘎你回来了……”段宜恩揉了揉眼睛 “嗯……”
“你今天怎么那么晚回家?”
“我……我在加班!”
“那你怎么不接手机?”
“哦……我手机没电了!”
不知怎地,看着段宜恩,王嘉尔觉得很心虚……
“你……还在等我吃饭吗?……”
“对啊!我原本以为你会早点回家,还煮了你爱吃的呢!你吃饭了吗? ”
“……还没呢……”
他看着段宜恩的脸,实在说不出他其实已经吃到快吐了
“嘎嘎你怎么不吃饭?你胃不好,不可以空腹的!”
“我… …你不是也还没吃嘛!”
“因为我想等你嘛~你等我一下,我把饭菜热一热”
“嗯……”

看到段宜恩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王嘉尔觉得,心里的某一处,开始变得柔软了……





















看到这里,大家对嘉嘉上辈子到底发生什么事有没有多了一点好奇啊~~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已经大概有个构想了,但还没写下来呢~对了对了,黑化预警,先预告,会有人黑化!!会有人黑化!!会有人黑化!!希望到时候大家刀下留情😫。And,这篇文大概是2~3天更新 。😊






本人的唠唠叨叨:
1.马克才去丛林的第一天,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2.昨天,我竟然忘记嘉嘉的直播! ! ! !我想到的时候早就结束了。 。 。 。 。😭悲伤到不能自己,我觉得自己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 。 。 。😭现在只能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放上来的回放。 。 。😥

3.各吧真的套路多,早上打开微博,我以为被盗号了,我的谦斑吧呢?我的文组吧呢?我简直一脸懵逼,把一个一个看起来莫名其妙的东西取关了,结果。 。 。下午又一个一个关注回来了。 。 。没发现你们的套路算我输🙃

4.打开微博,以为谦谦真的开微博的我,真的蠢到家了,看来我还是太单纯了,忘记王嘉尔直播算我活该。 。 。 😑

5.经历了一连串,我只能告诉自己:今天别相信任何人。 。 。 😶


以上,感谢各位支持啦💚真的希望各位可以给我一点评论呢,好的不好的都告诉我吧~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知道哪里不足呢!谢谢所有花时间看我的文的人,笔芯❤🐥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