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2 )

 

最近段宜恩觉得王嘉尔非常不对劲,平常蹦蹦跳跳,没办法安静超过三分钟的人,在家竟然变得一语不发,只是自顾自的玩手机,不管段宜恩说什么,得到的回答永远只有“哦”“是吗?”“随便”

更不用说,段宜恩偶尔想跟王嘉尔亲热一下,王嘉尔只是冷冷的说“我累了”就翻过身睡了,段宜恩完全不能理解王嘉尔突如其来的变化,他左思右想,也想不到自己有做错什么事。

所以,他决定打给林在范。
段宜恩跟林在范是大学同学,两个人从大学就是好兄弟,也是因为他,段宜恩才会认识王嘉尔。


“喂?”
“在范啊!”
“Mark?怎么了?”
“没,就是想问你件事”
“嗯!说啊”
“嘉嘉最近在公司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Jackson?没有啊!他很正常啊!”
“他……没有变得特别安静,或者特别冷淡吗?”
“Mark啊!你说的那个人不是Jackson吧!他每天粘着我家珍荣,喊着「王狗朴狗!」吵吵闹闹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
“哦,是这样……”
林在范听出段宜恩声音的不对劲
“Jackson怎么了吗? ”
“没……就,他最近在我面前有点怪怪的,特别冷淡……”
林在范以为是小俩口自己闹别扭,于是帮段宜恩出了个主意
“Mark啊!我跟你说,情侣之间,没有一次XX不能解决的事,如果不行,就来第二次! ”
“……Really? ”
“当然,我都用这招的! ”
“可是……他最近都不给我碰了……”
“那……只能来硬的了! ”
“Are you sure? ”
“Trust me! ”
“Well...... I'll tr​​y it .”
“Mark阿! fighting! ”
“谢啦在范! ”
“嗯!有需要帮忙的告诉我啊! ”
“Thanks!掰”
“掰!”


这边林在范刚挂了电话,朴珍荣就从浴室走了出来
“哥!谁打电话跟你啊?”刚洗好澡的朴珍荣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小脸因为热气染上一抹红晕,林在范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喔……是Mark啦”
“Mark哥?”
“嗯,他问我一些事”
“什么事啊?”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漂亮的小嘴说话时一开一合,水珠从发丝上滴落,林在范觉得再不动手的话,简直对不起自己了
“嗯,我跟Mark在讨论「身体实践的重要性!」”
“啊?身体实践的……啊!哥!你干嘛啊? ”
林在范一把把朴珍荣扛在肩膀上,带到房间里去了

“啊!啊!哥!啊~~哥~~等下~~”
整个房子只剩下断断续续的声音还有喘气声,相较于段宜恩的窘境,林在范这边可是满室春风啊……













段宜恩走进房间,王嘉尔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看到段宜恩进来,连忙收了手机,躲进被子,准备睡觉。
段宜恩把灯关掉,爬进了被窝,看着王嘉尔背过他静静躺着的背影,开了口

“嘉嘉……”
“…………”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
“我问过在范了,你在公司很正常,可是你最近在家特别的……不一样……”
“…………”

段宜恩看王嘉尔一点反应都没有,决定要换一招
“嘎嘎啊~你告诉我嘛~你到底怎么了嘛~是不是我做错什么啦~拜托你告诉我嘛~”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的衣服,使出了撒娇大法!
王嘉尔稍微动了一下,但还是什么都没说。
“……嘎嘎!如果你还是不告诉我的话,我只能用在范教我的那一招了!”
段宜恩一个翻身,跨坐在王嘉尔身上
“段宜恩!你干嘛啊!”
“在范说了,一次XX可以解决很多事,如果不行,就来第二次!”
要不是房间现在是暗的,段宜恩就会看到王嘉尔吧眨吧眨的大眼睛,还有红透的小脸
“你胡说什……唔……段……嗯……”

王嘉尔一开始试着推开段宜恩,但段宜恩虽然瘦,但力量却不小,更何况,他整个人压在王嘉尔身上,王嘉尔就是想逃也逃不了,段宜恩吻着王嘉尔,趁他叨念的时候,趁机把舌头探了进去

“段……唔……”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对于王嘉尔的敏感点,段宜恩了若指掌,一下就把他吻得七荤八素,王嘉尔的手不知不觉的搭上了段宜恩的后颈……段宜恩的手也伸进了王嘉尔的衣服……

不得不承认,虽然心中有些芥蒂,但身体却很诚实。

王嘉尔心里默默的想:段宜恩……其实……我想你了……不只是身体……心里……更想你…………












隔天一早,王嘉尔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段宜恩放大好几倍的帅脸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暗暗的骂:王嘉尔啊!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被美色所惑啊!

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他可不想把段宜恩吵醒,然后跟他大眼瞪大眼,虽然经过了昨晚,但王嘉尔还没准备好面对段宜恩。

他小心翼翼的换了衣服,出了家门。

但他没发现的是,其实在他换衣服的时候,身后一直有一双炙热的双眼盯着他,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段宜恩从床上坐了起来
“唉……嘎嘎……你到底怎么了……”











王嘉尔扶着酸痛的腰进了公司,两个人太久没有好好温存,昨晚在床上可都把自己燃烧殆尽了
“段宜恩那个人真的是……哎呦~我的腰…… ”

王嘉尔才嘟嚷完,就看到同样扶着腰走进公司的朴珍荣,身后跟着神采奕奕,露着两排玉米牙的林在范

王嘉尔笑得贼嘻嘻的
“看来我们家朴狗昨晚过的也不是很轻松啊!”
趁着休息时间,王嘉尔端着咖啡,跑进了朴珍荣的办公室

“珍荣啊~”
“Jackson啊!”
“珍荣啊~看来你昨晚也过的很精彩啊!”
“也?”
“对啊,还不是在范……”

王嘉尔意识到自己说溜嘴,赶紧闭上嘴巴,朴珍荣看着王嘉尔,挂上一个资本主义式的笑容
“呵呵,王狗啊,我可真是要好好「感谢」Mark哥,因为他的一通电话,我昨晚可是过的很「精彩」啊! ”
“呀!朴狗!要不是林在范乱说话,我昨天也不用那么累了!我腰还痛着呢! ”
“你以为我有比较舒服啊!我也痛着呢! ”
“……”
“……”
“呜~朴狗啊~”
“王狗啊~”

原本吵着的两个人,感受到了同袍情谊,说着说着又抱在一起哭诉了。

“珍荣啊~我跟你说,段宜恩那个人有够流氓的……”
“Jackson啊,你都不知道,在范哥有多讨厌……”


林在范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挂在朴珍荣身上的王嘉尔
“Jackson啊~”
王嘉尔听到林在范「温柔」的叫唤,赶忙从朴珍荣身上下来
“啊,在范哥!呵呵……今天天气不错啊~”
“Jackson啊~看来哥给你的工作还不够多呢!”
“哦没有没有,哥!我很忙呢!我去看看有谦啊!掰掰~”
说完就跑出办公室了
“哈哈哈哈哈!哥,你真的很幼稚啊!”
林在范走到朴珍荣身旁,捏了捏他的鼻子
“也只有关于你的事才会让哥变幼稚!”
朴珍荣听到这话,笑得眼睛都不见了
“哥真是可爱~”

“珍荣啊,哥看看,腰还疼不疼啊~”
“疼着呢!”
“唉古,对不起啊,哥下次轻一点啊!”










王嘉尔走进金有谦的练习室,他正在练这次的新歌,王嘉尔看着眼前的男孩,挥舞着汗水,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他曾经是那么的耀眼,王嘉尔只要想到上辈子的回忆,心里就隐隐的作痛,他暗暗发誓,这次绝对不会让金有谦受到伤害。

“有谦啊!”
“Jackson哥!”
“练得怎么样啊?哥带了巧克力奶昔过来呢~”
“哇!谢谢哥!”
金有谦满足的喝着巧克力奶昔
“哥,我这次练的还不错呢!这次专辑大家都花了这么多心血,我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
“嗯!哥相信你!但你千万要注意身体啊!不要太累了!”
“知道了!哥,你要看我的初舞台哦!”
“当然啊!我最亲爱的弟弟呢!回归我当然要认真的关注啊!”
“…………哥!!我有话跟你说!!”
“嗯,说啊!”
“哥!我想要……”

看着王嘉尔的脸,金有谦已经到口的话,又说不出口了,王嘉尔看着一语不发的金有谦,担心的问

“有谦啊,怎么了?你是不是有心事?跟哥说!”
“啊?啊!没有啦。哥我没事,嘿嘿……”
王嘉尔盯着金有谦看
“真的吗?”金有谦觉得自己快被他哥的眼神穿透了
“真的啦!唉哥你不是很忙嘛,赶快去工作吧!我也要练习了,你不认真工作的,在范哥又要扣你薪水了!”
“唉洗!薪水……唉,好吧,有谦啊,有事一定跟哥说知道吗?!我跟你说,人啊,有心事绝对不能憋着的!这样身体的细胞会死掉好多个的,而且啊……”
王•有机食品•健康人生•宣传大使•嘉尔上线
金有谦听到他哥又要开始他的健康论,把他哥推到门口
“好的好的,哥我有事一定告诉你啊!去忙吧!再见!”
说完就把门关上了
“呀!呀!有谦啊!这小子!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哥走啦,回归加油!”

门后的金有谦靠着门坐在地上,听着王嘉尔的叨念,嘴角挂上了笑容

“果然是Jackson哥啊~”













这次金有谦的回归非常成功,音源一公布就kill所有榜单,油管的点阅率也是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这次的专辑让大众感到非常惊艳,更不用说一回归就拿到各大台的一位,整个Triple J都沉浸在高兴当中。
辛苦的付出终会得到完美的果实。



这天Triple J要去聚餐,准备帮有谦好好的庆祝一番,也顺便慰劳大家这段时间的辛劳。

“来!大家干杯!今天不醉不归!!”
王嘉尔果然是气氛制造者,有他在的地方,就是不会冷场!
“在范哥也说点话吧!来~大家掌声欢迎我们Def~soul~ PDnim!”
“呜~哇~啊~!!!”
林在范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这段时间真的辛苦大家了,因为大家所以这次的专辑才能这么成功!特别是有谦,哥知道你真的很努力,接下来大家也要一起创造更棒的专辑哦!今天就开心的玩吧!”
“好!!!”

正当大家喝到酒酣耳热之际,金有谦溜到王嘉尔身边

“Jackson哥,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我的事啊?”
“什么?”
王嘉尔虽然平常不太爱喝酒,但今天这样的日子,他也不免多喝了几杯,整个人迷迷糊糊的
“哥,你不是说如果我拿一位,就送我一个礼物嘛!” “哦~对!来,跟哥说,想要什么啊!想要什么哥都送你!”

“……哥~你也知道,我这几年都是一个人~我……想要带一个小伙伴,我们一起组团,一起发专辑!”
“啊?这么突然?你有人选了?”
“对啊,他很厉害的!他可是泰国很有名的歌手呢!他最近刚来韩国,我还特地去认识他呢!没想到,他还会说韩文呢!”
“可是……”
“哥……你也知道,其实我很讨厌一个人,我一直希望有个小伙伴可以陪我,这样我也不会那么孤单,一个人压力真的好大啊……”

王嘉尔看到他的大型犬弟弟垂丧着一张脸,心疼的不得了,他这几年一直在金有谦身边,又怎么不懂他这几年受的委屈呢?

“可是……也要先问过珍荣还有在范哥嘛!”
“我就是怕他们反对,所以才拜托哥帮我说服他们嘛~”
“……你……真的这么想要一个伙伴啊?”
“对啊!嗯~哥~拜托嘛~你不是说什么都答应我的嘛~”
“嗯……好吧!那我先看看那个孩子的资质怎么样,如果不错的话,我会去帮你说说看的!”
“哇!!!果然是Wuli Jackson哥啊!脆骨!!”

看着弟弟开心的笑脸,王嘉尔也感到高兴,他觉得,自己应该为弟弟做点什么

“当然,我可是王嘉尔呢!我弟弟的愿望当然要帮他达成啊!对了,你那个小伙伴叫什么名字啊?”
“哦!他叫BamBam,全名好像是......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





「哐当!」

王嘉尔手中的玻璃杯掉到地上,变成了碎片……


































又到了我的碎碎念时间:

Oh! yeah~斑米下一集终于要出场啦~撒花~


不好意思啊,这一章特别无聊对吧?开车也不好好开,唉,真的是,可是宝宝没有驾照啊~我也很无奈……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很不能理解嘉嘉,为什么对段宜恩的态度这么矛盾?这章还是没有提到上辈子到底发生什么事,让嘉嘉这么耿耿于怀,下一章就会说到了。
还有斑米的出现,会有什么影响呢?


是说……有点对不起宜恩,因为他的戏份好像太少了……他明明是主角……

P. S. 原本还在考虑要不要写伉俪,结果还是给他写进去了……还是里面唯一甜的……下次应该来虐一下……






今天也感谢大家看我的碎碎念,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文的各位💚,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充满力量🙋,要跟嘉尔一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但也不要穿太多了,记得看气象预报……

还有……我真的好想马克啊…………😭🐥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