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3 )

OOC慎入 / 黑化预警



“Marky要给我什么惊喜呢~啦~啦~啦~”

王嘉尔怀着期待的心情,走在饭店走廊上

今天是段宜恩跟王嘉尔庆祝周年的日子

段宜恩特地订了一间五星级饭店,想跟王嘉尔好好庆祝,也打算趁机求婚

两个人约好下班后各自过去

王嘉尔特地早早的下班,买了一束花想当作礼物




「滴----」



“Marky!我来……啦……”



「啪!」



王嘉尔手上拿着的花,掉到了地上

他打开房门后,看到了他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画面

床上有两个男人,一个是BamBam,另一个是……段宜恩………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爱的男人跟自己亲爱的弟弟在一起,但他看到BamBam跨坐在段宜恩身上,两个人都褪去了上衣,段宜恩的眼睛被蒙着,手也被绑住了

BamBam亲吻着段宜恩的身体,段宜恩发出了铃铛般的笑声




“……段宜恩……你叫我来就是想让我看这个吗?”

王嘉尔看着自己的男人正在被另一个人抚摸着,胸口好像活生生被人剖开

“嘉嘉?”

段宜恩发现不对劲,王嘉尔不是正跟自己亲热吗?为什么突然说这么一句话?

“呵……你早说嘛,原来你喜欢这种style,那我真是应该早点成全你”

王嘉尔觉得自己已经快无法呼吸了

段宜恩听到这句话,扯开绑在手上的床单,拿掉了眼上的领带,当他看到眼前的景象,他也傻住了

身上坐着的人,不是王嘉尔,是BamBam……

而王嘉尔站在门口,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他看到段宜恩从床上坐了起来,转过身就跑出房间

段宜恩一把推开BamBam,随手拿了衣服就追出去

“嘉嘉!嘉嘉!”

王嘉尔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段宜恩一路追到了马路上

“王嘉尔!”他拉住王嘉尔的手

“你放开!很痛!”段宜恩放开王嘉尔的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嘉嘉你听我说,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不知道那个人是BamBam!我一进房间就有个人把我的眼睛蒙住了!我以为是你!所以我才跟着那个人走!”

“呵,你找借口也不要找这么瞎的行吗?你难道连我都认不出来吗?我身上的香水,我的身体,我跟你亲热的习惯,你通通分不出来吗?”

“不是这样的!嘉嘉!”

“够了!你不用解释了,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王嘉尔说完,转身就走

“嘉嘉你等一下!”

王嘉尔用力甩开段宜恩的手




“你不要碰我!我怕脏!”


段宜恩听到,慢慢松开了抓住王嘉尔的手,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一字一句的说

“段宜恩,我们结束了。”

王嘉尔剥下了段宜恩送他的手链,扔在地上。那条手链,是段宜恩特别订制的,世上绝无仅有,是只属于他们两个的纪念。

王嘉尔大步大步的往前走,他以为自己会大哭一场,但却没有,他只觉得胸口堵得难受

有时候,当一个人心痛到极点,眼泪反而流不出来了……

身后没有任何人追上来,也没有人叫他的名字

“段宜恩,你这个王八蛋,段宜恩,段宜恩……”







“段宜恩!”

王嘉尔从梦中惊醒,他看了看,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段宜恩正拿了杯热水走进房间

“嘉嘉!你起床了”

王嘉尔刚刚梦到了上辈子的事,现在看到段宜恩,五味杂陈……

“嘶……头好痛……”

“来,你先喝口热水”段宜恩拿着杯子,放在王嘉尔嘴边,要喂他喝水

“我自己来……”王嘉尔接过了茶杯

“嗯……好吧,那你自己拿好,别烫到了”

王嘉尔喝了一口热水,感觉好多了,段宜恩一直盯着自己看,看得他都要不好意思了

“……我怎么回来的?……”

“昨天珍荣打给我,说你喝醉了,抱着他一直哭,还一直喊着我的名字,他原本想送你回来,但在范也喝的很醉,他没办法,就拜托我去载你回来”

“哦…......…谢谢……”

“傻瓜,跟我说什么谢谢,还有阿,男朋友要好好拿来利用,下次要聚餐记得打给我,我去载你,知道吗?”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对他温柔的笑了笑,王嘉尔觉得自己又脸红了

“知...知道了......我……我累了……想再睡一下”

“嗯,你再睡一下吧!我帮你请了半天假,我也请了半天,我下午载你去公司”

“嗯……”

王嘉尔躺进被窝,段宜恩帮他盖好了被子,拿着空杯子,走出了房间



“......段宜恩……你对我那么好……我会动摇的……”



下午段宜恩载着王嘉尔去公司

“嘎嘎,我帮你煮了稀饭,放在保温瓶里,你到了公司记得吃完,知道吗?”

“知道了……”

“还有啊!今天早点回家,我想跟你说件事”

“好……”

王嘉尔盯着正在开车的段宜恩,自信完美的侧脸,节骨分明的手握住方向盘,开车的时候,散发满满的男性美

“啊!心空!”王嘉尔心里想

“嘎嘎!你的口水快流出来了”

“啊?啊!说什么呢!我才不是因为看你!我是想到稀饭!稀饭!”

“嘎嘎,我也没说你在看我啊!”段宜恩笑着说

“我.......!哼!不说了!我去上班了!”

王嘉尔正准备拉开车门

“嘎嘎!”

“啊?”王嘉尔回头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趁他发愣的时候,把唇覆了上去,没有深入的动作,只是轻轻的吻了王嘉尔的唇,就像对待一个珍品,亲完温柔的放开了他

“宝贝,晚上见,上班加油”

段宜恩看着发呆的王嘉尔,笑了出声,还送了他一个wink

“嗯……哦……”

王嘉尔懵了,他拉开车门,下了车,关上车门,看着段宜恩的车呼啸而去



“Jackson!Jackson!王狗啊!”

朴珍荣看到王嘉尔一脸呆的站在公司前,走过去叫了他

“啊~~朴狗!你要吓死我啊!”

“啧啧,我刚好像看到了Mark哥的车哦~”

“我男朋友送我来上班不行啊!”

“难怪一脸花痴……又不是第一次看了……”

王嘉尔揍了朴珍荣一下

“谁跟你一脸花痴!可是,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在范哥呢?”

“他啊!还在床上躺着呢!昨天喝太多了”

“哦,果然还是我们朴总监最认真了!”

“当然!对了,昨天有谦趁着喝了酒,壮胆了,他就跑来跟我说了,他想找一个伙伴组团?”

“哦……嗯……对啊……”王嘉尔想到这事,又开始头痛了

“他昨天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太赞成,我觉得太突然了,但是他跟我说,他有先告诉你了?”

“嗯……他是有先告诉我啦……”

“那……你觉得呢?”

“我……”


王嘉尔其实很犹豫,他昨天听到BamBam的名字,就非常反感,但他知道,金有谦是真的很想要,也很需要一个小伙伴

“珍荣啊!给我点时间,我先想想吧!我们明天讨论这件事”

“OK,我也要在范哥讨论一下呢!”

“嗯……”

“好啦,去工作吧!在范哥没来,我们要处理的事很多呢!”

“嗯。”







王嘉尔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面沉思,他发现自从重生以来,上辈子的记忆就一点一点的消失,能想起来的越来越少,他现在只记得,BamBam进了公司,金有谦之后被人设计,自己被迫离开公司,还有段宜恩的背叛,细节完全想不起来了,他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尽量小心,凡事三思,保护好身边的人,不让他们受伤。



想到段宜恩,他更烦了,他没办法不在意上辈子发生过的事,但每天跟段宜恩生活在一起,他越发觉得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心,他没办法不爱上这个人,段宜恩的体贴,他的疼爱,他的温柔,他的笑容,都烙印在王嘉尔心里,他的心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啊!!!!!好烦啊!!!!我到底要怎么面对段宜恩?……”


“.......我到底要不要让BamBam进公司?……”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谁来告诉我!!!啊啊!!!!!”



这时传来敲门声

「叩!叩!」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调整了心情

“进来吧!”

“Jackson哥!”

“啊,有谦啊!”

“哥,我昨天跟你说的,你考虑的怎么样啊?”

“我……还在想呢!”

“我昨天鼓起勇气跟珍荣哥说了呢!”

“嗯,他跟我说了”

“那你们讨论的如何?”

“你给我们点时间吧!我们明天才讨论呢!”

“嗯,好吧……哥……我真的很想有个伙伴……”

王嘉尔看到弟弟眼里的期盼,就算心里很矛盾,他也没办法直接拒绝金有谦的请求

“有谦啊!我知道了,你给我们一点时间吧!哥明天一定给你个答案好吗?”

“好吧……哥,我不吵你了,我等下还有行程,我先走了”

“嗯,有谦啊!fighting !”

王嘉尔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冲着金有谦笑了笑

“嗯,哥掰掰!”金有谦走出了办公室

“唉……”











晚上王嘉尔听了段宜恩的话,早早的回了家


一打开门,房子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音,整个房子黑漆漆的,走到客厅,没有人在,只有饭厅透出一点微光,王嘉尔放下包包,走到饭厅,桌上摆着几支蜡烛,好几盘佳肴,全都是王嘉尔喜欢的,义大利面. cheese cake .…. 王嘉尔纳闷的站在桌边


“段宜恩?段宜恩?Mark?Ma...Marky?”

“嘎嘎!!”

段宜恩捧着一束花,从房间走了出来,他把花送给王嘉尔

“嘎嘎,这是礼物!”

“哦……谢谢,你怎么突然准备了这些?”

“你先坐下”

王嘉尔把花放在一旁,坐了下来,段宜恩走到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嘎嘎,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我有话跟你说”

“你……想说什么?”


段宜恩轻轻的握住王嘉尔的手,他温暖的大手,也温暖了王嘉尔的心

“嘎嘎,说实话,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虽然你嘴上说没事,但我怎么会看不出来你的不对劲”

“我……”

“更何况,你在公司很正常不是吗?所以我就想,肯定是我做错什么了,但我左思右想,实在想不到我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

段宜恩无奈的笑了笑,王嘉尔低下了头

“……”

“嘎嘎,你愿不愿意告诉我,你到底怎么啦?”

“……”


王嘉尔心想:我总不能告诉你,因为我看到你上辈子出轨的画面,无法忘怀,所以才不想理你啊!


 “我……段宜恩,我不想说可以吗?”

“……我知道了……可是……嘎嘎,如果我惹你生气了,希望你能告诉我,这样我才知道我哪里需要改进,但如果你不愿意说,那也没关系,我不想强迫你,我所能做的,就是加倍的对你好!让你每天开开心心!”


王嘉尔抬起头看着段宜恩

“宜恩……”


“嘎嘎,你一定要记住,我是你的爱人,同样的,你也是我的爱人,是我最珍惜的人,我不想看到你有一点点的不快乐,受一点点的委屈,我的小太阳,如果你不再发光发热,我的世界也会因此变得灰暗,知道吗?”


烛光映照在段宜恩脸上,神色更显温柔

“Marky……”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真诚的双眼,那双漂亮的眼睛,没有任何杂质,只有一份真心。王嘉尔想:这样的男人,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他?



王嘉尔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段宜恩身边,轻轻的抱住他



“Marky,谢谢你,谢谢你的体贴,我不是不愿意告诉你,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其实说到底,就是我自己在纠结罢了,这段时间是我任性了,对不起,我会变回你的小太阳的,不要担心”

他亲了亲段宜恩的嘴角,两个人的额头靠在一起,开心的笑了






那天晚上,王嘉尔躺在段宜恩怀里,他想着

其实上辈子自己也没有认真想过段宜恩是不是真的背叛自己,段宜恩跟自己在一起这么久,感情真的那么容易说变就变吗?当时被悲伤冲昏了脑袋,都还没想清楚就被刺杀了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似乎真的不够相信他,如果当时,自己冷静一点,理性的处理那件事,是不是很多事就会不一样?


现在的他,很感谢老天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可以再来一次,重新冷静的面对每一个问题,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上辈子的事,就让他过去吧!他决定珍惜这一辈子,好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决定再相信段宜恩一次,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就算上辈子真的是他被背叛,这一辈子,他要捍卫自己的爱情,也要保护身边的人


他看着段宜恩的睡脸,幸福的笑了



“现在我还能躺在你怀里,真好”

他忍不住凑上去亲了段宜恩的唇



“嘎嘎,你这是引诱我犯罪吗?”

原本闭着眼睛的段宜恩突然睁开了眼睛

“我……我以为你睡着了嘛”

王嘉尔觉得自己想挖个洞埋进去,不过后来想想,自己的男朋友,光明正大的亲他有什么错



所以,他决定做点更刺激的事,他翻过身,跨坐在段宜恩身上

他端起段宜恩的下巴,完全不见平常王puppy的可爱,现在的他,是只诱惑人的小猫咪


“My dear Marky,do you want me ?”


段宜恩满意的笑了,手悄悄的伸进王嘉尔的衣服


“Of course I do.”



“啊~~Marky啊~~~”



(接下来就是一些不可描述了,嘿嘿嘿)








隔天王嘉尔,朴珍荣还有林在范坐在办公室开会,讨论到底要不要让BamBam跟金有谦组团

“其实吧!我觉得,让BamBam加入未必是件坏事”林在范开口了

“可是,哥,我觉得太突然了,这样有谦的粉丝会反弹的”朴珍荣反对道

“但我觉得,如果多一个人,有谦的路可以更广,毕竟个人是有限的,如果组个团体,他们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

“哥,如果那个孩子的条件不够好怎么办?”

“我觉得那是可以训练的,更何况有谦看中的人,条件不会太差的”

“可是哥……”

“停!!!!!!!”王嘉尔终于开口了

“我说你们两个啊!可不可以问一下我的意见啊!”

“你说!”两个人同时开口了

“我觉得吧!这件事呢!有利有弊”

“废话!”过于有默契的两人默契的diss了王嘉尔

“呀!你们听我说完好不好”

“…………”

“首先,我觉得珍荣说的没错,这个孩子的资质我们还不知道,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贸然做决定,但这个好办,找一天叫有谦带他过来,我们三个鉴定鉴定,如果是个苗子,就让他加强训练,之后跟有谦一起组团发专辑。组团这件事呢!坏处就如朴狗说的,粉丝很有可能抵制,但如果我们决定组团,这个就是公司要好好规划的地方,但我相信我们Triple J完全有办法解决,至于有利的地方就像在范哥说的,有谦的路可以更广,而且搞不好我们会再培育出一个super star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也希望有谦不会那么孤单,一个人承担这么多压力”



“这么听来,你也赞成组团啰?”


“嗯”

虽然王嘉尔心中还有些犹豫,但为了自己的弟弟,他愿意牺牲,更何况,经过昨晚,他也决定正视自己跟段宜恩的感情,就算再来一次,他也不怕,他这次要坚强的面对



“好吧!如果你们两个都赞成,那我不多说什么了,就这样吧!”

“Jackson,叫有谦明天把他的小伙伴带来,我们要好好评价一下”

“OK”







今天,是BamBam到公司试镜的日子

王嘉尔看着眼前长相漂亮精致,身材也是完美比例的男孩,一个笑容,都能融化别人的心,眼神灵动,活泼可爱,实在无法让人不喜欢他



很难想像上辈子发生的事,跟他有关系......




BamBam站在众人面前,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大家好!我是BamBam!”












-------TBC-------







又到了我的碎碎念时间啦~~~

看吧,我很有诚信的,BamBam出场了,说了一句台词~哈哈哈~Yeah~不服来辩阿~略略略~

还有,在此真的要郑重的跟斑米的粉丝说抱歉,我不是故意把斑米黑化的,求勿上升真人,求勿上升真人,求勿上升真人。而且故事中,他其实也有一些理由,只是我还没写出来。小斑是多善良的孩子,鸟宝宝们都知道的。

顺便表白

~宜恩啊,终于看到你的消息了,为什么长胡渣还是这么帅,完全sexy啊!好好的玩,不要受伤,健康的回来吧!

~小斑今天也好好看,果然是我们时尚豆,看到妈妈也很开心吧~~

~我们高赛文真的是很善良的爱豆,三个成员参加公益活动真是辛苦了,今天还下着雨呢!看到你们一个个弯着腰耐心的跟粉丝自拍,除了羡慕那些粉丝,更觉得你们超👍,也觉得心疼。我们荣荣还帮粉丝挡雨,小七叫帮他撑伞的哥哥一起躲雨,林leader最近特别软啊,看到的照片都萌到不行

~今天也是想念他们的一天,要健健康康的哦

~今天看完Vlive的我,要原地大爆炸了,所以好奇的人,赶快去买付费频道吧(我是个黑心商人,哇哈哈)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