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4 )

严重OOC慎入


刚刚终于找到敏感词在哪了,所以重发一次,对不起啊.......这次是完整版了~~





“大家好!我是BamBam,今年二十一岁,跟有谦同龄!”

“BamBam,我问你,你真的想跟有谦一起组团吗?”

“是的,如果我有这个机会,我非常愿意!”

“好吧!那你先表演一下吧!我们要看看你的实力如何?”


“斑米fighting!”金有谦冲着BamBam笑了笑

“嗯!”



第一首下的音乐,是当红女团的音乐,看的出来,他不知道准确的编舞,但他的临场反应很快,他随机的编舞,比原本的更吸睛,既不失女性的柔美,也不失男性的力道,性感却内敛。林在范示意换下一首音乐,这次播的是金有谦上一张专辑的主打,一样的舞,BamBam却跳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如果说金有谦能迷倒无数少女,那么BamBam的魅力,就连男人也无法招架。


这个孩子,天生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的人。


歌曲结束,众人都给予非常热烈的掌声,大家对于这个泰国来的男孩,感到非常惊艳。

林在范先开口了

“好,谢谢你BamBam ,你先去休息一下,等讨论结果出来之后,我们会通知你的”

“好的,谢谢各位!”BamBam向大家鞠躬

“有谦啊!你先带BamBam去休息吧!”

“没问题!斑米我们走吧!哥哥们再见!”


金有谦拉着BamBam的手离开了

“斑米,你刚刚跳的好棒啊!比我还厉害呢!”

“哪有,你跳的可比我好太多了啊!”

“哈哈哈哈,斑米真好啊~我带你去喝巧克力奶昔吧!公司对面那一间超级好喝的哦!”




<办公室内>

“……”

“……”

“……”

“那个……”三个人同时开口了

“你们先说!”这三个人还是第一次默契这么好……

“Wuli Def. PD nim ,还是你先说吧!”王嘉尔开口道

“好吧!其实吧……我觉得,我们捡到宝了。”


“是啊,Jackson你都没看到,BamBam跳舞的时候,在范哥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林在范承认自己是看的很入迷,但没有那么夸张,不过他现在也不敢反驳朴珍荣,免得自家爱人等会儿真的生气了……


“欸呀~朴狗啊……我闻到一股醋味呢~”

“去!我说的是实话!但就专业角度来看,BamBam确实是非常有潜力的孩子,而且他跟有谦的魅力完全不同,两个人是很互补的style”

“嗯,而且就个性上来看,有谦完全就是个孩子,但BamBam给人的感觉就成熟很多,这样我们也比较不用担心有谦了”

“嗯,的确”



“那……我们就这么定了?”在旁边被迫禁言的林在范终于开口了

“嗯!”另外两个人表示同意



“OK,珍荣啊~拜托你先去跟公关部讨论一下,怎么应对公布消息后的各方压力,还有联络宣传部,我们需要新闻稿还要准备一场记者会”

“好~”


“Jackson,你去召集各部总监,我需要一张完美的专辑”

“No problem 。是说,哥,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偏心,对珍荣的语气这么温柔,对我就凶巴巴的”


“你是珍荣吗?”

“……”

王嘉尔觉得跟一对情侣一起工作,就是在自虐! ! !我好想Marky啊......



“还有,帮我联络Mark”

“why?”

“你们家Mark是电视台高层,到时候需要报导,我不拜托他要拜托谁?”

“OK,知道了”


“我等下去找声乐老师还有舞蹈老师,安排一下之后的练习进度,我们的目标是,要在短时间内把BamBam变成super star”

“嗯!”

“我们好久没有这么刺激的任务啦!”

“是啊~”

“好,我们来加油一下吧!”


三个人把手叠在一起


“3,2,1”

“Triple J ! Brrrrrrrr!!!!”

“哈哈哈哈哈!!!!”

“果然每次做这个都觉得很好笑!”

“好啦,去忙吧!”

“嗯!”

三个人各自出了办公室




王嘉尔站在走廊上打电话

“喂?Marky啊~”

“嘎嘎,怎么啦?”

“就……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噗哈哈哈哈,果然Marky最可爱了~其实我打给你是有正事啦~”

“正事?什么事?”

“就是啊,我们公司来了个新人,要跟有谦一起组团”

“这么突然?”

“对啊~详细的我回家再告诉你”

“那我需要帮什么忙?”

“嗯……到时候我们需要一场记者会,我想办在你们电视台,这样才够有宣传力”

“这个没问题,还有呢?”

“如果有综艺的话更好,毕竟综艺是最能让大众认识的机会”

“这个也好办,还有吗?”


“还有…………我爱你~”

“呵呵呵,傻瓜,我也爱你”

如果现在有人走过王嘉尔身旁,大概会觉得他病了,整个人笑得嘴巴都要裂了……


“嘎嘎,我下班之后去接你吧!”

“嗯!好!”

“那先这样啰,掰掰,爱你,mua”

“嗯,掰掰,爱你,mua ~”

王嘉尔挂掉电话,心情好的不得了,他想:跟Marky和好真的是很正确的选择啊~~~


这时候,金有谦拉着BamBam的手走了过来

“Jackson哥!”

“有谦啊!”

“总监好”

“BamBam,以后叫我Jackson就好了”

“嗯,Jackson哥”

虽然王嘉尔对BamBam有些敌意,但也不想刚开始就跟他搞坏关系,他想多观察观察这个孩子。

“哥,你们讨论的怎么样啊?”

“有谦啊……”王嘉尔故意装作很失落

“哥,难道不行吗?斑米明明就很棒啊!”

“是啊,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我想让他solo,这么优秀的孩子,配你太浪费了!”

“……”金有谦一脸懵得看着王嘉尔


“所以哥你的意思是?”


“吼,金有谦你四不四撒?意思就是BamBam通过了测试,你们可以组团了!”



“哇!!斑米!你听到了吗!我们可以一起组队了!!”

金有谦兴奋的把BamBam 抱起来转了三圈

“咳咳,有谦啊!我听到了”

“金有谦!你把BamBam放下来!他快被你勒死了!”

金有谦听到赶紧把BamBam放下来

“对不起啊!斑米,我刚刚听到太兴奋了~”

“嘿嘿,没关系啦”


“唉,真是个傻弟弟啊!”


“哥,那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有谦啊,如果你想跟BamBam发专辑,就赶快去给我写歌还有编舞,BamBam,你等下先去找在范哥,他要跟你说之后训练的事情”

“OK!”

“好的”

“你们去吧!我还有会要开呢!”

“好哦,哥掰掰!”

“Jackson哥再见”

“嗯去吧!”

“斑米,我带你去找在范哥吧!”


王嘉尔看着两个人一起离开了“啊~真是可爱”



这几天的Triple J属于非常状态时期,全公司忙的昏天暗地,林在范跟朴珍荣已经五天没有回家,食衣住全在公司搞定。

而王嘉尔已经三天没有跟段宜恩说上任何一句话,他回家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等他起床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出门了。

段宜恩每天出门时,看到爱人一天一天得黑眼圈越来越深,胡渣越来越多,心疼得不的了。

有一天,他终于受不了了,他决定要到Triple J「拜访」一下。



但当他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之后,他发现,王嘉尔已经是最正常的一个了……

“在范!珍荣!”

“哦,是Mark(哥)啊”

两个人抬头看了一眼段宜恩,又继续埋首于工作中

“在范啊……”

林在范完全没有想要理段宜恩的意思


“呀!林在范!”


“唉,Mark,什么事?”

“你们给我停下来!”


“啊?”


“你看看你自己,再看看珍荣”


林在范低头看了看自己,皱巴巴的衣服,两只脚穿着完全不同双的拖鞋,袜子还破了一个洞......嗯...没什么感觉......

林在范看了眼朴珍荣,平常干干净净得孩子,现在头发乱糟糟,胡子也好几天没刮,身上得衬衫连扣子都扣错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这样,倒真是心疼的不得了,他终于放下手边的工作,走到朴珍荣身旁


“珍荣啊~你去休息一下吧~”

“不行!哥我还有好多事呢!”

“可是你这样哥看了心疼……”


朴珍荣抬起头看了林在范,看到林在范的样子,他也觉得心疼


“哥,你自己不也一样嘛~”

“哥自己没关系,但看你这样我心疼……”

“哥……”


站在一旁的段宜恩表示:一直看着你们俩的我才疼好吗!眼疼! ! !

我可怜的嘎嘎,竟然跟他们俩一起工作……


“你们两个,现在,立刻,马上,回家休息”

果断马上线。

 “林在范,去跟工作人员说,下午公司休假,让大家休息好了,明天再来上班”

“Mark啊……”

“珍荣啊,你去把东西收一收,顺便把林在范带回家”

“Mark哥……”


“你们两个不回家的话,我今天就帮你们创意总监王杰森辞职,然后带回家,我也舍不得看他这么辛苦”


这时候王嘉尔刚好走进办公室

“Marky?你怎么来了?”

“我来「拜托」你老板让你回家休息的”


王嘉尔接收到林在范和朴珍荣求救的眼神

里面写着“I want you, to find me , and save me! ”


“那个……Marky啊……”

王嘉尔才刚开口,段宜恩一记段式chic眼神看向他

王•没有原则•遇到段宜恩就怂•嘉尔,立马上线


“嘿嘿嘿,在范哥,珍荣啊~其实Marky说的也没错嘛~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休息之后,大家的效率也能提升嘛~嘿嘿嘿……”


朴珍荣想:王嘉尔!你怎么可以遇到你男人就怂!说好的王狗朴狗呢!


段宜恩看两个人还犹豫不决,决定使用最后一招

“如果你们两个还是不回家的话,BamBam的出道记者会自己想办法,还有他跟有谦的新综艺,我会多考虑要不要开”


“珍荣啊!我去通知公司员工,下午放假,大家好好休息之后,明天再来上班”

“好的哥!我去收拾! ”


“嘎嘎,你去把东西收拾了,我们回家”

“内~~~”

果然我男人真有魄力啊~王嘉尔窃笑……




一直等到林在范回到家,他才意识到

“珍荣啊,明明我才是Triple J的老板啊!我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被Mark威胁呢!”

“哥……你才发现啊!不过也没办法,谁让Mark哥都拿BamBam的未来胁迫我们了啊~”

“唉,不过他也是为了我们好”

“对啊,反正我们都回到家了,就好好休息吧!”

“嗯,珍荣啊,我们睡吧~”

“哥晚安~哦不对,是午安”

“珍荣午安~”

林在范亲了亲朴珍荣得额头,两人就这样相拥而眠,沉沉睡去……







在公司忙碌的时候,金有谦跟BamBam也没有闲着,BamBam每天有大量的练习,唱歌及舞蹈训练各五小时是基本

但BamBam从头到尾没有喊累,为了跟上金有谦的进度,他必须更加努力

他想跟有谦一起组团,他想站在金有谦的身旁与他并肩作战



“斑米!休息一下吧!”金有谦拿着一堆零食来到BamBam的练习室

“谢谢啊!有谦!”BamBam走到一旁,跟金有谦一起坐在地上

“谢什么!要不是我拜托你跟我一起组团,你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傻瓜,不管你拜托我做什么,我都会帮你的,而且,跟你一起发专辑,也是我的梦想”

金有谦揽了BamBam的肩

“斑米你真的是我的好亲故啊~”

BamBam看了一眼搭在肩上的手

“好……亲故吗……”


金有谦看见BamBam突然暗下来的脸色,以为他是在担心出道的问题

“斑米,你不用担心,Jackson哥一定会帮我们做一张超棒的专辑!”


“……有谦啊……你真的很喜欢Jackson哥吧?”

“嗯!超级喜欢的哦!从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就喜欢他了,在我最辛苦的时候,是Jackson哥一直鼓励我,才让我能一直走到现在的! ”

金有谦说到王嘉尔的时候,整个人眼神都不一样了

“但是我还要更努力,我要成为super star,这样才能成为比Mark哥更优秀的男人!等到那时候,我就要把Jackson哥抢过来! ”

“Mark哥? ”

“嗯,他是Jackson哥的男朋友,是个非常优秀的人,长得帅,能力又好,唉……要打败他很难啊……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Jackson哥呢……”

“当然啊!我喜欢Jackson哥喜欢了六年呢! ”

“嗯……有谦啊……Fighting……”

BamBam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他觉得他现在的笑肯定比哭还难看……

“有需要帮忙的,你再告诉我哦……”

“嗯!谢谢斑米!我不吵你了!你继续练习吧!我去写歌了!”

“嗯,掰掰”



他看着金有谦离开的背影


“有谦啊,是不是我也更努力,成为super star之后,你就能……就能多看我一眼了……”












嘿嘿,又到了我的碎碎念时间~~

对不起,我越写越歪了~往浮夸和玛丽苏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章其实没啥重点,就是让我宜嘉拔拔和伉俪放个闪,还有交代牵绊感情线

已经确定七章完结,然而已经写完结局却还没写完中间的我,也是很无奈啊~~~

昨天一个脑洞,写了个短篇,等我下礼拜日面试结束就放上来,当作自我庆祝吧~~~

今天沉迷于荣荣的美貌不可自拔,以至于我这么晚才更文(这到底是谁的问题啊..........

今天终于是七人体。没有空位,也没有人戴着墨镜。这礼拜竟然就末放了。 。 。 。

怎么没啥实感.........唉又只能继续等下次回归了。总之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