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5 )

OOC慎入! ! !








终于,在Triple J 全体的努力之下,完成了BamBam 跟金有谦的第一张专辑。

而他们迎来的第一场考验,是BamBam的出道记者会

在记者会前一个礼拜,金有谦在ins上更新了一张照片,是自己跟BamBam练舞的背影,内文写着「My good partner」

ins一发布,便引发了热议,BamBam在宿舍一个一个看着文下面的留言

虽然大部分都是正面的留言,但还是有不少负面的评论

BamBam是个成熟的孩子,但相对也是个敏感的孩子,因为他经历过的太多。

金有谦走出房间,看到BamBam皱着眉头在看手机,就知道他一定是看到不好的评论了

他走到BamBam身旁坐下


“斑米啊!不要担心,有我在呢!”金有谦摸了摸BamBam的头


“有谦啊……我怕拖累你……”

“斑米你说什么呢!你这么棒,怎么会拖累我!”

“可是……”


金有谦一把夺过BamBam的手机,难得正色的说

“斑米啊!这世界上一定有喜欢你跟不喜欢你的人,只要珍惜那些喜欢你的人就好啦,斑米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像我就很喜欢你啊!我们发专辑之后,大家就会更喜欢你了!你要相信我啊!”

BamBam虽然知道金有谦的「喜欢」没有别的意思,但听到他的安慰,还是心安了不少


“谢谢你有谦啊~你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才没有呢!斑米啊,我们去睡觉吧!明天在范哥还要验收呢!”

“嗯!”



隔天,Triple J便发布了官方消息,宣布金有谦将与BamBam组成「Catchers」以团体形式活动,并公布了一张BamBam带着面具的照片

这个身材姣好的男孩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而脸上的面具更增添一份神秘感,与金有谦的组合更是引起了话题性,也让人更期待记者会的到来。







记者会当天,一行人早早就来到会场,段宜恩果然给足了林在范面子,哦,应该是给足了王嘉尔的面子

记者会办的有声有色,不管是会场布置或是招待都完美无缺,段宜恩更是把台里的黄金时段都排出来,让他们电视台直播整场记者会。



休息室内,朴珍荣正在帮林在范系领带,林在范帮朴珍荣调整发型,而BamBam跟金有谦也忙着化妆,而王嘉尔早就跑到段宜恩的办公室找他爱人去了。 


BamBam坐在椅子上,焦虑的搅弄着衣服

“有谦啊!怎么办我好紧张啊!”

“斑米,别紧张,哥哥们都在呢!而且啊!你再这样弄衣服,等会儿Cody姐姐可是要生气了啊~”


朴珍荣在一旁听到,走过来安慰BamBam

“是啊!BamBam你不用紧张,我们都在呢,更何况我们王Jackson可是一朵交际花,没有他搞不定的记者!” 


“谁讲我坏话啊!”

这时候王嘉尔刚好拉着段宜恩走进来


“Jackson啊!我家珍荣可是在夸奖你啊!”

“哦,是这样啊。果然是我们朴狗,你们在刚刚说什么呢!”


“BamBam太紧张了,我们让他放松一点”

“哦,原来是这样,Bam啊!相信哥,不用紧张”

“嗯,谢谢哥”


林在范看到段宜恩,想好好的谢谢他

“对了,Mark啊,谢谢你的帮忙啊!果然是我兄弟”


“不用谢,我是看在嘎嘎的面子上才这么认真帮忙的”


“……”

林在范默默想:段宜恩,你这个见色友的人,有男友没朋友!

朴珍荣看到林下巴出没,赶紧去安抚了他哥

“唉,哥,反正Mark哥帮Jackson就是帮我们嘛,别在意了”


“你们准备好了没,该出去了”果断马出现


“嗯,准备好了,孩子们我们走吧!”



林在范带着四人进入会场,段宜恩也在后台看直播



五人一进去,镁光灯便闪个不停,五人走到位置后坐下

由林在范代表发言

“大家好,我是Triple J的社长,林在范,在我们公司经过一连串的计画之后,我们决定让BamBam和有谦组成「Catchers」以组合形式出道,「Catchers」的意思是希望他们能「Catch your eyes. Catch your hearts」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将在3/20发行,请各位多多关注,谢谢”

“接下来是发问时间,请各位尽情提问”


有一位记者举手了

“请问为什么BamBam一直戴着面具呢?从之前的预告照,包括今天,BamBam都戴着面具,难道……BamBam的颜值不够高吗? ”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吧! ”王嘉尔拿起了麦克风

“其实这个想法是我提的,让BamBam戴面具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为了增加神秘感,第二是因为,面具也是他们这次的专辑概念。至于BamBam的颜值,大家看一下他们三个,就知道我们公司除了我颜值都很高的”


“欸~王总监也很帅的! ”

“哈哈哈哈”

王嘉尔的话让现场气氛轻松不少,在后台的段宜恩听到王嘉尔的话,也会心一笑。


另一位记者提问

“请问一下,BamBam是怎么进入公司的呢? ”


“哦,BamBam是我拉他进公司的哦! ”

金有谦展现了自己的招牌笑容,让在场的女记者都多按了好几下快门

“我有一次看到BamBam的表演,就觉得他是很棒的表演者,而且我其实一直很想要有一个Partner,所有我就问他愿不愿意跟我一起组团,还好斑米答应了,后来得到哥哥们的认同之后,我们就决定一起组团了! ”


“那请问BamBam的实力如何呢? ”

“这个啊,问珍荣哥吧!我说BamBam多好,你们都不会相信的! ”


“呵呵,有谦说的确实没错哦。我们第一次看BamBam表演的时候也很惊讶,想着,没经过专业训练的孩子怎么能跳的这么好?而现在BamBam也在进行加强训练,所以关于BamBam的实力,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那接下来,就请BamBam自我介绍吧! ”


BamBam深吸一口气,拿起了麦克风

“大家好,我是BamBam”


清朗的声音从音响传出,虽然带着一点口音,但韩文却说的很好

“我是泰国人,今年21岁,跟有谦同龄,很幸运可以进入Triple J,跟有谦一起组团出道,希望将来可以向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谢谢! ”


BamBam说完,大家都给予热烈的掌声

林在范最后做了整理

“谢谢各位今天的参与,也希望各位多多关注Catchers两个礼拜后的新专辑,接下来我们将陆续释出不同的概念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今天的记者会到此告一段落,谢谢! ”

五个人站起来鞠躬,之后便走进了后台


王嘉尔蹦蹦跳跳的跑去找段宜恩

“Marky!我表现的好吧!”

王嘉尔就像期待夸奖的小朋友,段宜恩笑着摸了摸王嘉尔的头

“我家嘎嘎当然表现的很好啊~”

“嘿嘿”


其他几人表示没眼看

林在范决定无视那两人

“好啦,今天总算是结束了,辛苦大家了,接下来也一起加油吧!”

“内~~~”






记者会过后出现了不同评论,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

但无论如何,Catchers已经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隔天官方发布了这次的专辑概念照。 

BamBam与有谦身穿丝质衬衫,戴着丝织眼罩,眼神魅惑

两人确实适合Catchers这个名字

性感而致命,在不知不觉中渗入你的心,让你再也无法逃脱他们的诱惑。



但更引人注目的,是BamBam的脸部

这次的照片只戴了眼罩,他大部分的五官都已清晰可见,

就像王嘉尔说的,BamBam的脸确是极品

完美的脸型,丰厚的嘴唇,坚挺的鼻子

无一不在宣告,等BamBam将眼罩拿下来后,该是多么令人惊艳。


隔天,金有谦发了一段跟BamBam练舞的视频

两人依旧戴着眼罩,但众人惊讶的是

BamBam的实力,一点也不输给金有谦

两人展现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而且两人默契十足,仿佛已经合作了好多年。

就这样,接下来发布的album spoiler,,MV teaser,都引起极大的话题性。





终于到了初放舞台的这天,BamBam跟金有谦正在休息室做最后的练习

“有谦啊!我快紧张死了,怎么办?”BamBam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跳出来了

“斑米,不要担心,有我在呢!尽力做好表演就行了”

“可是……”

金有谦抱住BamBam

“斑米,你要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你这几个月这么辛苦,就是为了今天,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斑米最棒了!”

“有谦啊……”

BamBam回抱住金有谦



“有谦啊!Bam啊!”

“Jackson哥!”


金有谦看到王嘉尔,放开BamBam,朝王嘉尔跑了过去,而BamBam刚刚还抱着金有谦的手,就这么悬在空中……



“呀!金有谦!我跟你在范哥是空气吗!”

跟在王嘉尔后面进来的朴珍荣和林在范表示:底迪,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嘿嘿,在范哥,珍荣哥~”

“傻瓜!”林在范敲了金有谦的头“你跟BamBam准备的如何?”

“很好啊!对吧?斑米~”


“啊?啊!对啊~哥,我们准备的不错呢!”

林在范看BamBam有点晃神,难得温柔的说

“BamBam,不用紧张,放松一点,哥哥们都相信你”

“嗯,谢谢哥”


这时候有人走了进来

“嘎嘎”


“啊!啊!啊~Marky啊!我快想死你了~~”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直接扑到他身上

“嘎嘎,你这几天都待在公司,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有~我有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如果我生病,你又要担心了……但我有一个地方特别不舒服”


“哪里?”段宜恩皱着眉头检查王嘉尔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异状


“Marky,是这里”王嘉尔比了比自己的心脏位置

“没有看到你,我的心都空空的……”

段宜恩听到笑了一下

“傻瓜,我这不是来陪你了吗?”


两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忽视周遭旁人……

朴珍荣终于看不下去了


“呀!王狗!我吃狗粮吃到快吐了,你们要放闪可不可以回家!而且你只在公司睡了一个晚上!一个晚上!我跟在范哥睡了一个星期!”

“唉,朴狗,这不一样啊!你跟在范哥每天都在一起!我已经两天没看到Marky了!”


“嘎嘎,我晚上去你们公司陪你吧!”

“不要,这样你太累了!”

“可是……”


“停!!!……哥,你们不要吵了,我跟斑米要上台了”


金有谦说完,就拉着BamBam离开了休息室。

王嘉尔纳闷的问“珍荣啊,有谦这是怎么啦?干嘛那么生气?”

“我也不知道……在范哥,我们去看看吧!”

“嗯”

“王狗,你们继续谈恋爱吧!”

说完,就拉着林在范离开了。


 “啊!珍荣啊!等等我!”

王嘉尔打算追上去,但段宜恩从身后抱住了他


“嘎嘎,我好想你啊”

王嘉尔握住段宜恩的手

“Marky啊……”

王嘉尔对段宜恩的撒娇毫无抵抗力……


“嘎嘎,我们做点不一样的事吧?”

“啊?”

段宜恩把王嘉尔拉进一旁的更衣室,锁上了门

“啊! Marky啊~~”






虽然BamBam跟金有谦各怀着心事,但他们的初舞台还是超常的发挥,舞台非常完美的结束了。

特别是间奏时,两人扯下了彼此的眼罩,台下粉丝看到BamBam之后,都疯了……

“啊!啊~啊~麻麻,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他们两个太性感啦!!!啊啊啊!”

“他们不用Catch my heart了,我亲手奉上吧……”


所有人回到休息室时,王嘉尔正靠着段宜恩在睡觉

段宜恩看到回来的一群人

“有谦,BamBam,我刚刚看到回放了,你们刚刚真的表现的很好”


王嘉尔听到声音,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唔…你们回来啦,舞台顺利吗?”


“王狗,你真的应该去看一下,粉丝们看到他们表演时的表情,是吧在范哥?”

“嗯,他们真的非常厉害,我想我们有了一个很成功的开始”


“太好了,有谦,BamBam,辛苦你们了”王嘉尔一把抱住了两个弟弟


“哥哥们才辛苦了,谢谢你们让我可以跟有谦一起表演”

“哎呀,真是的,到现在还说这种话,有谦也很开心的,是吧?”

“嗯?嗯,斑米,我很开心哦,你辛苦了”


这时候,朴珍荣想到了一个点子

“油罗本~下礼拜就是Jackson的生日,我们要不要去庆祝一下啊?也一起庆祝孩子们成功发专辑啦~”


“哇!果然朴狗对我最好了!!”

王嘉尔说完就紧紧的抱住了朴珍荣,同时间,有好几道眼神锁定了他


不用说,一道是林在范,一道是段宜恩,但还有一个……是金有谦……


王嘉尔接收到各方眼神后,放弃了想BOBO他朴狗的念头......


BamBam看到金有谦快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赶紧开了口,问旁边的经纪人姐姐

“努那!我跟有谦三月二十八那天有行程吗?”

“我看看啊……嗯……早上一个综艺,下午一个电台,晚上…没事!”


“好吧!那就这么订了,可以吗,在范哥~”朴珍荣吧眨吧眨着大眼,看着林在范

“我们珍荣喜欢就可以~对了,Mark你那天记得来啊”

“我家嘎嘎生日,我怎么可能排工作”

段宜恩笑着摸了摸王嘉尔的脸

“嘿嘿,Marky最好了~”


“好啦,孩子们等会儿还有行程呢!我们三个也该回公司了!我们走吧!”


林在范拉着朴珍荣离开,王嘉尔也牵着段宜恩的手走了

只剩金有谦跟BamBam站在原地


“有谦啊……”

“斑米,他们真的很配吧?”

“……”


“你说,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Jackson哥多看我一点呢?”


“有谦啊……你已经很好了……”

BamBam看着金有谦的背影,伸手想要搭上金有谦的肩,但快碰到的时候,BamBam犹豫了……


BamBam想着:有谦啊,你一直希望Jackson哥能多看你一眼,那你什么时候才愿意转过身看我一眼呢……

















我的碎碎念时间:

欸嘿,好久没更文啦~

这篇有点无聊吧?大家将就看一下啦~~😂

这章伉俪不够甜,所以就不占tag啦~

再两篇就要完结了呢~

谢谢所有看文的小仙女小仙男,笔芯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