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6 )

OOC慎入! ! !



首先想要解释,虽然我表面是在写有尔,但我其实只是想借有尔来衬出谦斑这段感情的坎坷哦,所以才会带谦斑tag,而不是有尔,所以如果不妥我再删掉呦~












到了三月二十八号那天,一行人到了王嘉尔最喜欢的餐厅吃饭


吃饭吃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Party King王同学提出了意见

“Hey!我们来玩游戏吧!”

“好啊!玩什么?”


“嗯……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刚刚看到那里有题目卡”

“OK!”大家都表示赞同。

王嘉尔拿了题目卡,放了一支空酒瓶在桌上

“好,那我们开始吧~”


“王狗你来转吧!”

“OK,那我转啰!啊~好刺激!”


酒瓶转动,众人目不转睛的盯着,酒瓶转动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停在了……朴珍荣面前


“啊!珍荣啊~~~”

王嘉尔比朴珍荣还激动……


“好,那我选……大冒险好了!”

朴珍荣抽了一张卡,念出了上面的内容

“亲吻在场的一位同性!”


一旁的林在范听到,立刻拿起水杯漱口。正当林在范已经漱好口,准备站起来接受朴珍荣的「惩罚」时,朴珍荣开口了

“嗯……我选我们家王狗!”

然后一脸略略略的脸看着他在范哥,倒是王嘉尔兴奋的站了起来

“啊~心空~朴狗来吧!我们是~王狗~”

“朴狗~”朴珍荣难得热情的给予王嘉尔回应,毕竟对他哥搞事情什么的,是他最大的兴趣。


正当他们准备跨出脚步迈向对方,两个人都被身后一股力量拽了回去

朴珍荣的嘴直接被身后的林在范堵上

而王嘉尔被拉回段宜恩怀里,段宜恩捏着王嘉尔的脸

“嘎嘎,你这样很不听话呢~”

“是朴狗说的嘛~我这叫见义勇为!”


这边林在范终于放开了朴珍荣,朴珍荣默默坐回了位子,红着一张脸,拿起烧酒就往嘴里猛灌

“各位,珍荣大冒险结束了,我们下一局”

林在范说完还拿走朴珍荣手上的酒瓶

“珍荣啊,你喝慢一点,还有,分哥喝一点吧!”

说完又往朴珍荣嘴上堵上去


“哇~~~~哇~~~~”众人看到两人如此甜蜜都疯狂起哄


“好啦!好啦!我们下一局!朴狗你来转!”

林在范放开朴珍荣,朴珍荣迷迷糊糊的转了酒瓶,这次,停在了金有谦面前


“哇,有谦,你要选什么?”

“嗯……我选真心话吧!”

说完抽了一张牌


“题目是什么啊?”

大家看金有谦不开口,好奇的问

金有谦支支吾吾的说“嗯……在场有没有你喜欢的人……”


“哦哦哦!!!大家都很好奇对吧!”

王嘉尔把气氛炒了起来

“有谦啊!你放心,这边都是自己人,不会有人说出去的!”


“我…...哎呀……有啦……”


“哎古!我们家有谦长大啦,都有喜欢的人了!跟Jackson哥说,是谁啊~”

王嘉尔一脸八卦的看着金有谦


“我……唉不知道啦,哥,一次只能问一题的!”

王嘉尔看金有谦不愿意说,于是看向他隔壁的BamBam

“Bam啊!有谦有没有跟你说啊!”


坐在一旁的BamBam突然被cue到

“啊?厄,有谦没告诉我呢!嘿嘿,哥,他很不够意思对吧!”

“对嘛对嘛,真是的”


“好了,嘎嘎,别闹有谦了,你先坐下,我有东西给你”

坐在一旁的段宜恩突然开了口

“是什么啊?”


“在范,珍荣,拜托你们了!”

林在范跟朴珍荣对着王嘉尔笑了

“没问题!”


王嘉尔突然被段宜恩蒙上了眼睛

“Marky?你们要干嘛啊?”


过了一段时间,王嘉尔听到了段宜恩的声音

“嘎嘎,可以拆下来了”


王嘉尔拆下眼罩,看到眼前的段宜恩,林在范跟朴珍荣,心理觉得又感动又好笑


三人换上了他们曾在大学表演时的服装,那时候他们四个都是G大的风云人物,四个人为了不要留下遗憾,在毕业舞会的时候,穿上了当时最帅的服装,模仿了当红偶像的舞蹈,当年在校内可是引起了轰动,全校女孩都以攻陷他们四个为目标。

而七年后的现在,他们三个为了自己重新穿上那套衣服,为了自己表演,王嘉尔心理一股暖流,突然觉得视线有点模糊。


等到三个人表演结束,林在范跟朴珍荣走向王嘉尔

“Jackson,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这几年陪我还有珍荣一起奋斗,你永远是哥最好的弟弟”

林在范抱了抱王嘉尔


“王狗啊~生日快乐,谢谢你从青春就一直陪着我,我们一起走过这么多困难,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Triple J,王狗啊,我们永远是王狗朴狗”

朴珍荣脸上的小折子也开心的跟王嘉尔打招呼


“在范哥,珍荣啊,谢谢你们~~”

三个人抱在一起,这几年有多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Triple J是他们辛苦的结晶,更是他们友情的证明。


 “嘎嘎”

“Marky啊!”


王嘉尔走向段宜恩

“嘎嘎,生日快乐,今天是你二十七岁生日,也是我遇见你之后的第七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亲爱的嘎嘎,生日快乐”


段宜恩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是两条一样的手链,也是王嘉尔最喜欢的牌子

“嘎嘎,这是我去订做的,世上绝无仅有,一条是你的,一条是我的,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记号,生日快乐,my boy!”

段宜恩帮王嘉尔戴上手链


“Marky......”


“Bobo!Bobo!”众人不断起哄

“Marky啊!谢谢你!”

王嘉尔说完,就吻上段宜恩的唇


“哇~好幸福啊~好羡慕~~”


这时候金有谦跟BamBam刚好从厨房端着蛋糕走出来,金有谦看到两人拥吻的一幕,蛋糕差点掉下来,还好BamBam反应快接住了。


 “有谦啊……”


“……我没事,走吧”

“嗯……”


两人默默走回人群中,BamBam为了掩护金有谦,刻意拉高声音说

“唉各位,庆生怎么能少了蛋糕呢!Jackson哥,我跟有谦实在没时间买礼物,只好买个蛋糕送你啦~”

“哎呀,BamBam没关系的,谢谢你们啦!有谦啊,你怎么啦?”

王嘉尔看金有谦脸色有些凝重

“我没事,祝哥生日快乐”

金有谦扯出一个笑容


“哎呀,哥,我们赶快吃吧!这是冰淇淋蛋糕,等会儿就融化了呢!”

BamBam赶紧把大家的焦点拉回蛋糕上

“各位,我们赶快吃蛋糕吧~”


蛋糕吃完后,众人继续喝酒聊天,金有谦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把王嘉尔拉到餐厅外的花园




“有谦啊!怎么啦?”

“哥!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事?”

“哥……我……”

“你……?”

“我……”

“哎呀有谦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哥……我……我喜欢你!”


“……”


金有谦用坚定的眼神看着王嘉尔

“哥,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有谦啊,你喝多了吧?”


金有谦抓住王嘉尔的肩膀,认真的看着王嘉尔

“哥,我是认真的,跟我在一起吧!我会比Mark哥对你更好的!”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清明的眼神,他才发现,金有谦早就不是当年那个爱跟自己撒娇的小孩子了,他已经长大了

“有谦啊,哥没有……”


金有谦没有给王嘉尔拒绝他的机会,对着王嘉尔的唇就直接吻了下去。

王嘉尔没想到金有谦竟然做出这样的举动,愣了一秒,才用力把金有谦推开


“哥!”

“有谦,哥就当你喝醉了,不跟你计较,等一下我会请经纪人载你回去,你刚刚说的话我就当没听见。”

说完,王嘉尔头也不回的进了餐厅,只剩下金有谦一个人站在原地……


但他们都没有发现,不远处的草丛传来「喀嚓喀嚓」的照相声……





隔天,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讨论金有谦跟王嘉尔的照片

头版写着大大的标题「Catchers金有谦与Triple J创意总监恋爱中?两人当街拥吻!!」



林在范,朴珍荣,王嘉尔三个人坐在办公室讨论要如何处理,但三个人都不发一语,气氛凝重的快喘不过气,王嘉尔只好想办法缓解气氛,他拿着报纸走到朴珍荣身旁

“朴狗你看!那个记者怎么把我拍的这么丑!!”

朴珍荣看了王嘉尔一眼

“Jackson啊,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了……”

王嘉尔只好摸摸鼻子坐回沙发上


这时,林在范开了口“Jackson啊,你跟有谦到底怎么回事?”


“哎呀!哥,就我跟有谦闹着玩的嘛!”


“你以为你骗的过我们俩啊!你爱玩归爱玩,可你不会不知轻重!”


王嘉尔看了眼林在范,又看了眼朴珍荣,叹了口气

“哎呀!反正……反正就是……有谦昨天跟我告白了……”

“……你说什么?”

“反正就是他跟我告白,然后趁我发愣的时候亲上来,我马上就推开啦,但没想到还会被拍到……”


“ ……”“……”“……”三个人都沉默……



这时传来了敲门声「叩!叩!」

“进来!”

金有谦打开门走进了办公室“在范哥,珍荣哥,……Jackson哥……”


“有谦啊......你这次怎么那么冲动?”

“珍荣哥,对不起,但这都是我的错,跟Jackson哥没关系,这件事我会负责”


林在范一把拿过报纸砸在桌上

“负责?负什么责?你跟BamBam才刚回归,你就出这种状况!你知不知道你这样除了给公司带来麻烦,也会影响到你跟BamBam!”

林在范这次是真的动了怒,毕竟金有谦这次真的有些冲动了


“……在范哥,对不起…… ”

“……”“……”“……”“……”四个人沉默了很久


王嘉尔独自下了决定

“在范哥,珍荣啊,我想过了,这件事,我来担吧!”


“Jackson啊!”“王狗啊!”“Jackson哥!”

三个人同时看向王嘉尔,开口就是要阻止他


“等一下!你们先听我说嘛!”


“就跟记者说,因为我喝多了就会乱亲人,所以跟有谦闹着玩的时候发生了嘴唇接触意外,完全没有所谓恋爱这件事。至于大众要不要相信,我们没办法控制。不过谁喝醉了都有可能失态啊!我们只要混淆大众试听就好啦!”


“可是……”

王嘉尔看三个人又想阻止他,连忙开口

“不然你们有更好的方法吗?”


“……”“……”“……”


“总之接下来一个月,我会先待在家避风头,对外你们就说我在家反省。有谦啊,记者那边,你就回答,当时我们都喝多了,所以才发生那种事,以后你会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对大众带来不好的影响,感到很抱歉。”

“Jackson哥!”

“够了!有谦!”


朴珍荣也不想牺牲王嘉尔,但眼下实在没有别的方法了……


“有谦啊,现在已经牺牲你Jackson哥了,我们不能再牺牲任何人了,你的未来赌不起,也不能拿BamBam跟整个Triple J 跟你赌!”


“……”

金有谦不再反驳,只是用力甩了门走出去



“……唉……”三个人同时叹了口气,坐到沙发上,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心理满满的愧疚感


“Jackson啊……真的对不起……”


“在范哥你说什么呢!我又不是失业了,只是暂时待业!而且我还赚到一个月的假呢!我不是艺人,对公司的形象造成的伤害不会比有谦多,我这叫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为了Triple J,牺牲一点不算什么。真的!”


“王狗啊……”


 “唉古!我们珍荣不要苦着一张脸嘛!我还是喜欢小折子。而且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们只要假日带着好吃的来找我就行了~”


“Jackson啊!真的对不起……”“王狗啊,真的对不起……”


“啊啊!!!你们俩不要再对不起了!再这样我真的要生气了!赶快去处理这件事!”

林在范跟朴珍荣用无辜的眼神看着王嘉尔,王嘉尔就是再气也没办法再凶他们了

“好啦,我们是兄弟呢!这种事就别介意了,我先去收拾收拾,剩下的就交给你们啦!”

说完,就出了办公室。



朴珍荣坐到林在范身旁,默默握住他的手

“在范哥……”

林在范把朴珍荣揽入怀里,轻轻摸着朴珍荣的头

“珍荣啊……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唉……委屈我们王狗了……”

“嗯,到时候真的得好好补偿Jackson呢!”


朴珍荣的手轻轻摩擦着林在范的手心

“……哥……你说……有谦怎么会喜欢Jackson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有谦的喜欢,是一种对哥哥的依恋。”


“依恋?”

“嗯,毕竟Jackson照顾他这么多年,当初也是Jackson一直鼓励他,有谦才撑下来的,所以我觉得有谦把依赖感当成是喜欢了”


“嗯……”

“那哥你怎么知道我对哥不是一种依恋啊?”


朴珍荣抬起头看着林在范,林在范听到这个问题笑弯了眼,他温热的手贴上了朴珍荣的脸颊

“因为哥,心甘情愿。”

“不管你是依恋还是喜欢,哥都心甘情愿为你付出一切,尽最大的力去爱你。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忙内,更是我唯一的爱人。”


朴珍荣听完,轻轻啄了林在范的嘴唇

“哥,我爱你”

两个人贴着额头,笑了。


 “珍荣啊~”

“嗯?”

“我们今天回家睡吧!别睡公司了!”

“啊?为什么?”

“因为……”

林在范轻声的在朴珍荣耳边说

“因为……哥饿好久了,想把珍荣儿吃掉呢~”


“.呀!林在范!”


“珍荣啊!不可以对哥这么凶哦!乖,我晚点来接你”

林在范快速的亲了朴珍荣一下,就溜出了办公室

留下朴珍荣独自坐在沙发上想着晚上如何反攻他哥。


-----------------------------TBC-----------------------------

















YA~~~我的碎碎念


最近各种糖可以嗑,开始写文之后,已经无法阻止我看到一张照片就有一个脑洞了,看到谦斑逛街的照片真的是~还有真搞基,宜嘉伉俪都很抢眼阿~~嗑糖使我快乐。希望也能使我高产。 。 。

为什么我每一章写的CP戏份都那么不平均! !啊!好愤怒! ! ! 😤

我有两个问题,求意见❤❤❤

1.新坑想写古风,但又想写ABO,如果古风+ABO会不会很怪阿? ? ?

2.现在已经确定这篇文会写谦斑翻外了,毕竟得给他们一个HE阿~~至于宜嘉跟伉俪,我还在思考思考,你们觉得要写吗 ? ? ?

看到小七这么憔悴真的好心疼,嘴唇都发白了......真的希望他们七个人可以健健康康的,看他们痛,粉丝心里更痛啊......拜托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