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7 )

严重OOC慎入


王嘉尔回自己的办公室后,打了电话给段宜恩

“Marky啊~”

“嗯?”

“我暂时失业了呢~”

“why?”


“因为我跟有谦传绯闻了……所以公司罚我在家反省一个月啊!”

“是在范他们说的?”

“没有,是我知道自己错了,所以负荆请罪了”

“哼,那些记者也真是蠢,我家嘎嘎怎么可能出轨。”

“哈哈哈~Marky你就一点也不担心我是真的出轨啊?”


“不会啊!”

“为什么!”


“因为……我对自己的各方面都很有自信啊!特别是……下面~”


“……Marky,我明天带你去看医生吧……”


“哈哈哈,好啦,嘎嘎乖,你就算失业也没关系,反正我会养你啊!”

“嘿嘿,Marky最好了~”

“我家嘎嘎可真是个小财迷阿~对了,你东西收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啦!其实也就一个月,还好啦~我还算赚到一个假期呢!”

“嗯。等下我去接你吧!你们公司门口现在肯定一堆记者”

王嘉尔抬头看了眼楼下“嗯,很热闹呢~”


“你等下从后门出来知道吗!”

“嗯嗯,等会儿见”

当晚Triple J便发表官方回应,当天是因为两人都喝多了,而王总监酒量也不好,所以才会有失态的行为。

目前王总监正在家中反省,有谦会继续活动,也会在活动期间好好反省,更加注意自身言行。

虽然还是有风波,但也有不少人站出来为他们平反,总之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也逐渐减少了对这件事的关注,反而更关注Catchers的活动。


至于「待业中」的王嘉尔,日子也过得非常惬意,每天可以跟段宜恩一起吃早餐,段宜恩去上班,他就在家写写歌,看看电视,练练肌肉,偶尔下厨,晚上跟段宜恩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一起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林在范跟朴珍荣也常常来找他,陪他聊聊天,讨论一下公司最近的状况,朴珍荣每次都跟他抱怨林在范的各种「劳力压榨」,但总是以被林在范扛回家告终。



一天晚上,段宜恩拿出了一张卡片给王嘉尔,王嘉尔一脸狐疑的看着段宜恩


“What's this?”

“Invitation card”


王嘉尔把卡片打开,里面写着「亲爱的嘎嘎,再过两个礼拜就是Markson的周年纪念日,段宜恩先生诚挚的邀请你与他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地点:G hotel 703房」

王嘉尔看完后,抬头看着段宜恩,温柔的笑了

“段宜恩先生,我接受你的邀请”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身旁,牵起他的手

“嘎嘎,你放心,我一定给你一个最棒的夜晚”

说完,印上王嘉尔的唇,两人没有任何深入,只是单纯的感受着彼此的存在


……但王嘉尔却心事重重......

果然那天还是要到了吗……



这天,王嘉尔独自一个人在家,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谁啊?”

王嘉尔开了门,看见一个戴着黑帽子黑口罩,全身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害得王嘉尔以为他又要被刺杀了,好险那个人即时开口


“哥!是我啦!”

金有谦说完,把口罩扯了下来。


 “啊!吓死我了,你怎么突然来了?赶快进来!”

王嘉尔拉着金有谦进门

“你怎么来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容易被拍?你还随便乱跑!”

“哎呀,不会啦,我可是做了完全准备,连经纪人哥哥都被我拖下水了!他装成我在大街上晃来晃去,所以记者都被吸引过去了~嘿嘿,我很聪明吧~”

“你啊!”王嘉尔敲了金有谦的头


“哥,你在干嘛呢~”

“我啊?我在写歌啊!你等我一下,我把这句歌词写完,你自己去冰箱拿喝的吧!”

“好~”

金有谦走到冰箱前,正要拉开门的时候,他看到了王嘉尔贴在冰箱上的卡片……

金有谦偷偷看了内容,握着冰箱门把的手不自觉紧了紧

但他装作没看到,打开冰箱,拿了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走回客厅找王嘉尔


“哥,其实我今天来,是来跟你道歉的”

 ”道歉?道什么歉?”

“……因为我,害哥一个月都只能躲在家里,不能去公司,也没办法出门……”

“哎呀!你说什么呢!哥不是说了没关系嘛!而且哥这两个礼拜也过的很舒服呢~我还要感谢你让我多了一个月的假呢!而且你知道吗!在范还说这个月不会扣我薪水呢!哈哈哈哈~~~~”


金有谦看王嘉尔过的很开心,心理的负担感少了一点,但他也发现,王嘉尔是真的没有把自己的告白放在心上呢……只能苦笑了一下……


“总之,真的对不起了哥。我等下还有行程呢。先走了”

“唉呀!哥真的不怪你,不要再觉得对不起我了,知道吗?还有你等下小心一点啊!”

“嗯,哥掰掰”

“掰掰!”


金有谦关上了门,站在门外,拳头慢慢握紧……







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王嘉尔走在饭店的走廊上,即使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想到等下看到的画面,心情还是很复杂。

他并没有阻止BamBam,因为这次,他想问清楚,BamBam为什么这么做。


站在房间门口,王嘉尔发现门并没有关好,明显是有人刻意为之,深吸一口气,王嘉尔打开了门。


一样的场景,一样的人物,但这次,王嘉尔没有逃跑

他默默走到床边,拉开了BamBam,示意他站到床边去

BamBam纳闷王嘉尔为什么跟想像中的反应不一样,但他也只能从床上下来,拿起了衣服,站在一旁。


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在段宜恩耳边大吼“段宜恩,你TM的真的是傻逼!!!!!”


“啊!!!吓死我了,嘉嘉你怎么了?”


“你给我把眼罩扯下来!”

段宜恩一脸懵逼的拿下了眼罩

“嘎嘎,怎么了?”


王嘉尔叹了口气“段宜恩,你没有发现刚刚亲你的人不是我吗……”

“啊?不是你?什么意思?”


王嘉尔比了比站在一旁的BamBam

“BamBam?”


段宜恩开始怀疑人生了,为什么跟自己亲热的人竟然不是王嘉尔而是BamBam……即使是一向冷静的段宜恩,碰上这种事也是乱了手脚

“嘎嘎!不是的!我是……”


“啊算了!等下我再处理你!去旁边把衣服穿上。”


说完,王嘉尔一屁股坐在床上。段宜恩又再一次的怀疑人生了。

王嘉尔竟然没有破口大骂!还这么冷静的坐在这!

但段宜恩知道自己是待罪之身,默默的下了床,摸摸的捡起了衬衫,默默的穿起了衣服……


王嘉尔看着站在角落的BamBam

“BamBam你过来。”


BamBam走到了王嘉尔面前,低着头,不发一语。

 “Bam啊,告诉哥,为什么这么做?”

“……我……因为我喜欢Mark哥……”

“Bam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你喜欢的是有谦”

“……”


王嘉尔看BamBam不愿多说,只能说出自己心中的猜测

“……你是为了有谦才这么做?”


BamBam没有马上回答,他只是坐到王嘉尔身旁,沉默很久才开口

“ Jackson哥……有谦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比喜欢巧克力奶昔还喜欢,比喜欢跳舞还喜欢,比……喜欢我还喜欢……对有谦的感情,我自认不会少于哥对Mark哥的感情,所以只要他喜欢的,我都会为他做到,这是我爱他的方式,所以,Jackson哥,Mark哥,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愿意这么做,可我没办法了……”


再坚强的人,终究也无法承受这样的痛苦,BamBam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吧啦吧啦的往下掉,大颗大颗的落在棉被上。


王嘉尔看着BamBam,心理满是心疼,因为他知道,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只是他很幸运,因为他跟段宜恩相爱,但BamBam却是这么苦的单恋,因为爱一个人,什么都愿意做,可是这样的方式……是不对的。


站在一旁的段宜恩突然开了口

“BamBam,你这么做伤害的不只是嘉嘉,还有你自己,你怎么这么傻?就算我真的跟嘉嘉分手,他也不会跟有谦在一起啊!”


BamBam抬起头看着王嘉尔跟段宜恩

“哥,那你们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我没办法强迫有谦喜欢我,但我没办法不喜欢他,我想让他开心,想让他得到想要的一切。哥,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这么痛苦?如果这么痛苦,我可不可以不要喜欢他,哥,你们告诉我啊!哇哇哇……”


BamBam心理的委屈累积了这么久,今天一次爆发了出来,眼泪完全无法控制。王嘉尔再也忍不住,他抱住了BamBam,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Bam啊,对不起,哥真的没办法回答你。但是如果你等下不想回宿舍,就先去珍荣家住吧。嗯?”

王嘉尔就这么一直抱着BamBam,直到BamBam慢慢停止了哭泣,王嘉尔看着BamBam哭肿的双眼,心疼的不得了,但他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Bam啊,哥载你回去吧?”

“嗯,不……不用了,哥,我……我等一下直接……叫……叫计程车就……就好了……”

BamBam一边啜泣一边吸着鼻子,好不容易才把一句话说完

“哥……Mark哥……今天……今天真的对……对不起,Jackson哥,不……不要怪Mark哥,都……都是我的错。我……我先走了”


BamBam拿起包包,缓缓的走出了门外,王嘉尔看着BamBam的背影,深深叹了口气。

段宜恩看着坐在床上的王嘉尔,走过去抱住了他,他知道,王嘉尔比谁都难受。

王嘉尔抱住段宜恩的腰,低声的说

“Marky,我真的没办法对BamBam生气……我对他,只觉得心疼……他怎么那么傻……”

“嘎嘎,但这就是单恋啊……单恋本来就很辛苦的。当年我追你也觉得很辛苦呢~所以阿,我以前听别人说过,如果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就是奇迹。好险,我遇到了你这个奇迹”

“Marky……”王嘉尔抬起头看着段宜恩


但刚刚BamBam亲段宜恩的画面突然在他脑中一闪而过。


王嘉尔突然推开段宜恩

“嘎嘎?”

“段宜恩,跪下!”


段宜恩听话的乖乖跪下,王嘉尔清了清喉咙,摆起了皇帝的架子

“咳,咳,段爱妃,你可知罪!”


段宜恩失笑,但他知道自己确实犯了错,他回想了下王嘉尔平常爱看的宫廷剧,认命的配合演出


“呜呜呜,臣妾知罪~~”


“告诉朕!你为什么没有发现刚刚那人不是朕!”


“皇上!臣妾没有想到会有人假扮皇上!臣妾一进门便被蒙住了眼睛,臣妾以为……”

“以为?”

“以为皇上是想试点「刺激的」”王嘉尔听到脸都红了

“所以才把臣妾眼睛蒙住,臣妾看不到,只好随着那人走了……皇上,都是臣妾的错,是臣妾太笨了,谁比的起我们皇上啊!我们皇上风度翩翩,气质非凡……”


“好了好了,朕知道了,这次就原谅你吧!但还是有惩罚的!嗯……就罚你,三个月不准上朕的床! ”


段宜恩愣了一下,直接扑在王嘉尔身上


“哇! !皇上那您直接杀了我把! ”

开什么玩笑?三个月不能碰王嘉尔,那杀了段宜恩比较快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耍赖的样子,只好说

“好吧,那就两个月吧! ”

“呜呜呜,嘎嘎啊~~~”


“一个月! ”

“呜呜呜,你还是杀了我吧~”


“五个月! ! ! ”


段宜恩终于闭嘴了,他瘪着嘴,泪眼汪汪的看着王嘉尔

“嘎嘎……”


“Marky……一个月是极限了”

“……”

段宜恩知道自己是做错了,所有只能乖乖的接受惩罚。

王嘉尔揉了揉段宜恩的头发

“你说,你平常正正经经的一个人,怎么在我面前这么无赖呢! ”


段宜恩换上一脸笑容

“嘿嘿,因为是在嘎嘎面前啊~”

“你哦!真的是! ”


王嘉尔捏着段宜恩的脸,宠溺的笑了笑。至于王嘉尔在一个礼拜内就又被段宜恩推倒了,这也是后话了~






















碎念TIME


好吧,我的flag倒了,晚了一天更文,实在是因为昨天写完觉得很不满意,才拖到今天发


这篇文终于!终于!完结了!


才有鬼……

还要一个0.5,给我两天!


上一篇问的没有人回答......所以我只好自己决定了

The meaning of revival ,除了谦斑,我不会再写任何番外


至于新坑,就决定是古风+ABO了


还有,这一章把宜嘉写浮夸了,我就在把文写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真是对不住了各位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