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謙斑番外 )

正文链接

1

2

3

4

5

6

7

7.5 (完结)



相信我,这真的是谦斑番外,但不知道为什么带了伉俪的🚢戏……微宜嘉......

宜嘉戏分少就不带TAG了,伉俪是前面有微🚢戏





“Bam啊,你真的可以留下来的!”

“啊~珍荣哥,我没关系的,我去饭店住几天就好啦”

“可是这样哥不放心啊!”

“哎呀,哥,我都是大人了,而且我都打扰你们两个多月了,这样我也很不好意思啊!最重要的……”

BamBam凑近朴珍荣耳边

“我不能破坏在范哥的性福啊……”

朴珍荣拍了BamBam一下

“你什么时候也学会调侃你哥啦!”

“嘿嘿嘿~哥我只是展现我的本性而已~”

“你小子!”

朴珍荣作势要打BamBam,却只是顺势摸了摸BamBam的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如果想回来就回来,我管你在范哥幸不幸福。”

朴珍荣看着BamBam,更多的是心疼,这个孩子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



“珍荣啊~你真的不怕哥了呢~”


朴珍荣一回头,看到林在范一脸酷盖地靠在墙上。 


BamBam看情势不对,拿起行李箱就跑

“珍荣哥,在范哥我走啦!!你们要幸福哦!!!”


朴珍荣看着BamBam飞快离开的背影,想起了那首诗「你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Bam啊!你为什么不连我也一起带走啊!

 ……虽然朴珍荣在心里骂了BamBam 19970502遍,他还是很有骨气的翻过身,冲着林在范说

“哼!我当然不怕哥啊!”

“哦,是这样吗?”


朴珍荣双手插着腰

“那当然啊!我可是朴……!啊!林在范你放我下来!”


林在范才不理朴珍荣,直接把他扛在肩上带进了房间,开始了另一场战争。



正当两人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哥!是我!有谦米!”


“嗯~在范哥~有……有谦……来了~啊~”

朴珍荣断断续续地才说完一句话


“不要理他,我们继续”

林在范继续与朴珍荣的战争


「碰!碰!碰!」

“哥!快开门!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在范哥!珍荣哥!”


朴珍荣被金有谦喊得兴致都没了

“哥!我们休战吧!金有谦吵死了!”

林在范不为所动,忙于身下的活儿


“呀!林在范,从我身上出去!……啊!哥你干嘛咬我!”


“因为珍荣儿不专心”

“……”


这边金有谦还在大喊

“哥!哥!”


朴珍荣被金有谦烦到不行,看着努力奋斗的林在范

朴珍荣想:既然来硬的不管用,那就试试看软的吧!

他装上段宜恩平常对王嘉尔撒娇时的音调

“嗯~在范哥~荣荣跟你商量一件事嘛~”


“要开门?没门!”


“嗯~哥~荣荣答应你嘛~如果哥现在休战,等下我再继续陪你,而且还穿你最喜欢的那件红•色•短•裙•哦!”


林在范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朴珍荣身上退了出来,套上宽宽的衣服,宽宽的裤子


林•黑着脸•顶着下巴•在范去开了门

“金有谦!你最好是要告诉我「其实你是女的」这种能列入全球百大不可思议的事,不然我就杀了你! ”


金有谦现在顾不上那么多,他只想赶快找到BamBam

“哥,BamBam在哪里? ”

“他去GOT饭店了”

“哥谢谢,掰掰”

金有谦得到想要的答案,三秒内就消失在林在范的视线中


林在范看着空荡荡的楼梯间,脑海跑过1117只草泥马

“唉洗!我到底欠你们两个什么!全都来破坏我的幸福! ! !啊!我要扣你们薪水! ”


说完「碰!」的关上门,快速走回房间。


没想到刚好看见朴珍荣正在穿丝袜,林在范决定偷偷躲在门边欣赏朴珍荣的变装秀

丝袜一点一点套上朴珍荣白皙修长的腿,套上红色短裙后,朴珍荣弯下腰调整丝袜

从林在范的角度来看,朴珍荣的裙下风光一览无遗。

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简直要让林在范发狂。

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下一场战争了。


这时候朴珍荣坐到椅子上,对着镜子把假发戴上,他突然从镜子里看到蹲在门边的林在范

“啊!!!哥!你吓死我了!干嘛偷偷蹲在那!?”


林在范一语不发,直接走向朴珍荣,一把把朴珍荣推到床上

随即跨坐在他身上,手摸上朴珍荣的大腿,邪魅一笑

“珍妮啊~准备好了吗?我们开战吧!”


“啊~林!在!范~~~~~~”








BamBam站在窗前,看着楼下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街道。

这样难得的平静,让BamBam回想起过去的日子。


三年前,BamBam刚来到韩国,当年的他,为了家计,为了养活弟妹,只好离乡背井,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一开始,他一句韩文也不会,只能一天吃一碗泡面,睡在地下道,他每天到街上表演卖艺

这样的日子过了三个月,BamBam才找到一个勉强能称作「家」的地方


直到那一天......


金有谦趁着通告空档,偷偷溜到大街上喘口气,他看到前方有一群人,他便好奇的凑过去看看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一个正在跳舞的男孩,对于热爱舞蹈的金有谦来说,这个男孩的舞蹈实力,连他也感到惊艳,他的目光就这样被那个男孩吸引。

金有谦看得出来,这个男孩是块璞玉,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能发光发亮。 


「哔!哔!哔!」是警察!

人群很快散去, BamBam慌慌忙忙的收拾,这时他看见一个身影,在一旁快速的帮忙收着东西


金有谦看见BamBam看着他发愣,一把抓起BamBam的手

“你别发呆啦!跑啊! ”


BamBam低头看着两人的手,感受到金有谦的手心传来的温度


“已经有多久,都没有人这样紧紧握住我的手了?”BamBam边跑,心理边想着。


两人跑到一条小巷后才停下,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笑了

“哈哈哈!!!”


“嗨,我叫有谦,你呢?”

“我?我叫BamBam”

“听你的口音,你不是韩国人吧?”

“啊,对,我是泰国人”

“你在韩国生活多久了?”

“嗯……大概两年”

“你怎么会来韩国呢?是因为念书吗? ”

“嗯……不是……是因为我需要赚钱养家……”


金有谦听出BamBam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

“啊……对不起……”

“这没什么的”

“不过你很了不起呢!”


金有谦怕气氛尴尬,急忙转移话题

“我刚刚看你舞跳的不错啊!”

“还好啦,只是我的兴趣而已,也算是我的谋生工具吧!”


金有谦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问了BamBam

“BamBam ……你……有没有兴趣成为艺人?”


“我?我怎么可能啊!就是想也没机会啊!”

“如果我跟你说,我可以帮你呢?”

“啊?哎呀!你别开玩笑了!”


“......你听过Triple J吧?”

“当然啊!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怎么可能不知道!”


金有谦把帽子跟口罩拿下“那……你认识我吗?”


BamBam看到金有谦的脸,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

“你……你是那个金有谦!!!电视上出现的那个金有谦!?我的天啊!你是活的吗?”

BamBam戳了戳金有谦的脸


“天啊!是活的!! !”


金有谦头上有三只乌鸦飞过……

“这下你可以相信了吧?”

“嗯……”

“所以你要不要认真考虑一下啊?”

“我……”


金有谦看的出来BamBam很犹豫,毕竟这些充满了不确定性

“BamBam,说实话,我真的很需要你,我一直在找一个可以跟我一起组团的伙伴,今天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非你不可了。你很有天分的!相信我,只要你愿意,我们公司绝对可以把你培养成一个Top star!”

“可是……”


“你不是也很希望可以多赚点钱养家吗?”

金有谦这话,算是说到BamBam的心坎儿里去了,他来韩国最主要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吗?

更何况,表演一直都是他的兴趣,现在有了一个机会,让他能一边兼顾家里,一边完成他的梦想,对他而言,这确实是个令人心动的提案。 

BamBam考虑了很久,最后带着坚定的眼神望着金有谦


“好!我愿意!”


金有谦开心的笑了“太好了!BamBam!从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兼伙伴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嗯!”


这是第一次,BamBam对未来有了憧憬。而金有谦就是那个让BamBam有机会做梦的人,对此,BamBam一直感谢在心。





BamBa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金有谦的,他只知道,当那个明媚的男孩拉着自己的手在大街上奔跑的时候,自己的目光就再也无法从他身上移开了。

是金有谦给了他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是金有谦带他走出人生的低谷,离开那个又湿又冷的地方,是金有谦温暖了他的整个世界。

所以,即使BamBam早就知道金有谦有一部分是在利用他,他也毫无怨言。毕竟就某些层面来说,他们是互惠的关系。

BamBam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自己跟金有谦的关系,他不愿捅破那层纸。


直到他去破坏王嘉尔他们的那天

他终于发现,是自己爱的太卑微了,真正的爱,不应该是这样的。


所以他终于鼓起勇气跟金有谦摊牌,那天之后,BamBam再也不跟金有谦有私下的联络,除了跑通告。

节目上,BamBam还是表现的跟金有谦亲密无间,但私底下,他从不跟金有谦多聊,总是录完节目就离开,难得有机会多聊几句,金有谦却总从BamBam的言行察觉到一种疏离感。

BamBam待他越是和气,金有谦就越觉得浑身不对劲。更何况BamBam已经三个月都没回宿舍住了,金有谦非常不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所以今有谦决定要改变现状,他知道是自己对不住BamBam,但他希望能够挽回他跟BamBam的关系。



金有谦跑到王嘉尔家,敲了门,过了很久才有人来应门,是段宜恩。 


“Mark哥”

“你有什么事”

虽然段宜恩早就不跟金有谦计较之前的事,但对他也没留下什么好印象


“Marky~是谁啊?”

王嘉尔软绵绵的声音从房间传出来,他眯着眼睛,衣衫不整的走出来,脖子上还有清晰可见的吻痕。段宜恩看见王嘉尔就这样跑出来,随便拉了件外套,直接把王嘉尔包在怀里。

王嘉尔在段宜恩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闻到段宜恩的味道,觉得特别安心,结果就这么睡着了……


段宜恩看着怀里的人,想着自己下次该收敛点了,昨晚太折磨他了,现在竟然站着站着就睡着了……


金有谦看着两人一如既往的喂狗粮,他发现自己心里竟然没有一丝嫉妒,还特别平静,段宜恩看着正在沉思的金有谦


“有谦,你有话要说?”

“Mark哥,你知道BamBam现在住哪吗?我每次问他,他都不愿意告诉我……”


段宜恩看见金有谦像只颓丧的大型犬,心里忍不住暗笑:这傻小子啊……算是看清自己的心了吧。


 “他在珍荣家”


金有谦没料到段宜恩竟然这么轻易就告诉他

“Mark哥,谢谢你,还有……真的对不起……我走了,哥再见”


金有谦转身就要离开,但又回头补了一句

“Mark哥,你跟Jackson哥要幸福哦~掰掰!”

说完就离开了


段宜恩看着金有谦离开的背影,微微一笑,把门关上后看着怀里的宝贝


“嘎嘎,我们回去房间睡吧?”

“嗯……刚刚是谁啊?”王嘉尔揉着眼睛问段宜恩


“嗯……是一个终于找到真爱的大型犬”

“啊?”

王嘉尔一脸呆萌的看着段宜恩,段宜恩忍不住亲了亲王嘉尔的唇,宠溺的摸了摸王puppy的头

“没事,我们回去吧!”

“哦……”段宜恩搂着王嘉尔进了房间。



之后金有谦又到朴珍荣家,被林在范的下巴怼了一番之后,终于找到BamBam住的饭店。

金有谦鼓起了勇气,按下BamBam房间的门铃

「叮咚!」


“哪位?”

“斑米,是我”


BamBam一脸疑惑的开了门

“有谦啊,你怎么过来了?今天没有通告啊?”


“......我们现在已经变成有通告才能见面的关系了吗?”

“啊……不是……”


“我有话要跟你说”

“那……你进来吧”


金有谦走进房间,发现BamBam的房间一如既往的干净

金有谦更加怀念以前BamBam住宿舍的时候,BamBam总是跟在他身后把乱丢的东西捡起来归位,倒不是因为有人帮他整理很好

而是,他觉得,有人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那才有一种「家」的感觉。他想到现在跟垃圾堆一样乱的宿舍,觉得心理更郁闷了。 


“有谦,我这边没有奶昔了,你先喝我刚刚买的香草拿铁吧”

金有谦常常觉得,BamBam真的比他本人都了解自己的所以习惯跟喜好


“Bam啊,我有话跟你说”

“嗯,什么事?”


“......我……真的对不起你”

BamBam纳闷的看着金有谦

“为什么对不起我?”

“因为之前……我做了太多伤害你的事……”


BamBam听完,只是微微一笑,那个笑容,让金有谦看着既刺眼又扎心。那种感觉,就像BamBam已经完全释怀了,就像他已经不在意金有谦了,就像……BamBam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有谦啊,不用对不起,之前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去做的,更何况我现在都已经放下了,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了”

“……”金有谦听到BamBam这么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你还有话要说吗?没有的话你就走吧,我想休息了”


虽然BamBam讲的这么云淡风轻,也表现的豁达,但其实,他的心七上八下的……

要完全放下自己喜欢那么久的人,谈何容易?


从他看到金有谦的那一刻开始,心跳就不由自主的加快

他听的出来,金有谦想要修补他们的关系

但BamBam害怕,害怕他又再次受到伤害,害怕他依旧只能看着金有谦喜欢别人,害怕自己会越来越贪心。 


“……Bam啊,我走之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还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了”

BamBam把头别过去,他怕自己看着金有谦会心软


BamBam站起来背过金有谦,他不想让金有谦看到自己早已溃堤的双眼

“有谦你走吧……”

“……”


BamBam听到门「喀嚓」关上的声音,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上放声大哭


“呜呜呜……金有谦你这个王八蛋!还真的就这样走了!呜呜呜……为什么要来找我……呜呜呜……为什么我还喜欢你!哇! !!我不想喜欢你啦!!呜……金有谦你就是个坏蛋!”



“是啊!我就个坏蛋”


BamBam听到金有谦的声音,吓得眼泪都停了,他慢慢转过身去,发现金有谦竟然站在他面前……


“你!你不是走了吗……?”

“我不偷偷留下来,怎么听到斑米的真心呢?”

“我……”


金有谦把BamBam揽入怀里

“Bam啊!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是我太傻,才分不清亲情跟爱情。都是我太笨,才不懂得珍惜你。因为我太坏,才利用你对我的喜欢。对不起”


金有谦感觉怀中的人小声的啜泣着,自己的胸口早已湿了一片,金有谦轻轻拍着BamBam的背


“斑米,之前Mark哥问我:对Jackson哥到底是依赖还是喜欢,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是我把自己框住了,才看不见那个真正对我好的人。他每天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每天陪我谈天说地,陪我做所有我喜欢的事,跟我一起努力练习,陪我往更高的地方前进,为了我,他什么都愿意做。但我却这样对他,Bam啊,我真的很糟糕吧?”


BamBam轻轻摇了摇头


“但也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喜欢”


金有谦的手抚上BamBam的脸,一点一点的帮他擦掉脸上的泪水,但不知道是委屈了太久,还是苦尽甘来后的喜悦,BamBam的眼泪似乎怎么样也止不住


金有谦双手捧着BamBam的小脸

“Bam啊,如果我对Jackson哥真的只是依恋,那现在,我想跟你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BamBam听到这句话哭得更凶了,但他没有一丝豫,直接覆上金有谦的唇

BamBam的眼泪流进两人交缠的双唇,虽然眼泪又咸又苦,两人却尝出了蜜一般的滋味。


过了很久,BamBam离开了金有谦的唇,轻轻的在金有谦耳边说

“有谦啊,我终于等到你了,我愿意”


金有谦一把抱起BamBam,就像大型犬得到主人的奖励,在BamBam脸上猛亲。

 “哈哈哈,有谦好了啦,很痒!”


“Bam啊,我们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嗯!好!可是……”

“可是?”

“房间的钱我才刚付,这样好浪费啊!”金牛斑突然上线

两人看了看那张King size的床,金有谦突然想到什么,他看了BamBam一眼

BamBam看见金有谦那邪恶的笑容,不禁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多嘴


“你……你要干嘛!”

金有谦以身高优势把BamBam逼到床边,BamBam无路可退,只好跌坐在床上。

金有谦直接把BamBam压倒在床上


“斑米,既然如此,我们就好好把握机会吧!”

“啊~金有谦!!!”






有些人的恋爱,永远甜如蜜,浓的化不开。

有些人的恋爱,也许激情不再,守护的却是一份细水长流的爱。

而有些人的恋爱,现在,才正要开始。















又是碎碎念时间~~~


The meaning of revival 到这里,就真的真的结局啦!

特别感谢所有看文的小仙女小仙男。我给他们所有人一个HE啦~~

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我怎么三对CP都用🚢戏收场了呢?

看来我离开车的路不远了……唉,我是只污鸟……



接下来预告一下新坑吧!

古风+ABO

这篇应该会很多章,大概77章之类的

中间可能会发别的短篇,如果我脑洞来的话😂


角色预告


段宜恩:高赛文国三皇子,还有一个神秘身份,A,信息素:普洱茶香


林在范:段宜恩护卫,A,信息素:坛木香


王嘉尔:将军府大少爷,O,信息素:蜂蜜香


朴珍荣:仵作,O,信息素:薄荷香


崔荣宰:段宜恩副手,大夫,B,信息素:无


段斑斑:高赛文国六皇子,O,信息素:玫瑰香( 因为斑斑是皇子,只好让他跟他哥姓了😂 )


金有谦:将军府小少爷,A,信息素:桃花酒香



感情线经过我再三的考量


我决定


还是写宜嘉伉俪谦斑,哇哈哈


会带微量的范七,前面是范珍七大三角,对没错。所以请范七党不要打我,伉俪党忍耐一下。


宜嘉:很甜➡微虐➡爆️甜

伉俪:微虐➡微️甜➡甜到你蛀牙️

谦斑:甜(打情骂俏也算吧?➡不错甜➡超级甜


毕竟我是个无法BE的写手,所以各位可以放心食用。


故事大纲:

不告诉你。反正大概是

#信息素 #杀人案 #逼宫 #谈恋爱

这次文风会比较逗逼一点。


下礼拜四开坑,耶嘿🙋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