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拼图

我的生命,有你才是完整的拼图







王嘉尔正在办公室布置给孩子们的功课,突然一个同事冲进办公室,兴奋的跟王嘉尔说

“王老师!你听说了吗?有一间企业赞助了我们学校一大笔资金呢!有了那笔赞助,不只可以帮孩子们多买点书跟器材,就连校舍都可以改建呢!”

王嘉尔听到也露出开心的笑脸

“真的啊!那太好了!是哪间企业啊?”

“嗯……好像是叫……MLJ?”

“喔~”

“对了,王老师,他们总裁明天要来参观,可是我妈这礼拜开刀,我得回家照顾他。可以麻烦你明天帮我接待总裁吗?”

“好啊!没问题!”

“这是他的名片,他大概会在这里待一个礼拜,再麻烦你了。我先去收拾一下东西,我会带好吃回来给你啊!”

“哈哈哈,好哦,你回家小心啊!”

王嘉尔跟同事道别完,低头看了一眼名片。


瞬间,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名片上写着几个大字——

MLJ总裁—段宜恩



当晚,王嘉尔躺在床上,纠结着要不要去接待段宜恩。

毕竟那个人……


不过他既然是学校的大恩人,自己又没办法推掉这个工作。

那也只好硬着头皮上战场了。


“反正……我们早就没关系了……把他当成陌生人就好了……”


王嘉尔想着想着,突然觉得眼睛有些发酸

一滴清泪从眼角滑落……


闭上眼睛,强迫自己进入梦乡

只是……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了……




隔天一早,王嘉尔站在校门口等着段宜恩的到来,他绞着衣服,在大树下走来走去,心理既矛盾又紧张,他不知道等一下看到段宜恩是什么感觉。


一台黑色轿车缓缓驶来,王嘉尔站在树荫下准备迎接,他深吸了一口气,心跳的很快


轿车停下了,一个男人从驾驶座开门

不是段宜恩。


那个男人走到后门,把门打开

“总裁,请下车”


修长的腿踏在土地上

王嘉尔觉得那个瞬间时间好像慢下来了


段宜恩从下了车,站在门边,静静的看着王嘉尔

两人相望却无言


“总裁,您的行李”司机提着皮箱

“可以了,我自己拿吧,一个礼拜之后再来接我”

“好的”

“告诉林特助,有急事再打来,没有急事的话,不要打电话给我了”

“好的”

“回去吧”

“是,总裁请小心”

司机发动了汽车,轿车又缓缓驶离了学校


两人就这样看着彼此


段宜恩这些年看起来成熟了很多,一身西装笔挺,梳着浪奔头,浑身上下散发着霸气总裁的气质,可是比起当年,他真的瘦了不少,眼下也一片青色,看起来就是常年累积的压力造成的,他这几年,虽然身份地位完全不一样了,但......他真的过的好吗……?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憔悴的面容,眉头不由得皱了皱


而段宜恩看着眼前的王嘉尔

嘉尔这几年应该过的不错吧?整个人看起来气色红润,身材也维持的很好。

段宜恩看着思念这么多年的人,看起来健健康康,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


他慢慢的走到王嘉尔面前

虽然昨晚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着朝自己走来的段宜恩。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



“嘉嘉,好久不见”

“……”

“你不带我进去参观一下吗?”

王嘉尔只顾着心理的小九九,完全没听见段宜恩在跟他说话


“嘉嘉?嘉嘉!”

“啊?啊!段总裁,这边请”

王嘉尔回过神来,低着头不敢看段宜恩的脸,直接转身带段宜恩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段宜恩听到王嘉尔这么陌生的称呼,好看的眉眼瞬间皱在一起,这个称呼让他听起来很刺耳,但他知道,王嘉尔需要时间接受他,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


王嘉尔带着段宜恩走到学校的宿舍,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进行任何交谈,不过王嘉尔可以感受到身后一直传来段宜恩炙热的眼光。


他打开房门,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套书桌,一个衣橱,虽然布置简单,却干干净净,明显是有人打扫布置过了。


“总裁,这是我们最好的房间了,这里没有什么太好的资源,虽然比不上五星级饭店,但也是干干净净,应有尽有了,您有缺什么再告诉我吧”

“没关系,我不在意这些。我来这里……是为了别的……”

说完,他又盯着王嘉尔看,那个眼神,透露出满满的侵略性


“……”

王嘉尔没有回答,也不想去猜测段宜恩话里隐含的意思


“王老师住在哪里呢?”

“……我住在走廊尽头的那间房间,总裁有事再告诉我吧,您可以休息一下,下午我会带您去参观校园”

“王老师要走了吗?”

“我得去看看孩子们的午休,总裁请先休息吧”

王嘉尔说完,转身就要走,段宜恩却拉住他的手


“嘉嘉,以后不要再叫我总裁了,我不喜欢你这样叫我”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勉强换了个称呼

“……段先生,请休息吧”王嘉尔说完就甩开段宜恩的手走了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匆匆离开的背影,拳头慢慢收紧

“嘉嘉,我还有七天”


说完,便走进房间,他把西装换下,穿上了一套休闲服,那套衣服,还是王嘉尔当年送他的……

虽然穿起来已经有些不合身了,但穿着它,让段宜恩觉得很安心。

只有穿上这套衣服,他才觉得他可以做回自己。

那个......快乐的自己。


下午一点,王嘉尔来敲门了

“段先生,您起床了吗?我来带你去巡视校园的”


段宜恩打开房门,王嘉尔看到段宜恩身上穿的衣服,也愣住了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盯着他身上的衣服,献宝似儿的告诉他

“这件衣服,我一直保存着,这是我很珍惜的衣服呢!毕竟这是我爱人送我的”


王嘉尔听到这句话,莫名地红了脸,背过身,暗暗的说

“......段先生,我们走吧”


王嘉尔带着段宜恩走到操场,操场上有一群孩子正在踢足球。

“这边虽然是操场,但连跑道都没有,还要感谢段先生的赞助,让我们学校多了很多设备”

王嘉尔看到孩子们,总算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段宜恩看到王嘉尔思念很见的小括弧,忍不住摸了王嘉尔的脸。

王嘉尔吓了一跳,立刻想要逃开。

却被段宜恩板过身,强迫自己面对着他。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炙热的眼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嘉嘉!你要知道,没有一个企业家会做毫无利益的交易!我会赞助这件学校,是因为我知道你在这里,我是为了你,希望你在这边过的更好。我也知道,这群孩子是你的宝贝,所以你希望他们快乐,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知道吗?”

“段宜恩……”



“嘉嘉老师!嘉嘉老师!”孩子们看到站在操场边的王嘉尔,全部跑了过来,嘉嘉老师可是他们这边最帅气最温柔最幽默的老师呢!全校没有人不喜欢他的!

“老师!这个帅叔叔是谁啊?”

“厄,他是……”


“我是你们嘉嘉老师的男朋友哦!”段宜恩直接自我介绍

“男朋友?”小朋友一脸纳闷的看着两人

“啊!才不是,你们别听他乱说,他只是老师的朋友”

“喔~原来是老师的朋友啊!叔叔好~”小朋友们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你们好啊!”段宜恩笑了一下,小朋友还以为是天使下凡了


王嘉尔看到孩子们一脸花痴的看着段宜恩,默默在一旁嘀咕

“这群胳膊向外弯的孩子……”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的小表情,也笑了起来,整个笑容充满了宠溺


“孩子们,我们来玩游戏吧?”

“好啊!”

“那我跟嘉嘉老师一人带一组吧!你们谁要跟我一组的啊?”

“我!我!我!”小朋友们一窝蜂的涌了上来


王嘉尔看到平常最黏他的孩子们竟然都不理他了,全部跑去段宜恩那

啊!这个看脸的万恶社会啊!


“好吧好吧,看来没人要跟我一组啊!那你们都跟段叔叔玩吧!老师走了啊!”

王嘉尔说完就假装要走

“啊!老师不要走嘛,我们跟你一组”

几个小男生很有义气的回到了王嘉尔身边


“小斑,小谦,小獭,老师太爱你们了!”

王嘉尔一把抱住他们三个


“老师,我们是不会被段叔叔的美色迷惑的,虽然他长得比你帅,又比你高,但我们还是最爱你了!”


王嘉尔觉得他的心又被插了好几把剑……


总之经过一番混乱,终于分好了两队


今天要玩的游戏是“老鹰抓小鸡”


段宜恩跟王嘉尔当母鸡,哦是公鸡


小朋友抱紧两人的腰,比赛便开始了

段宜恩开始进攻,王嘉尔带着小朋友跑来跑去


“你们要抓好!千万别松手,老师保护你们!”

“好!啊!啊!”小朋友们笑得很高兴,几个差点被抓到的小朋友疯狂的大叫


这时候,王嘉尔决定要来个绝地大反攻,他开始朝段宜恩身后的孩子们跑去,没想到,段宜恩却趁势抓住了一个王嘉尔身后的孩子

“啊啊!嘉嘉老师!我被抓到了!”

“段老鹰!放开我的孩子!”

王嘉尔指着段宜恩,愤怒的大吼,偏偏段宜恩无赖的看着王嘉尔

“可以啊,王母鸡,我们拿东西交换!”

“你要拿什么来换?”


段宜恩比了比自己的脸颊

“A kiss”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的要求红了脸

“段老鹰,这个交易我不接受!”

“好吧,那我把你的孩子带走啰~”

段宜恩说着,就要把孩子扛到肩上

“啊~老师,你救我嘛~我还想玩啦~~~”


王嘉尔最不能抵抗孩子们的撒娇,只好下定决心,走到段宜恩身旁,轻轻碰上他的脸颊


小朋友看到王嘉尔亲了段宜恩,都忍不住起哄

“啊!老师羞羞脸,怎么可以亲段叔叔!”

“我这是……!”


“孩子们,嘉嘉老师这是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哦,外国人打招呼的时候,都会轻轻的碰触对方的脸颊,这是问好的礼仪哦~”段宜恩硬是帮王嘉尔打了圆场

“哦,原来外国人喜欢这样打招呼啊~那我也要跟段叔叔打招呼!”


一群小女孩围住了段宜恩,段宜恩蹲下身来,孩子们一个一个在段宜恩脸上吧唧了一口,段宜恩被弄得满脸口水,却没有露出一丝的不耐烦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对孩子们这么温柔的样子,回想起当年的时光……








小小的碎念:

嗯……莫名的开坑了

不过这篇其实很早就开始写了

这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的短篇😂

但很快会结束的(吧?

明天更「缘源」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