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练爱 Chapter 1.

是的,又是先婚后爱梗,耶嘿

先婚后爱 / ABO

主伉俪副谦斑,大概会有微量宜嘉

 

 



“你还有别的事吗?”

“有,我们结婚吧”

 

 

时间回到十二个小时前

 

“有谦啊,你最近上课似乎特别容易分心啊?”

“这都是老师害的啊~”

金有谦顶着一头红头发笑得格外灿烂

“我?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朴老师啊~老师这么好看,害我上课都光顾着看朴老师了~”


“唉…你啊…”朴珍荣扶着头,叹了口气

朴珍荣弄了弄金有谦的红毛


“你个小朋友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啊?”


金有谦挥掉朴珍荣弄乱他酷炫发型的手

“哎呀!老师,我的浏海啊!And,我已经不小了,我都十岁了!”

“而且我当然知道什么是喜欢啊!就是我对草莓奶昔的喜欢嘛!而且我也喜欢老师身上的焦糖味”


是的,朴珍荣是个Omega,信息素是焦糖味


金有谦说完,笑得一脸灿烂。朴珍荣两只手捏着金有谦软软白白的脸颊。

“真是,别闹了。你说实话,你最近到底为什么上课这么不专心!”

“嗯~老师,我是真的喜欢你嘛。等我分化成Alpha就要娶老师!”

“……”


朴珍荣给了金有谦一个爆栗

“啊!老师你虐待学生!”金有谦摸着疼痛的额头


“有谦你再这样闹我要打给你家长了啊!”


“!!!!!好!!!!!”

金有谦竟然一脸期待的看着朴珍荣


“……”


朴珍荣睁着大眼看着金有谦

「这家伙……不会真的是刻意添乱的吧?难道他真的希望找家长来?」



“有谦啊”

“嗯?”

“你们家只有你跟你哥哥对吧?”

“嗯……因为我爸妈很早就过世了……“

原本还在闹腾的孩子,脸色马上黯了下来,想到爸妈就低下了头


“有谦啊……你……多久没看到你哥哥了……?”

“三个月……因为哥哥公司很忙……常常都不能回家……”


金有谦越说越小声,朴珍荣这下算是明白了。

这孩子是想哥哥了。


每天回家面对空荡荡的房子,肯定很孤单吧……

即使是他一个大人,在晚上也会偶尔感到孤单,更何况是一个才十岁的孩子。


朴珍荣看到金有谦低着头,忍不住抱住他

金有谦感受到朴珍荣的温暖还有关心

也紧紧的回抱住朴珍荣


其实,在金有谦小小的心理,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朴珍荣的


朴珍荣放开他,轻轻的摸了摸金有谦的头

“有谦啊,老师一定让你见到你哥哥!”


“真的吗?哇!!!老师最棒了!”

说完又紧紧的搂住朴珍荣


“好了好了,你先放开我吧!我等下打电话给你哥哥,我们放学在一起去找他吧!”

“嗯嗯嗯!!!老师我最爱你了!!!”


“呵呵,傻瓜,快回去,好好上课啊!不然不带你去了!”

“Yes sir!”金有谦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出了办公室


朴珍荣找了林在范的联络方式,按下了电话


是一个温柔的女声

“您好,这里是总经理办公室,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呃,你好,我是金有谦的老师,我有事想找林在范先生”

“您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会转告给总经理的”

“呃,或许我能直接跟林先生通话吗?”

“不过总经理正在开会,可能不会那么……啊,总经理,您回来了”

“怎么了”

“二少爷的老师要找您”

“……”

电话那一头沉默了一段时间


“知道了,把电话转进来”

“好的……您好,请稍等一下”

“好,谢谢你”


没过多久,有人接起了电话

“你好,是有谦的老师吗?”

林在范的声音听起来很低沉,但听得出来应该是个很年轻的男人。而且他似乎也并不是无礼之人


“是的,您好,我是有谦的老师,朴珍荣。因为最近有谦在学校有些状况,才冒昧打电话给您”


“您请说”

“有谦最近上课很容易分心,考试也常常不及格,还总是欺负同学,把隔壁班的花盆打破,把垃圾塞到马桶里,嗯……还有……”


朴珍荣觉得自己快编不下去了……有谦啊……老师对不起你

“还有?”


“还有……还有因为他的魅力太大,我们班有好几个小女生因为他吵架了!”


“……”

朴珍荣觉得自己应该开始写辞职信了……为人师表,竟然这么诬蔑自己的学生😭


“朴老师,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没有把他教好”

“呃,不会的,不过,我想跟您做个家访行吗?”


扯了这么多,终于说到重点了


“……”电话另一头沉默了很久

“今天六点got咖啡店行吗?”

“行!行!当然行!那就麻烦您了,再见”

“好的”

 

“喔耶!终于成功了!”朴珍荣坐在办公椅上开心的转了一圈

 



放学之后金有谦立刻跑来办公室

“朴老师!成功了吗?!”


朴珍荣看到金有谦兴奋的表情,又开始搞事情,他故意装作很难过的表情


“有谦啊……对不起……”

“……哥哥还是没办法吗……”

“嗯……你哥哥说……”

“他一定说,我很忙,别烦我”


“不是……你哥哥说……我们晚上见!!!”


“!!!!!”


“哇!老师你太棒了!!!”

金有谦扑倒朴珍荣身上,朴珍荣把他从身上扒下来,牵起他的手

“好了,我们走吧!”


朴珍荣带着金有谦到got咖啡店

看得出来金有谦真的很高兴,一路上都在分享他哥哥是个多么传奇的人物


“朴老师,你知道吗?我哥哥真的对我很好。虽然他不是我亲生的哥哥,但是是他领养我,我才能平平安安的长大”

“我哥哥也很可怜的,他的爸爸妈妈跟我一样很早就去当天使了。只是我有哥哥照顾,但哥哥没人照顾”

“我哥哥很厉害的,有好多人在他手下工作呢!哥哥在公司可威武了!超帅的,我哥哥就是我爱豆!”


两人很快到了咖啡厅,朴珍荣帮金有谦点了草莓奶昔,两人开开心心的聊天。


没想到一直到七点都没有看见林在范的身影,朴珍荣帮两人点了套餐,吃饱也过了八点了。

但还是没看见林在范的身影。


一直到九点,金有谦默默的拉了朴珍荣的衣袖

“老师……回家吧……看来我哥哥不会来了……”

“没事的,我们再等等吧!”

金有谦看朴珍荣坚定的眼神,心理更感激朴珍荣,也更喜欢这个老师了。


等到十点,金有谦已经忍不住靠在朴珍荣身上睡着了。

朴珍荣摸了摸金有谦的头,心理觉得既心疼又生气


这个林在范,到底有没有尽到一个当哥哥的责任啊?

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有谦都是在沙发上等到睡着吧!

而且他不能来怎么不先说一声呢!我们都在这里坐四个小时了!


一直到十一点半,店员告知他要关门了。

朴珍荣看着睡的正香甜的金有谦,也不忍心叫醒他。

只好把他背在背上,打算带他回家住一晚。

就在他走出门外,正准备叫计程车的时候


“有谦!”


朴珍荣翻过身,有一个红发的男人看着他们


朴珍荣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番:这两兄弟是故意一起染个红头发的吗……


不过朴珍荣还是走向那男人

“你是林在范先生吗?”

“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公司太忙了,让老师等了很久”


“没事,其实我也要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其实今天我只是帮有谦制造个机会而已”

“什么意思?”

“其实有谦在学校表现的很好,只不过今天我得知他已经很久没看到你了,所以我才帮他制造个机会的,他很想你”


“……”

“林先生,我觉得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多花一点时间陪他,毕竟他才十岁”


林在范听完只是微微一笑

“这就不劳烦老师担心了,把有谦给我吧,我带他回家”



朴珍荣看得出来林在范不过是想打发他,口气也不由得强硬了起来

“不行,除非你答应我一个礼拜至少要陪有谦吃一次晚餐,不然我不让他跟你回家”


林在范原本挂着的资本主义式微笑早已消失,他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


“朴老师,这是我的家事,不用麻烦你插手了”

“反正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让他跟你回家”

“朴老师,您这样的话,就不要怪我了”

林在范挥了挥手,立刻就有两个保镖走了出来

“你……你想干嘛!”

“如果朴老师不愿意配合,那我也只好使用强硬一点的手段了”


金有谦听到了嘈杂声,揉了揉眼睛

“老师……怎么啦……”


林在范发现自己弟弟醒了,立马叫了他一声

“有谦”

“哥哥!”


金有谦直接从朴珍荣身上跳下来,扑进林在范的怀里。


朴珍荣只能泪目:有谦啊!你这样老师该怎么办啊! !


林在范黑着脸对金有谦说

“你给老师添麻烦了”

“哦……”


金有谦知道自己这样胡闹肯定是让林在范不高兴了

而且看到现在的场面,他也知道自己大概害到了朴珍荣

“朴老师……对不起……”

“有谦啊!我没事的!只是!”

“朴老师如果没事的话,我要带有谦回家了”

林在范完全不给朴珍荣多说的机会,直接打断他

 

“等一下!”

“老师还有什么事吗?”


“你还没答应我要陪有谦吃饭!”

“……”林在范的耐心值已经濒临极限了


“有谦你过来!”

朴珍荣想把金有谦带在身边,他不希望有谦回去面对的,又是冷冰冰的房子。

而且林在范看起来——有够恐怖……


金有谦听到朴珍荣叫他,傻楞楞的就要走过去。

却一把被林在范拉住

“有谦你给我乖乖待着”

金有谦只好委屈地看着他哥

你们两个到底还要我怎样......

我只想回家睡觉嘛......


朴珍荣知道自己各方面都比不过林在范,只好直接走到他们面前

“林先生,您可能觉得我很无礼”

事实上,林在范确实觉得朴珍荣很烦……


“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孩子是需要陪伴的!如果你当初领养他回来,就该好好照顾他!”


“你闹够了没”


林在范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声音不大,但却刺伤了朴珍荣的心


“你并不了解我们家的状况,请你不要对我指指点点”


林在范再也无法装作那副彬彬有礼的样子,朴珍荣已经让他失去耐心了


“哥哥……朴老师只是想帮我……”

金有谦拉了拉林在范的衣袖


“你安静。回家再找你算帐”

 

“好!确实是我无礼了,我承认,但身为一个老师。我不想看到有谦过的这么孤单!”


“你是不是没听懂?”林在范走进朴珍荣,直接拉住他的衣领


“哎呀!林在范你放开!”

林在范放开他


朴珍荣往后退了几步,用力的对着林在范吼

“我听懂了!听的很懂!反正你就是个自!私!鬼!”


然后狠狠的瞪着林在范

(咋地被我写的那么中二呢……)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的眼神,心理不由得惊讶了一下。

他已经多久没看过这么清明的眼神了?

在公司,在商场,从来都只有算计跟猜疑。

这么正义懔然的眼神,还真是难得。


突然间,林在范就对朴珍荣产生了兴趣。


朴珍荣吼完林在范,转身就走。


“等一下!”


朴珍荣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一眼

“干嘛!你还有别的事吗?”


林在范对他微微一笑


“有,我们结婚吧”

 












碎念时间:


最近真的忙爆了

很少更文真的很抱歉……😭

我就这样开了一堆坑然后不更文

啧啧真是不负责任

等我毕业!然后就!日!更!

(感觉这个flag会倒……)


不过人因梦想而伟大

 

最近超喜欢 Meet me~~

尤其前面那段

还有小斑的rap

超级swag

Yo ~ Double B



看到宜恩的文

之前的不安都烟消云散

是啊,七个正三角形围成一个正七边形


他们从来没变。


唉呀这七个男人真是,


让人心空到不行。



是说,下一篇要更什么呢?缘源?拼图?练爱?还是再写一个短篇?

没人回的话,就看我心情啦~~


我愛宜嘉愛謙斑愛伉儷愛小七愛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