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练爱 Chapter. 2

Chapter.1


“你说什么?结婚?”

“是啊,结婚”


“我拒绝”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大概是疯了,他们不过见面一个小时,他就跟他说要结婚?


“朴老师,你不用着急。其实我们俩的婚姻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什么意思”


“我们还是找个地方谈吧”

朴珍荣原本想直接转身离开,没想到却被林在范的保镖挡住了


朴珍荣只好憋屈的转回去:唉洗这该死的资本主义啊!


两大一小来到一间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咖啡厅

林在范翘着二郎腿,慢条斯理的喝着咖啡

朴珍荣一边默默的喝着热牛奶,一边看着对面坐着的人:

他到底要不要说啊!以为小老百姓就能这么欺负吗!你的时间是时间,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啊!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传来充满怨念的眼神,才放下咖啡杯,开口道

“我需要一段婚姻,才能让我们公司的那群老头闭嘴。如果你答应,我可以给你一笔钱”


朴珍荣这下算是听懂了,林在范要用一笔钱交换一段婚姻


朴珍荣放下热牛奶,对林在范说

“难道我看起来像是会为了钱出卖自己人生的人吗?”


“难道你不需要钱吗?”


林在范说完,拿起咖啡啜了一口

朴珍荣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听说你有个重病的弟弟?”

“你……怎么知道?”


“通常要待在有谦身边的人,我都会调查一遍。你弟弟最近不是要动手术了吗,医疗花费应该会成为你的负担吧”

“……”


朴珍荣静默了。

林在范说的句句属实,他的弟弟斑斑有先天性心脏病,最近需要动手术

凭他当老师的薪水,根本不够支付斑斑的手术费用。


可是……用他的人生来交换吗?


林在范看出了朴珍荣的犹豫


“你不用担心,我要的只是一个名分,我不会碰你,只要你在外人面前扮演好我爱人的角色就行。”


朴珍荣沉默了很久,最后握了握拳,深吸一口气

“……好,我答应”


其实……就算林在范真的要求他更多的,他也得答应。

毕竟,没有什么事情比自己的弟弟更重要,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林在范似乎早就猜到他会答应,听到朴珍荣的回答也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做出过多反应。


一旁的金有谦不懂大人到底在说什么

他唯一可以理解的是:朴老师要变成他大嫂了?


“等一下!”

金有谦突然站了起来,两个大人望着他

“哥!你要娶朴老师吗!”

“你现在不能叫老师了,要叫大嫂”

朴珍荣在一旁听的脸都红了

“有谦,你还是别叫大嫂了,叫老师就行”

“不行,叫大嫂”

林在范chic的说完又喝了一口咖啡

“林在范!”

这男人怎么就那么流氓呢!


“等一下!!!哥!老师!这不是我叫不叫大嫂的问题!

是我以后要娶朴老师的,现在他变成我大嫂了。这样我怎么办啊!”


两人同时送了一个大白眼给金有谦

很明显的,两人并没有要搭理金有谦的意思……


朴珍荣跟林在范只是自顾自的讨论接下来的事情

“林在范,你说吧,需要我做什么”

“其实你要做的不多”


金有谦表示:哥哥,老师,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不过刚面临失恋的他只好默默喝起草莓奶昔,只有这样才能安慰他破碎的心灵……

我的初恋啊……


“你只要在结婚当天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扮演好我的爱人,偶尔帮我应付我妈,这样就行了”

“哦……好……”


“还有,你必须住进我家,否则被外人发现就完了”

“啊?”

“你放心,我刚也说了,我不会碰你,我们会分房睡的,只要你住在我家就行,而且我们家离你弟弟待的医院也近,你可以常常去看他”

朴珍荣听到可以常常去看斑斑,立刻答应搬到林在范家住

“好,那我什么时候要搬过去?”

“明天”

“啊?这么快?”朴珍荣惊讶的看着林在范


“没办法,因为过几天就要开股东大会了,到时候那群老头肯定又会以「在范还未成家,还不适合接任公司」为理由,把我的升迁挡下来”


“哦……知道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们俩的婚姻本来就是建立在利益上,但真的听到林在范这么直接说出真话时候,朴珍荣心理竟然有一丝……失落?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林在范看见朴珍荣突然的情绪低落,觉得有些莫名奇妙

“没有……”


朴珍荣低着头玩着手指

看到朴珍荣的样子,不知怎地,林在范觉得有点心乱,自己刚刚做错了什么吗?

但随即他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是一向不在意别人的嘛,我怎么突然在意起朴珍荣的想法了?


不过也就一下,朴珍荣又恢复了刚刚温和的表情

“如果没事的话,我要回家收拾了……”

“我派人载你回去吧……?”


“不用了”朴珍荣轻轻摇了摇头


“我不习惯给别人服侍”

“好吧……”

林在范看向一旁正喝着草莓奶昔的金有谦

“赶快跟老师再见”


金有谦嘟着嘴,把头转向另一边,表达「宝宝不高兴了」以及他对这段婚姻的「不赞同」

朴珍荣看到金有谦的表情,笑着捏了捏金有谦的脸

“有谦啊,不管怎么样,我永远都是你的老师啊”


金有谦看着朴珍荣温暖的笑容,还有眼下的小折子,忍不住抱住了他

“哇!!!老师!!!”

金有谦把头埋在朴珍荣的怀里,努力的跟他的「初恋」道别,朴珍荣笑着摸了摸金有谦的头

「有谦啊,你总有一天,会找到真正能与你相爱的人」


林在范看着金有谦,虽然他是自己的弟弟,但他抱着的,可是他未来老公啊!

心里一阵烦闷,林在范直接把金有谦拉起来


“够了,回家了”

说完直接走出门外


金有谦看哥哥潇洒离开,只好迈开脚步,一步三回头的跟朴珍荣道别

“老师……掰掰……”

“好了好了,你快走吧!回家赶紧休息知道吗?”


朴珍荣终于送走两座瘟神之后,就赶紧回家了。



朴珍荣把重要的东西收了收,因为平常就维持的很干净,他并没有花太多时间打包。

收拾完,洗个澡,朴珍荣躺在床上。


“我不过是帮有谦搞了个事情,怎么最后就搞到我自己身上来了呢?”


“结婚啊……还跟一个陌生男人……唉……这样到底对不对呢……”


“明天去看小斑吧……不知道状况有没有好一点……要找林在范去吗……怎么也得让小斑知道这件事……”


毕竟一切来的太快。不过两个小时,他就决定跟一个陌生男人结婚了……

朴珍荣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真实感。



“啊!对了!王狗!不跟他说他又要生气好久”

王狗本名王嘉尔,也是朴珍荣的发小


“唉,算了算了,还是先别跟他说了,不然我会被Mark哥杀死,现在这个时间,他们正忙着吧?”

自言自语了好长的时间,朴珍荣就这样睡着了。

 

 




隔天一早,有人来按了朴珍荣家的门铃

是昨天看到的面瘫保镖


“呃……怎么了吗?”

“朴先生,总经理来接你了”

“林在范?”

“是的”

“他亲自来了?”

“是的”


“你除了是的,是不是不会说别的了?”

“是的……呃……不是的”


“噗……噗……哈哈哈哈”

朴珍荣被逗笑了

面瘫保镖微微红了脸


“朴先生您的行李在哪?”

“哦就在沙发旁边”

面瘫保镖走过去一把拿起全部的行李

“欸欸我自己拿就行了啦”

“为您服务是我的职责”

“哦……好吧……”


面瘫保镖拿了行李下楼

林在范坐在车上等着朴珍荣,他莫名的期待见到昨天那人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从楼上走下来了

林在范还特别按下车窗探出头看了看


没想到……竟然跟他的保镖对上眼了


“总……总经理……”

面瘫保镖第一次看林在范有这样的举动,似乎是……在期待见到……......我?

“……”林在范突然就黑了脸

“总经理有什么事吗?”


“……朴珍荣呢?”

“朴先生准备的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下来了”

林在范只好默默关上车窗,戴上墨镜,等着朴珍荣上车。


过没多久,朴珍荣从楼上走了下来。面瘫保镖帮他开了门。

“哦……谢谢”


朴珍荣坐上了车,林在范看了他一眼

今天朴珍荣围了一条围巾,半张脸都被遮住了,只能稍微看见小脸被冻得红通通的,他眨着眼睛看着林在范

“早啊~”

朴珍荣才刚睡醒,声音听起来软软的

林在范蹭的脸就红了,只好赶快看向窗外


“出发吧”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的后脑,心理觉得有些好笑,这人到底是在害羞呢,还是害羞呢,还是害羞呢?


两人一路上没有任何对话

朴珍荣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从天上飘下白白的雪花

“哇下雪了!”


林在范透过车窗的倒影,偷偷的看着朴珍荣

「这人表情还真多,不就是下雪了嘛,像个小孩一样……不过……还真……可爱……」


车开着开着,朴珍荣发现不太对劲,他看向林在范

“这是……往医院的方向?”


“你昨天不是来不及看你弟弟吗?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去看他的。而且,他也该知道你要结婚了吧”


朴珍荣不由得对林在范的细心感到惊讶,而且他跟自己的想法竟然一模一样……

他本来就打算今天要自己去找斑斑的。


朴珍荣带着林在范来到斑斑的病房

病床上有一个小男孩,窗外一片雪白,衬的他的皮肤看起来更加苍白了

斑斑躺在病床上画画


“斑啊!”

“哥哥!!”

斑斑看到朴珍荣来,开心的笑了


“哥哥,这个哥哥是?”

斑斑看朴珍荣身后跟着一个看起来很可怕的哥哥,纳闷的问


“呃……他是……”

“我是你哥的结婚对象”

林在范摘下自己的墨镜,简单粗暴的做了自我介绍


“啊?”斑斑更纳闷了,他狐疑的看向朴珍荣

“啊!不是不是,斑啊不是这样的”

“什么不是,本来就是”


林在范见朴珍荣急着解释,眉头皱了皱

「他就那么不想承认要跟我结婚吗?」


“哥哥你竟然没有告诉我!”

“斑啊!你听哥解释嘛!”


朴珍荣想了想,也不能告诉斑斑实话,不然他肯定会阻止自己,只好语气一转


“斑啊,你听哥哥说。这位呢,是林在范哥哥,是哥哥的男朋友哦,只是他平常很忙,所以没办法过来。因为他昨天跟我求婚了,所以我就跟他说今天一定要来见你一面。哥哥的结婚对象当然要让我们小斑看看嘛!”

林在范听着朴珍荣胡言乱语,心里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哥哥,你太不够意思了!你都没有跟我说你交男朋友了!都要结婚了才带来给我看!”

“哎呀我不是故意瞒你的嘛!所以今天就带他来了嘛!跟人家打招呼吧”

“哦……”


虽然斑斑心里对于朴珍荣先斩后奏有些不满,但毕竟他还是个家教良好的小孩,所以乖乖的跟林在范打了招呼

“在范哥哥你好,我叫斑斑”


“你好”林在范皮笑肉不笑的打了招呼,让斑斑心理更害怕这个哥哥了

「这哥哥看起来好奇怪啊……哥哥真的要跟他结婚啊……」

(大家自己脑补,就是在蹦的那张表情包,你们知道是哪张的)

 

朴珍荣在空气中感受到一丝,不,是很多丝的尴尬,只好话锋一转


“斑啊你刚在干嘛呢!”

“我啊?我在画画哦”

“我看看”


朴珍荣从斑斑手上接过画纸,林在范凑过来看

斑斑在画纸上画了两个人,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朴珍荣

两人在一个大草地上野餐,斑斑在一旁高兴的抓蝴蝶,朴珍荣在一旁布置餐桌

图画里的斑斑脸色红润,看起来很有活力

跟现在躺在病床上的他形成强烈的对比


“小斑……”


朴珍荣知道弟弟有多希望可以恢复健康

像一般的小孩一样到处乱跑

心里更坚定了要和林在范结婚的想法


不过林在范倒是看出了别的

没想到……这孩子还挺有绘画天分的?

如果可以让他到艺术学校学习,肯定会成为一个人才


朴珍荣把画还给斑斑,没想到一回头,嘴唇就擦过林在范的脸颊


两人都吓了一跳,朴珍荣的脸颊开始发烫,而林在范依旧唰的一下就脸红了


“你……你干嘛靠那么近啊!”

“我……我只是一起看斑斑的画嘛!”


林在范为了避免尴尬,赶紧转了话题

“咳咳……那个……斑斑你对画画很有兴趣吗?”

“嗯……是的……”

林在范突然的提问让斑斑有点害怕


“你不用怕我,我知道我看起来很严肃,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样的”

他突然用力的搂过朴珍荣的肩

“你哥哥我也会好好照顾的”


朴珍荣抬头的看了他一眼

「这人这么入戏啊……?这么会演怎么不去当演员呢……」


“在范哥哥,我哥哥照顾我很辛苦,拜托你要让他幸福”

斑斑说完还对林在范笑了笑


“小斑啊……”


虽然这一切都只是假象,但看斑斑这么真诚的拜托林在范,朴珍荣真的很感动

林在范牵起朴珍荣的手

“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说好的更文,第一篇

第二篇正在码字中......



我愛宜嘉愛謙斑愛伉儷愛小七愛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