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拼图--第二章

我的生命,有你才是完整的拼图

 


来发一下连我自己都忘记在干嘛的第一章

第1章




当年,他也是在一个偏乡的国小担任代理老师

王嘉尔每个晚上都会到周围的森林巡视,看看有没有迷路的孩子,或者危险的动物。

一个晚上,正当王嘉尔在巡视的时候,身旁的草丛传来了沙沙的声音


“是谁!”王嘉尔把手电筒朝向声音的来源

“……请救救我”


那是王嘉尔第一次碰见段宜恩

段宜恩全身上下都受了伤,衣服也残破不堪


“先生!先生!你还好吗?”


王嘉尔看段宜恩已经昏迷不醒,在这个郊外也很难叫到车,只好把他带回学校的医务室

可是学校的护理人员早就下班,王嘉尔只好试着自己处理段宜恩的伤口。

好在只是些皮外伤,没有太严重的伤口,但他摸了摸段宜恩的额头,烫的他都吓了一跳


“妈啊,也太烫了吧……”


王嘉尔只好把段宜恩的衣服撕开,赶紧帮他擦了身体,处理了伤口,换了套衣服,又帮他在额头上敷了冰毛巾,喂他吃了药

等王嘉尔处理完之后,他已经满身大汗了,他回了自己的房间,换了套衣服,回到医务室照顾段宜恩。


段宜恩已经恢复平稳的呼吸,应该已经熟睡了。

王嘉尔整个晚上都待在段宜恩身边,不断帮他换冰毛巾,照看着他的伤口。


终于到了东方微亮时,段宜恩退烧了

王嘉尔放下了挂着一整晚的心,趴在床边沉沉的睡去。

 



阳光投射进窗户,刺眼的让段宜恩受不了。

他慢慢的张开眼,看见周遭陌生的环境。

他发现自己身处一间陌生的房间,床边趴着一个陌生的男人。



阳光洒落在王嘉尔脸上,长长的睫毛裹上一层金粉,双颊被太阳晒得红通通的。

这个男孩好看的让段宜恩移不开眼。

似乎是阳光过于刺眼,王嘉尔皱了皱眉头。

段宜恩几乎是下意识地就伸出手,为王嘉尔遮住阳光。

感受到光线的变化,王嘉尔睁开了眼睛,就这么跟段宜恩对上了眼。


一秒,两秒,三秒......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段宜恩回过神,把手收了回去,王嘉尔慌乱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还不小心撞到床角。


“啊!!!”


王嘉尔坐在地上,自己呼呼撞到的地方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我昨天可是照顾你一整晚呢!”

“哈哈哈,对不起,因为你太可爱了!”


王嘉尔听见,脸红了一下

他竟然被一个男人夸可爱了……



“你好,我叫段宜恩,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哦你好,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2,Jackson……”


“我就叫你嘉尔吧”

“……哦,你开心就好……”


“嘉尔,昨晚真的很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就死在森林里了”

“不用谢啦,这只是小事。不过你怎么会出现在那儿呢?”


“哦,呃……因为……因为我昨天从山坡上摔下来了!”

“为什么大半夜的在爬山啊?”

“因为……因为我喜欢夜游”

“为什么喜欢夜游啊?”

“因为……因为……”

王嘉尔看段宜恩苦恼的样子,觉得就像一只被欺负的小白兔


段宜恩觉得王嘉尔很可爱,但段宜恩在王嘉尔眼里也是小动物啊~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你不想说就别说了,没关系的!”

“谢谢你……”


“要不要帮你联络你的家人啊?”

“……不用了……我没有其他家人……”

 

“啊……对不起啊……”

“没关系的”

段宜恩对王嘉尔微微一笑,表示他没有放在心上


王嘉尔想了想,犹豫的问

“那个……如果你没有地方去的话……不如留在这吧?”

“啊?”

“不是……我就是问问,如果你不……”

“好啊!”

“啊?真的吗?!”

“真的啊!反正我也没地方可以去,如果你愿意留我下来,我可以帮很多忙的!”

“哇!太好啦!”


王嘉尔一把抱住段宜恩,却不小心弄到段宜恩的伤口

“嘶……”


“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有没有哪里痛啊?”

王嘉尔一边担心的问,一边对段宜恩上下其手帮段宜恩检查伤口。


没想到段宜恩忍不了痒,只好胡乱拍着王嘉尔

“哈哈哈,嘉尔,好痒啊!”

“啊?你说什么?还疼啊!我看看那里疼?”

王嘉尔继续逗着段宜恩,结果自己却绊到床单,直接扑倒在段宜恩身上


两人都愣住了

王嘉尔吧眨着大眼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更是一路从脖子红到耳朵

热气打在彼此脸上,时间仿佛慢了下来......




这时门外有人敲了门

“嘉尔,嘉尔!你在里面吗?”


王嘉尔听到门外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赶紧从段宜恩身上爬下来,慌慌忙忙的开了门


朴珍荣站在门外担心的看着王嘉尔

“啊!珍荣啊~”

“你怎么在这呢?我去你房间没看到你,又去学校转了一圈,没想到你竟然在这啊!你怎么啦?身体不舒服?”


朴珍荣问完,手就直接覆上王嘉尔的额头

王嘉尔把他的手拿下来,轻轻握着

“没有啦,我只是昨天在这边照顾人”


不知怎么地,两人的亲昵让段宜恩看的有些刺眼


其实朴珍荣长得很好看,皮肤白皙,看起来也是文质彬彬,通透如玉温文如玉。


就是跟王嘉尔看起来很亲密这件事让人看了有些不悦


王嘉尔拉着朴珍荣的手走到床边


“这是段宜恩,昨天他在树林被我发现,他昨天全身是伤又发着高烧,我就只好先把他带回来照顾了。段宜恩,这是朴珍荣,也是学校的老师”



朴珍荣先向段宜恩伸出了白皙细长的手,露出微笑

“你好,我叫朴珍荣”

 

 







我的高效率啊!

耶! !高产的我~这次flag终于没倒了~哇哈哈~~

这几天比较忙,礼拜日会再更文啊~

 

最近各式女装影片出没

没带假发的女团舞,也是很震撼了😂

不过,无论如何都爱他们,喔耶~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