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献上我的膝盖(Flag倒了......)

纯属我的碎念文😂



好吧,我的Flag就这么硬生生的倒了

首先,我得道歉

其实「缘源」第三章已经写了,但实在不满意

所以就不发了,不能让小仙女/男们觉得辣眼睛啊😢

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真的没时间改文,米啊内……😖

我发誓我下礼拜三会更的! ! ! 🙋

(不过应该也没人在等啦~嘿嘿😎)


尤其当我发现今天礼拜三的时候,更加坚定了放弃更文的决心

我得看拜冰啊! ! ! 😂

例行公事! ! !


祝贺我们搞基的Vlive 3000000! ! ! 😉

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做的汗蒸房直播❤


今天哥哥们更inst更很勤啊~很棒很棒🙆


坐等礼拜五的奔跑还有丛林

嘎式叫床叫起床法

我们段总攻前进丛林

有胡渣更swag,你,值得拥有。

(果然还是他们自己的自拍最好笑

➡️原来林在蹦原本也要去的……

➡️我们忙内们依旧没有明天的活着

➡️王嘉尔真的也是很了解他哥了,知道他第一次没认真回答,又问了第二次,我们王杰森前辈也是很棒了

➡️我觉得周宪在电话的另一头肯定是黑人脸问号了

➡️我们荣不愧是高赛文的读书代表💪)



昨天看完四期会员的招募影片之后


鉴定:王嘉尔为团宠无误。 😶


😸林在范笑的玉米牙都快蹦不住了。

🐶珍荣啊,你的折子我数了数,不多,大概328层。

🐹小七啊,又不是你做,害羞什么呢?

🐍斑米,果然你是最冷静的,点赞!果然是我们斑老板!

🐜谦米一脸宠溺脸是怎么回事?到底谁是哥谁是弟?还来个摸头杀!

🐇段宜恩从王嘉尔开口的第一秒,就露出自己的一口大白牙,帽子也遮不住眼里的笑意。



看完一个招募影片,竟然让我有了想写all嘉的念头…………


啊啊啊! ! !不行,我的宜嘉谦斑伉俪七我。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