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缘源 第三章

今天的碎念放前面:


啊~终于可以恢复更文的日子了~毕业考结束啦~~

真是太想大家啦~~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其实我昨天也想了一晚

是不是要暂停一段时间更宜嘉文了


甚至都有了想开别的cp新坑的想法


但后来想想,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纷扰

我依然爱着他们七个


我也永远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我也从来没有真的认识你们,更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千丝万缕。


但我知道,我依旧是鸟宝宝

这就够了

我依旧会买专买周边,刷油管,投票


毕竟我们说好了要陪你们一起走花路啊!

你们那么努力,我们当然也要帮你们铺好花路啊~



以后还是会继续嗑西皮糖,继续写文


只是,会更爱他们七个

因为,这是我爱豆们的希望啊

以后我就是团饭CP饭

不会偏任何一个人了


他们希望我们爱的是GOT7

那我就更爱他们就好啦

反正本来就是死了都要爱

那就继续爱吧~

7 or nothing


(以上,都只是我的个人想法,没有强加给任何人的意思哦。看看就行😃略过也行)


是说,日专的MV真的拍的太棒了

无敌帅。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好的。接下来进入正文吧~~


先来挂链接吧~毕竟连我自己也有点忘记前面在干嘛了😂

第1章

第2章


等崔荣宰走到思嘉宫时,段宜恩正在书房里看书,崔荣宰看一旁还有宫女,清了清喉咙,恭敬的行了礼

“三皇子”


段宜恩头也不抬,继续练着他的书法

“斑斑怎么样了”

“报告三皇子,六皇子是受了风寒,刚刚已经服了药,修养几天就好了”

“知道了”


段宜恩见崔荣宰说完,还站在那里不走,就知道他一定是要说别的事,便让宫女全部退下了


“说吧,还有什么事?”

崔荣宰偷偷摸摸的走到段宜恩身旁

“哥,刚刚那个人怎么样啦?”

段宜恩抬头看了崔荣宰一眼


“还在房间待着”


崔荣宰听到段宜恩的话,不由得大吃一惊

“天啊!哥你让他留下来了?”

“你说呢”

“哇!哥,您简直佛祖转世啊!您就是天上的太阳,地上的黄金啊~而且......”


段宜恩突然优雅的举起他的砚台

“荣宰啊,你说,这砚台看起来漂亮,就是不知道吃起来味道如何,是吧”

崔荣宰知道自己再不闭嘴,下一秒那砚台大概就会出现在他嘴里。

虽然他平常可以在嘴里塞三个大馒头,但那不代表他想吃砚台啊!

所以他只好乖乖闭上嘴,段宜恩看崔荣宰瘪着嘴站在一旁


“等下回去让他把规矩学一学,把该知道的告诉他吧。以后让他协助你。他身手还行,找个人帮他训练,一个月后没进步我就找你。我身边不需要留任何没用的人”

崔荣宰搔了搔头

“好啦知道了,我这就去……哎呦,我这悲苦的命啊~师父布置的功课还一大堆呢……”


段宜恩冷冷的问了一句

“很委屈?”


崔荣宰立刻站直

“不!不!不!能在哥身边做事,是我一辈子的荣幸,就是赴汤蹈火我也愿意!”

崔荣宰狗腿的看着他哥

“哥~你还有别的事吗?”

“帮我把嘉嘉叫来”


崔荣宰忍不住嘟嚷了一句

“……你们不是早上才见面吗……”


段宜恩抬头看了一眼崔荣宰,崔荣宰瞬间觉得身边气温又降了好几度

“是的,我立马去!”

说完,立刻离开了书房,段宜恩想到等会儿又可以看到王嘉尔,脸上才多了一抹微笑。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王嘉尔到了段宜恩的书房

“宜恩啊!我来啦!”

“嘉嘉!”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立刻放下毛笔,朝着王嘉尔走去,伸手就跟王嘉尔要抱抱

王嘉尔看着眼前撒娇的人,只好无奈的抱住他

“荣宰说你找我呢!怎么啦,我们不是早上才见过嘛!”

段宜恩大眼吧眨吧眨的看着王嘉尔

“因为我一直在练书法,真的很无聊啊!你陪我玩嘛~~”


崔荣宰如果看到现在的段宜恩,大概会感慨自己为什么长了一张崔荣宰的脸,应该长成王嘉尔的脸啊!

在旁人眼中的冰山皇子,在王嘉尔面前就是个嗲精......


“哎呀!真是受不了你,你不知道啊!刚刚有谦闯了祸,我还在帮忙善后呢!听到你要找我,我才赶快进宫,结果你竟然是叫我陪你玩阿!”

王嘉尔忙的天昏地暗,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嗯……嘉嘉不愿意吗……”段宜恩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哎呀,宜恩你别哭啊!等会儿皇上见了可得处罚我的!我陪你玩就是了!”

段宜恩听到立刻收起眼泪

“嘿嘿,嘉嘉最好了~”


王嘉尔宠溺的捏了捏段宜恩的脸

“真是的……你可是堂堂三皇子阿!怎么这么像个孩子呢!”

“嘉嘉不是还比我小嘛!”

“我才不小呢!我已经十四岁了!是说,宜恩阿,下个月宫里就要举行成年礼了呢!”

“是啊!不过我们还要等好几年才会分化呢!”


“反正我觉得啊!我肯定是A!宜恩你觉得呢?”

王嘉尔充满期待地看着段宜恩,神中透露着:答案已经确定了,你只管说「对」吧!

段宜恩心里暗笑“嗯……反正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嘉嘉!”


王嘉尔虽然没有听到想要的答案,但他对这个答案更满意,脸上的小括弧变成了大括弧

“那……嘉嘉觉得我会是哪种性别啊?”段宜恩试探性地问

“你?你肯定是O啊!这么爱撒娇~”

段宜恩眼神出现了一丝狡黠,但很快恢复笑容

“那……不管怎么样嘉嘉都会继续喜欢我吗?”

“当然啊!等分化之后,我马上跟皇上求亲,让你当我的Omega!”

“嘉嘉最好了!”


段宜恩说完,直接在王嘉尔脸上吧唧一口,王嘉尔瞬间红了脸

“你干嘛呢!咱们还没成亲呢!”

“反正迟早都会嘛……我们只是先练习啊!太傅说过,熟能生巧。这道理到哪都通的!”

“哎呀!我说不过你,我到现在连一本孟子都还背不完,整天被父亲追着打”

王嘉尔觉得有些口渴,拿起桌上的茶壶倒了杯水


“没关系的,我聪明就行了!我的脑袋好,你的武功好!这样我们的孩子肯定能文武双全!”


王嘉尔正喝着水呢!听到段宜恩的话,噗一口的全喷到了段宜恩脸上

王嘉尔急忙拿出帕子帮段宜恩擦脸

“咳,咳,咳,抱歉啊,我被你的话吓到了。我们都还那么小呢!说什么孩子啊!”

段宜恩拿着帕子擦脸,听到王嘉尔的话嘴角又掉了下去

“我很想要跟嘉嘉有个孩子嘛……”


“……知道了知道了,你不要那个委屈嘛!我们长大以后就可以生孩子了,生很多很多个!”

“嗯!”

段宜恩听完,露出灿烂的笑容,耀眼的王嘉尔都看呆了


趁着王嘉尔发愣,段宜恩又在王嘉尔嘴上吧唧一口

“……”

“……”


王嘉尔呆愣的看着段宜恩,段宜恩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

王嘉尔摸摸自己的嘴唇,又看了看段宜恩的唇

“你……我……啊!!!我的初吻啊!!!”

王嘉尔吓得冲出了段宜恩的书房,出门的时候还不小心被门槛绊倒了,急忙站起来,磕磕绊绊的跑走了


“哈哈哈!!!嘉嘉真可爱!!”段宜恩忍不住笑了出声,发现自己有些失态,随即敛了敛笑容


“嘎嘎,我们到底谁是A谁是O,还没个准儿呢!”说完,又坐回书桌,继续练习他的书法。






崔荣宰赶回阁里,赶紧去找林在范,看到他还能安稳的坐在椅子上,崔荣宰才觉得踏实了一些

“嘿!你还好吧?”

“我,我还好啊… …”

“崔荣宰拉起林在范的袖子,果然都是淤青的痕迹,忍不住皱了皱眉

“宜恩哥下手也不会轻一点”


崔荣宰从口袋里掏出一罐药,拉开林在范的袖子,帮他按摩,崔荣宰的力道不轻,林在范疼的冒了冷汗

“嘶……”

“你忍耐一下,这个现在不处理,你过两天都没办法下床,放心吧!这是我们阁里最好的药了,擦了之后,休息一个晚上就好了。 ”

“……谢谢”


“你刚刚接了宜恩哥几招啊?他竟然愿意留你下来! ”

“嗯……三十招”

“天啊!你竟然能接三十招!太厉害了! ”


“还好吧……只是段宜恩真的太强了,他看起来也就跟我差不多大,武功怎么会这么好?他到底是谁啊? ”

“你难道没听过三皇子段宜恩吗? ”

“你说那个传说中才华洋溢,却身体虚弱的三皇子? ……不会吧!怎么可能!那刚刚跟我过招的那个人是谁啊? ”


崔荣宰犹豫了一下,不过想到段宜恩的吩咐,随即正色

“你把这个东西吃下去”

崔荣宰突然拿出一颗黑色的药丸

“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得把这个药吃下去,这样我才能避免你说出口”


林在范看着眼前的黑色小药丸,想着自己是不是误上贼船了,这里的人一个比一个神秘……

但他本来就打算跟着段宜恩了,所以也没想太久就吃了下去

崔荣宰看林在范这么干脆的吞了下去,心理也不禁感到一丝惊讶,他清了清嗓子

“这个药呢!只要是知道宜恩哥秘密的人都得吃下去,一旦你说出跟宜恩哥有关的秘密,这颗药会立刻发挥毒素,不用一刻钟,你就会暴毙而亡,但你放心,只要你不说,我保证你这辈子都安全无虞”

林在范突然觉得肚子有些疼……


“……好吧……我吃都吃了,你就说吧! ”


“好,宜恩哥呢!确确实实是三皇子没错!但他有一个隐藏的身份,是不能被外人知道的……他……是蔺蓝先生的关门弟子。 ”


林在范听到蔺蓝的名字,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 ! !蔺蓝?你说在整个大陆上武功最高强的蔺蓝? ”

“是的,蔺蓝呢!是我师丈,因为我师丈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的关门弟子是谁,尤其宜恩哥身份特殊,所以宜恩哥只能一直装作体弱多病的样子”


林在范倒也接受的很快,毕竟他刚刚亲自领教了段宜恩的武功实力

“哦……原来是这样……等……等一下! !你的师丈是蓝蔺,那你师父不就是? ! ”

崔荣宰觉得林在范还挺聪明,反应挺快。

说到他师父,崔荣宰又忍不住露出了骄傲的小表情


“咳,咳,是的,我师父呢!就是鼎鼎大名的妙手神医—白莲”

“! ! ! ! ! ”

传说中,白莲扶施济贫,妙手回春,世上没有他治不好的病,只有他不想治的病人。白莲常常帮穷人看病,多少名贵大家付重金想请她看病,他都拒绝了,他不愿帮助那些靠践踏百姓致富的贪官治病。

白莲之所以受到推崇,不只因为他出色的医术,更因为人如其名,白莲的品性一向高洁


“所……所以说……这里是……赫赫有名的……蔺莲阁? ”

“呦,聪明,没错! ”

崔荣宰站了起来,张开双臂

“欢迎来到蔺莲阁! ”


林在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坠个河人生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蔺莲阁啊!那可是多少人费尽千辛万苦都没办法踏入的地方,自己竟然糊里糊涂的进来了。

林在范看了眼前的崔荣宰,既然他是白莲的徒弟,医术肯定也了不得。

看来自己真的认识了不得了的人了……


崔荣宰觉得这人挺有趣,惊讶的时候下巴也会凸出来呢~

不过还是得先跟他说完正经话

“先跟你说啊!宜恩哥是因为你武功底子不错,所以留你下来。宜恩哥也说了,他身边不需要没用的人,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留下,接下来的过程可能会有些辛苦,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


“……嗯,我也就这条命了,何况我黑色小药丸都吃了。既然这样,我愿意留下来”

“好,那我先告诉你,你接下来的训练都是提升武艺的,练习强度很大,刚开始会非常辛苦,但一定要忍下来”

“嗯”


“你如果受伤或哪里不舒服,记得来找我,我就在你隔壁隔壁的房间住,你放心,虽然我的医术还跟我师父差很远,但治些小病还是没问题的”

“谢谢你,还有也谢谢你今天救了我”

“哎呀!那都是小事!不用谢”

崔荣宰对林在范露出大大的笑容,林在范觉得崔荣宰真的是长得很可爱啊……让人觉得疗愈


“对了,还有件很重要的事,在宜恩哥身边的人都需要双重身份,这样才好在皇宫里进出,像我呢!就是伪装成太医院里的小大夫。至于你嘛,如果你武功练得不错,应该可以伪装成宜恩哥的贴身护卫的,虽然宜恩哥身旁的护卫都是摆设啦……”

“好,不管如何,我会努力的”

“好,加油吧!你休息一下,晚点我带你去参观蔺莲阁”

“嗯”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