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来自泰国演唱会的小脑洞 ( Just小甜饼~~ 短篇一发完 )

Just小甜饼~~ 





First night in Bangkok

 

——谦斑房——


“啊啊啊……疼……”

斑斑的小脸皱在一块

今天演唱会不小心跟有谦嗑了一下,虽然没有淤青,但热敷起来还是很疼的。


“对不起啊……斑米……”

金有谦一脸歉意的拿着热毛巾帮斑斑热敷

“嗯嗯,没关系的,我没事”

“唉古我看看有没有好一点”

金有谦把毛巾拿开,又轻轻在斑斑的伤口吹气


“哎呀好了好了我的谦大妈,我没事,而且你这样吹有味儿”


金有谦听到,耳朵立马垂了下去,就像被抛弃的大型犬

斑斑看着金有谦的表情觉得很可爱


“哈哈哈,我骗你的啦,我的有谦米我怎么会嫌弃呢!Easy~~”

“啊~斑米!”

大型谦直接扑倒斑斑身上


“哎呀!还没洗澡呢!脏!”

“斑米才不脏,怎么样我都喜欢”


金有谦说着又吻了上去

“唔……有谦啊!”

金有谦还是不肯把斑斑放开

“啊啊!金有谦你不放开我,我真的生气了啊!”

金有谦只好放开斑斑,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唉洗,你这用不完的精力可真是,可怜我的小身板”

“斑米……”

金有谦又一脸纯情结晶体的表情看着他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但我要先洗澡!”

“一起洗!”金有谦期待的看着斑斑

“不行!”

等下在浴室就被吃干抹净了,以为我不知道你一肚子黑水吗!小样儿!


斑斑拿着衣服走进浴室,金有谦只好趴在床上等他

突然看到行李上放着今天粉丝给的那条玩具蛇

“嘿嘿嘿”


斑斑洗到一半,突然听到金有谦的惨叫声

“啊!!!斑米!我被蛇咬了!”


“啊?”

“斑米!我被咬了!”


“……”斑斑白了一眼,你当我三岁小孩呢!这里是52楼,还被蛇咬呢!我看被蚊子咬还差不多

斑斑继续悠闲的洗澡


“啊……斑真的好疼啊!”

门外还传来金有谦的哀嚎声

“啊……斑啊……斑……”

突然金有谦就没了声音


斑斑关掉水,纳闷的看向门的方向

“有谦怎么没声音了?难不成还真的被蛇咬了?”


斑斑拿了件浴巾随便绑上,就去开门


没想到一打开门

就看到金有谦站在门口,脖子上挂着今天演唱会的那条玩具蛇


金有谦看到斑斑开门,笑嘻嘻的对他说

“斑米你看,我真的被蛇咬了”

说完还拿玩具蛇弄了弄自己的脖子

斑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无聊!”


说完就要关上门,却直接被金有谦压在门上

“你要干嘛!”


金有谦邪魅一笑,直接堵上斑斑的唇

“唔……有谦啊……”


两人唇齿交缠,谁也不让谁,一直到斑斑都快喘不过气了,两人才分开

金有谦靠在斑斑肩上,轻声对他说


“斑米,你看,我这不是被蛇咬了嘛……还是那种特别毒的蛇,会让人上瘾的毒……”

 







——伉俪房——

朴珍荣端着热水和感冒药走到床边

“在范哥,吃药吧……”

朴珍荣扶着林在范坐起来,把药喂到他嘴里,又喂他喝了水

林在范今天在演唱会上表情不太好,粉丝以为他是心情不好,事实上是因为他身体有些不舒服,表情管理才没做好。

毕竟爱豆也是人,总有状况不好的时候。


“珍荣啊……抱歉了,哥今天状况不好”

“哥说什么呢,身体比较重要,何况哥也没做错什么啊。哥不要自责,我们是一个team,我们要互相帮助的”


林在范握了握朴珍荣的手,手上传来的温度让林在范觉得暖心

就是这双软软白白的手,让自己总想一直牵着,总是放不下他。

林在范常常想着:如果能一直牵着这双手走一辈子,该有多好


林在范搂住朴珍荣,让他靠在他的肩膀上,朴珍荣笑着说

“哥怎么啦~今天特别黏人呢~”


林在范只是笑着说

“还好有你”


还好有你,在演唱会捏了捏我的手,让我能撑到最后

还好有你,跟我一起练习,一起出道

还好有你,陪着我一路走过来,好的坏的,你都陪我一起承担


朴珍荣,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呢……


朴珍荣牵着林在范的手,林在范的手因为长期握笔,长了薄薄的茧

也许握起来不是很舒服,却给朴珍荣无限的安心

是那双手给了他力量,牵着他一路走到现在


“我也觉得有哥一直在我身边很幸福呢”


林在范轻轻吻了朴珍荣的脸

“睡吧!明天还有一场演唱会呢”


“嗯,哥你先躺下来吧,我看完今天的演唱会视频再睡,看看还有没有可以修改的地方”

“不要,那哥陪你看吧”

“不行!哥你先睡,我看就好了!”

“我怎么能让你自己熬夜看呢!”

林在范说完就要站起来,朴珍荣又把他压回床上

“哥你不信任我的能力嘛……”

“我信啊!可是……”

“没有可是!哥,即使你是GOT7的队长,也需要休息。既然你相信我,你就偶尔依赖我一次,好吗?”

“好吧……”

林在范知道朴珍荣固执起来,自己也很难说服他,只好躺回床上。


朴珍荣帮他盖好被子,又坐回书桌前看视频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认真的侧脸,微微一笑

“我的忙内也长大了呢……”


药发挥了效果,林在范很快就沉沉睡去


过了三小时后,朴珍荣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伸懒腰,躺回床上准备休息


看着身旁安稳睡着的林在范,朴珍荣忍不住亲了亲林在范的唇

林在范被朴珍荣的吻弄醒,一把搂住朴珍荣的腰

“珍荣儿不可以偷偷诱惑病人哦”

朴珍荣拍了林在范的屁股

“生病了还这么流氓!”

林在范笑了笑,把朴珍荣搂的更紧了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赶快睡吧,辛苦我们珍荣儿了”

“才不辛苦,看到粉丝们的留言很幸福呢。哥,我们明天也要好好努力呢”

“嗯,我们得更努力呢。所以赶快睡吧,荣荣晚安”

林在范摸了摸朴珍荣的头

“哥晚安”

朴珍荣在林在范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两人就这样相拥而眠……

 

 









——宜嘉房——

 

“嘎嘎!嘎嘎!左边一点左边一点……啊啊!右边右边……额……往前往前!”


“啊!Marky啊!你到底会不会指挥啊!”

王嘉尔气得把头上的眼罩拿下来

“我已经撞到东西好多次了!”

王嘉尔一屁股坐在床上,赌气的说着


今天在演唱会上玩蒙眼的游戏,王嘉尔觉得有趣,回饭店之后,硬是抓着段宜恩陪他玩


段宜恩无奈的看着床上的宝贝,只好站到他面前,拉拉他的手

“哎呀~嘎嘎~对不起嘛~~我怕你撞到东西会疼,就说的比较慢,结果反而害你撞到更多东西了。都是因为你比较会运动,反应比较快嘛~”


需要夸奖浇灌的小孩—王嘉尔同学,听到他的嗲精段天仙用力的夸奖之后,终于露出他的小括弧


“那是当然的!你都不知道今天演唱会上我做的多好!我一直怕你掉下去,只好紧紧跟着你,连工作人员哥哥要帮忙我都没有麻烦他呢!你去网路上找找视频就知道了!而且我还……”


段宜恩揽住王嘉尔的腰

“内内内,我们嘎嘎最棒了。不过不用上网找视频。因为……”


段宜恩突然亲了王嘉尔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是闭着眼睛都感受得到啊~”


“Marky啊……”

清潭洞交际花王嘉尔表示:我真的赢不了段宜恩……每次都被他的话弄得脸红……


“不过嘎嘎,有一件事我还没跟你算帐呢~”

段宜恩捧起王嘉尔的小脸

“啊?我今天做了什么事!”

“今天为什么压在有谦身上打他了?你都没有压过我!”

那不是因为你从来不给我反攻的机会嘛……

王嘉尔忍不住在心理白了段宜恩一眼。


“哎呀,那只是游戏嘛~游戏~要不……我现在压你吧!”

王嘉尔说完就要把段宜恩扑倒,段宜恩直接用双手阻止了他


“No!我们再来玩一次刚刚的游戏吧!”

“啊~很累欸~”

段宜恩抓着他的晃阿晃

“嗯~~嘎嘎拜托嘛~”

“啊!好啦,要怎么玩?”


段宜恩拿起一旁的眼罩

“你把这个戴起来”

“哦”

王嘉尔听话的把眼罩戴上,段宜恩拉着他的手走到门口


“嘎嘎,等一下我会藏在房间的某一个地方,你要找到我哦!找到有奖励!”

“真的啊?是钱吗!”

段宜恩笑着捏了捏他的脸

“你个小财迷,找到就知道啦!小心别磕着了”

“哦,好!那你藏好告诉我哦!”

“好!”


段宜恩轻轻的走向房间的某一处,优雅的坐下了

“嘎嘎,我好了”

“那我开始啰!”


王嘉尔原本兴趣缺缺,结果游戏开始之后,他的好胜心又熊熊燃起


王嘉尔蒙着眼睛,两只手乱挥,段宜恩完全不肯发出声音,王嘉尔只好四处摸索,甚至还趴在地上找了


“Marky~Marky~Where are you?”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可爱的样子,笑得嘴巴都要裂了,但又要忍着不发出声音


终于,王嘉尔触碰到一块柔软的地方,是床。

王嘉尔沿着床边一步一步小心的走。


却突然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嘎嘎,你赢了”


段宜恩笑着帮王嘉尔拿下眼罩,还顺便帮他整理了头发,王嘉尔搂住段宜恩的脖子

“哈哈哈!Marky!我找到你了!”

“我们嘎嘎果然很聪明呢~”

“那当然!快交出我的奖励!”

王嘉尔伸出双手跟段宜恩要奖励


段宜恩笑了笑,直接往身后一倒,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嘎嘎的奖励,给你一个压倒我的机会”


王嘉尔嫌弃的翻了白眼,他拍了一下段宜恩的肚子

“这什么烂奖励!”


“今天给你在上面”


王嘉尔听到,惊讶的转过头

“你说真的?!”

“真的”

段宜恩肯定的点了点头

“哇!这个奖励太棒了!”

王嘉尔说完就扑了上去,对段宜恩又亲又啃

 



当然,段宜恩履行了他的承诺,让王嘉尔在上面了,只不过……

最后王嘉尔一边扶着腰一边被段宜恩抱进浴室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七&经纪人哥哥房——

崔小七滑着手机,越看越想哭


网路上到处流传那天他穿着不同双鞋子去机场的照片


“啊!哥!怎么办!真的好丢脸啊!”

经纪人哥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回答他

“哎呀!没关系啦!粉丝不是都说你是引领时尚了嘛!”

崔荣宰趴在床上踢着脚


“啊啊啊啊!真的丢脸死了,而且有谦今天还故意在演唱会上调侃我!害我只好说实话……唉洗!金有谦真是!”

“哎呀没关系啦,粉丝都觉得你很可爱的”

经纪人哥哥敷衍他一句,翻过身就开始打呼噜


“啊啊啊!”

崔荣宰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委屈的埋进被子里


自己出门的时候怎么就没有看清楚呢!为什么在机场都没人提醒他呢!



不过后来想一想,只要粉丝开心,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呢……

想到明天又能见到鸟宝宝,还有coco在家里等他,又露出小七专属水獭笑容,高兴的睡着了……

 

 



 

第二天斑斑的妈妈特地煮了泰式排骨汤给成员们喝

 

以至于喝完以后……成员们都开始亢奋了……

 

林在范一整晚都挂着笑容,还特地走到斑斑妈妈的面前递了一朵玫瑰花

那个温柔的笑容,简直要迷倒在场所有鸟宝宝,不愧是鸟圈梦想……

当然,如果忽略他那时不时飘到某人身上的眼神的话……

 

朴珍荣整晚都处在兴奋状态,中间还跟他哥共享了一杯饮料

最后把洒下彩纸的时候,连麦克风也丢了,还好没有砸中鸟宝宝……

 

崔荣宰今天终于摆脱了鞋子的阴影,开心的满场乱跑还有跟鸟宝宝互动。

就连成员们的搔痒惩罚也完美的接收了~~

 

段宜恩喝了排骨汤就跟开了挂一样……

原本说好不轻易露身材的

结果一开始sexy dance马上脱衣服,王嘉尔还像个小助理似的帮他拿外套

更不用说段宜恩后来喝果汁…喉结…嗯画面太美……


鸟宝宝们进场前应该一人发一颗红枣的……


王嘉尔看着自己的男人先是露背,后又露肩

最后干脆直接日天,还自己把衣服掀了起来


当下就有小情绪了……

气的他后来直接跟全场宣誓主权

直接绕了全场一圈,还大喊

“Mark & Jackson!Mark & Jackson!”


段宜恩看着自己的宝贝满场乱跑

笑得虎牙都收不起来……

 

一旁的斑斑看他哥如此勇敢示爱

也忍不住喊了句

“Yugyeom & BamBam!”


金有谦笑得像被投喂骨头的大型犬……

 


 

就这样,在曼谷的演唱会完美的落幕。

GOT7将前往下一个表演场地



而鸟宝宝们……也会一直陪着他们,继续走下去……

 









 

小小der碎念

 

不甜不要嫌弃😂

毕竟最近正主太甜😎

 

有些只是我的脑洞,大家不要当真哦~~

 

如果事件顺序有误请各位多包涵

因为没在现场啊~好悲桑……😂

 

 

明天更缘源~~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