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炼爱 Chapter1

OOC预警

此篇狗血,慎入





灵堂里来来往往的人潮,周围传来阵阵啜泣声

哀戚的气氛逸散在空间中


段宜恩呆若木鸡的坐在地上,布满血丝的双眼呆愣的看着眼前的照片


“你怎么能留我一个人?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活?你告诉我啊,你告诉我啊!”

他激动的站起来,大声的对着照片吼着


照片上的朴珍荣笑得灿烂,但那原本只属于段宜恩的笑容,现在在他眼里却显得格外刺眼。


“哥,你冷静一点”

崔荣宰在一旁拉着段宜恩

“冷静?荣宰你告诉我,我没有他要怎么活?怎么活!”

说完,段宜恩跌坐在地上,就像丢失了布娃娃的孩子,只能无助的把脸埋在怀里。

“珍荣啊…...”



这时候,有一个脸色苍白的少年走了进来

他看见跌坐在地上的段宜恩

静静的走了过去

他看着眼前段宜恩,「碰」的一声,跪在段宜恩面前

“对不起......”

少年的大眼含满了泪水


段宜恩抬起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对于现在的他而言,除了朴珍荣,他什么都不在意,枉论眼前的少年。


“你是...?”一旁的崔荣宰开口问了少年

“我......是......肇事者的儿子......”


段宜恩倏地抬起头,看着眼前泪眼汪汪的少年,冷冷的问了一句

“你再说一次,你说你是谁?”

“我......我是...肇事者的儿子”

段宜恩看向朴珍荣的照片,又继续问少年

“那个人呢?”


少年默默低下了头

“他死了......”


段宜恩静默了一下,突然开始大笑

“哈哈哈,死的好,死的好......”

又低低的说了一句

“可是他的命,于我而言又有什么意义......”



他突然抓住少年的肩膀,祈求似的问

“我不想跟你爸计较了,我也不要他的赔偿金,可不可以叫他把珍荣还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一旁的崔荣宰拉住失控的段宜恩

“哥你冷静一点!!”


段宜恩坐在一旁大口的喘着气,少年只能低着头跪在地上哭泣

“对不起......对不起......呜…呜…”


段宜恩挣开拉着他的崔荣宰,又抓住少年

“我不要你的道歉!你把珍荣还给我!还给我!!”

“呜…呜…对不起......对不起......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的...对不起...呜…呜...”

“我不用你做什么!我只要珍荣!朴珍荣!你把珍荣还给我!还给我好不好?好不好......”

段宜恩说着说着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他又走到朴珍荣的照片前,一只手轻轻抚上照片

“珍荣......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不想活在没有你的世界上...珍荣啊...珍荣啊...”


气氛沉重的让人喘不过气,三个人静默了很久


只能听到少年微微的啜泣声

突然段宜恩抬起头

“既然这样...不如我去陪你吧?”

段宜恩拿起一旁的花瓶,就要往自己头上砸下去

“哥!”

“不行!”


段宜恩没有等到花瓶砸在头上的疼痛感,反而是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少年用力的抱住段宜恩,紧紧的闭着眼睛,等着花瓶砸在他身上


段宜恩愣了一下,看着紧紧抱住他的少年,把花瓶扔在一旁


“放开我”

“不行!我不能让你伤害自己!”


少年听到段宜恩的声音,抬起头,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他,段宜恩被少年的眼神怔住了


“放开我”

“那你先答应我不会伤害自己”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因为...因为...”

少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哥,我求你了,你不要这样”

崔荣宰跪在段宜恩身旁,紧紧抓住他的手

崔荣宰知道朴珍荣对他哥有着什么样的意义,但他看到这么失控的段宜恩,心里只有止不住的害怕


段宜恩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少年,问了一句

“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像只受惊的小鹿,水汪汪的大眼看着段宜恩

“我...我叫...王嘉尔...”


段宜恩不知怎么的,看着眼前的人,带着心里的恨意,就有了想要欺负他的念头。他冷冷的说

“你刚刚说,不管我叫你做什么你都愿意对吧?”

“是......我真的很抱歉,是那个人害你失去你的爱人......”



段宜恩突然冷笑了一下

“呵。既然这样”




“那你就代替珍荣在我身边活着吧”



---------------------------TBC---------------------------








小小的杂念


我对不起荣荣

各位就当他穿越到另一篇恋爱系列找林在范谈恋爱去了吧


恋爱系列伉俪宜嘉谦斑都会写,只是需要时间😂




然后《缘源》会停更

因为


我打算一口气写完


再来慢慢发😂


那篇结构比较复杂,原谅本人能力不足

分段写都觉得衔接的超不好

每次都要改好多次😂


不过我绝对不会弃坑

一定会写完





接下来有很重要的活动

所以可能又会低产了......


但我会尽力更文的!






最近被林在范撩的不要不要的

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性感这么有魅力这么傲娇这么可爱这么让人心空

整天储存储存的,我快受不了了

需要续命🙂



这次回归

他帮我增添了很多情敌啊…...

床越来越挤了

鸟生艰困。



不过我们大概都会被朴珍荣一脚踹下床

鸟生艰困。




唉想他们七个

专辑真的超级好听

可是偶尔会想念蜜嗓想念奶音想念低音炮想念烟嗓想念double B


还是会一直一直支持你们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