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7.5 完结 )

OOC

这章没有伉俪,也没有斑斑,但为了跟前文链接,还是带了伉俪跟牵绊的TAG,占TAG抱歉 \\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过了几天,王嘉尔来到金有谦的宿舍

「叮咚」


“哥你怎么来了?”

“有谦阿,哥有话告诉你”

“哥你怎么看起来这么严肃啊?你先进来吧”


王嘉尔跟在金有谦身后

“有谦啊,我……”


打从王嘉尔进屋,金有谦完全没有看他一眼,只是自顾自地说着话


“哥,你要水还是果汁?”

“水……有谦阿……”

“哥你要吃饼干吗?”

“不要……有谦阿……我……”


“哥!!”


金有谦突然冲王嘉尔吼了一声

“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我可不可以不要听?”

“……”


“BamBam那天晚上打电话给我了,他说:Jackson哥跟Mark哥是真的很爱彼此,有谦啊!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真正的爱是什么,我没办法破坏他们。”


“有谦啊……我……”


“哥,你为什么连跟Mark哥公平竞争的机会都不给我?”

“……”


“哥,我喜欢你喜欢了五年,我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配的上你的人,可你永远只把我当弟弟!”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的眼睛,那双眼睛充了悲切还有不甘心,但王嘉尔没办法回应金有谦的感情

“有谦啊!我……”


“呵”金有谦突然冷笑了一声


“哥……其实吧,我挺对不起BamBam的,因为我从头到尾都在利用他”

“……你说什么?”


“我当初这么希望他跟我一起组团,就是因为我知道,有了他,我们可以达到更高的成就,得到更多的人气。我一直想成为比Mark哥更优秀的人,我以为这样哥就会多看我一眼,可是……并没有!!”

王嘉尔瞪大双眼看着金有谦,他简直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哥你一定不知道吧!其实那天去你们家的时候,我看到Mark哥给你的邀请函了,你跟Mark哥的约会地点,是我告诉BamBam的。我知道,他为了我,一定会去拆散你们的……呵呵呵……哥……我真的很过分吧?我明明知道单恋有多辛苦,我还利用BamBam对我的感情……”

金有谦说完,靠着墙壁跌坐在地板上,低下了头,王嘉尔看不见金有谦的表情,但木质地板上,出现了一滴一滴的水痕。


王嘉尔听完金有谦的独白后,脑袋一片空白,他只觉得眼前的金有谦,很陌生……



这时候,门外传来了急促的门铃声,王嘉尔走去开门。

门一打开,段宜恩便看见王嘉尔失魂的站在那,他快速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金有谦,上前抱住了王嘉尔。


 “嘎嘎,你还好吗?”

王嘉尔紧紧的抱住段宜恩,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闻到段宜恩身上熟悉的味道,王嘉尔紧绷的神经才慢慢放松下来

“Marky……”


段宜恩让王嘉尔先在一旁的沙发坐着。

他走到金有谦面前,看着依旧低着头的金有谦


“金有谦,站起来”

金有谦没有任何动静


“金有谦,站起来”

“……”


“……金有谦!你他妈给我站起来!”


王嘉尔也被段宜恩的魄力吓了一跳,他从来没有看过段宜恩大吼的样子

(其实是因为段宜恩从来都舍不得凶他呢……在公司被他吼过的人还少吗……)


段宜恩一把拉住金有谦的衣服,强迫他站起来,金有谦人都还没站好,段宜恩直接一拳挥在金有谦脸上,金有谦没有任何回击,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


 “我来之前去找过BamBam了,我问他为什么知道我跟嘎嘎约会的地方,他沉默了,但我看到他的反应,我就猜到是你告诉他的,我问他,是有谦告诉你的?

他沉默了很久才说:哥,其实我知道,有谦是故意告诉我的,我这么喜欢他,他说话的语气还有试探的眼神,我怎么会分辨不出来,他知道我一定会去破坏你们,所以才告诉我的。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知道有谦在利用你,你还傻傻的被他利用?你知道BamBam怎么回答的吗?

他只说了一句话:哥,因为我爱他,所以我心甘情愿被他利用。”


“……”


“金有谦,你太自私了。你口口声声说喜欢嘉嘉,可你一直在伤害他,还有,你最好想清楚,你对嘉嘉的感情,到底是喜欢,还是一种依恋?而BamBam,我想,你真的该好好的向他道歉,你就是这么利用人家对你的喜欢吗?那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喜欢嘉尔?”

段宜恩的话就像一把重锤击在金有谦心上。


段宜恩说完,拉着王嘉尔就要离开

“Marky,等一下,我有话跟有谦说”


王嘉尔看着失魂落魄站着的金有谦

“有谦啊,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你吗? 

……因为,你不是段宜恩”


说完,拉着段宜恩就走了。


因为你不是段宜恩,所以我没办法喜欢你

因为你不是段宜恩,所以我只能把你当成最好的弟弟

因为你不是段宜恩,所以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王嘉尔的话,无疑是直接判了金有谦死刑。

王嘉尔知道自己这么说很残忍,但他觉得,就是因为自己不断逃避,才害这么多人受到伤害。

金有谦就这么一直站在原地,直到王嘉尔他们离开了很久很久,他也无法迈开自己的脚步,全身的力气都被剥离,仿佛再也提不起力气做任何事。







那天晚上,王嘉尔躺在床上,仔细回想了重生以来发生过的所以事,他才发现,上辈子的自己简直蠢到不行,很多事情,完全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样,原来,眼见也不一定为凭。

段宜恩走进房间,看到王嘉尔在床上整个人缩成一团,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他爬上床,将王嘉尔揽入怀里,王嘉尔感受到段宜恩的温度,翻过身,环住段宜恩的腰,整个人埋在他的胸口。

“Marky……”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小脑袋瓜儿,他知道,今天金有谦说的话,肯定让王嘉尔受到很大的冲击了,他抚摸着王嘉尔的头

“……嘎嘎,没事的。”


“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有谦才会这么痛苦。都是因为我,BamBam才一直受到伤害。都是因为我,上辈子才会发生那么多悲剧。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太蠢!”

“嘎嘎你在说什么?什么叫「上辈子」? ”


王嘉尔探出头,看着段宜恩纳闷的表情,终于下定决心要向段宜恩坦承

“……Marky,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其实……我……不是真的王嘉尔…… ”

“……”


“应该是说,我是王嘉尔,但不是现在这个王嘉尔,其实我已经死过一次了,但老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在这个身体重生了。 ”

“…………”


“听起来很奇怪对吧?连你也没办法相信吧?我当初活过来的时候,也觉得不可思议呢。如果……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我会离开的……”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受伤的小表情,轻轻揉了揉王puppy的小脸

“呵呵,我什么都还没说呢!你怎么就觉得我不能接受了?......嘎嘎,我相信你。但我根本不会在意你到底是哪个王嘉尔。反正我爱的就是王嘉尔。现在在我眼前的王嘉尔,就是我段宜恩唯一的爱人。 ”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双眼,在昏暗的灯光中,段宜恩的双眸却依然清明,就像他话中的真心,让人感到安心

“Marky……”


王嘉尔又把自己的头埋回了段宜恩的胸口,段宜恩宠溺的吻了吻王嘉尔的头顶。


“Marky,你知道吗,上辈子的我有多蠢,我当时一看见你跟BamBam,就完全失去了理智,对你说了很不好的话,还跟你分手了”

王嘉尔感觉到段宜恩在听到「分手」这个词的时候,身体轻微的颤了一下


“现在我真的特别感谢上天给我重生的机会,我才看清这么多真相,才发现眼见不一定为凭,才能在这跟你相拥而眠,以前的我真的太笨了……太笨了……”

段宜恩轻轻拍着王嘉尔的背

“嘎嘎,谢谢你,谢谢你的重生,我真的无法想像没有你的日子,上辈子的我肯定是生不如死吧,嘎嘎……谢谢你再次回到我身边……”两人紧紧相拥……



王嘉尔突然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他也不想去思考了,现在他只想在段宜恩怀里沉沉睡去。



只要在你怀里,我便能快乐无忧。

只要在你怀里,我便能安然入梦。

只要在你怀里,我便能无所畏惧。



明天起来,又是崭新的一天。



“Now,I know the meaning of revival. ”




--------------------------END------------------------------















碎念TIME


这篇文,终于终于完结啦~~~这次是真的完结了。


其实写这篇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大家在面对一件事情的时候,真的不要太轻易下判断,尤其,眼见真的不一定为凭,有时候,多想一些,多查证一些,或许,你会发现截然不同的结果。毕竟我们没有机会重生,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出让自己无悔的决定。


牵绊番外下礼拜丢~~~我会还他们一个HE❤

顺便发新坑的角色个性设定~~



新坑预告:古风+ABO,我不知道这样写是不是有不合规定的地方,如果有,再拜托大家告知啦!


角色预告


段宜恩:高赛文国三皇子,A,信息素:坛木香


林在范:段宜恩副手,A,信息素:乌龙茶香


王嘉尔:将军府大少爷,O,信息素:蜂蜜香


朴珍荣:仵作,O,信息素:薄荷香


崔荣宰:段宜恩副手,B,信息素:无


段斑斑:高赛文国六皇子,O,信息素:桃花酒香( 因为斑斑是皇子,只好让他跟他哥姓了😂 )


金有谦:将军府小少爷,A,信息素:牛奶香


嗯,有三件事得先说。

1.国名不一定会叫高赛文,但我现在也想不到,所以暂时先这样😂

2.信息素暂定是这些,但也很有可能改,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点子? ? ?

3.至于感情线嘛~我也还没思考好,虽然我主宜嘉伉俪牵绊,但没准儿我来个菠萝猪或是镇浦也有可能的,哈哈哈,所以感情线就先不剧透啦。下下礼拜开坑~~~~



我爱宜嘉爱谦斑爱伉俪爱小七爱GOT7💚🐥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