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最亲爱的小太阳,生日快乐,一直一直幸福的健康的生活下去就好了,不要总是担心自己是不是不好笑,或者一直想逗我们开心,我们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只要你开心的做你自己就好了。

从去年在拜冰看到你的笑容,就被你的活力传染,之后看了GOT7团综,就被你们圈饭了,然后魔怔了。

看到你们走的路,真的很辛苦,你们有太多太多的委屈,粉丝都看在眼里,每次看到你们受了委屈,那种无力感我真的很讨厌。

也许大家会说,我们基在国外都是天团,但你们一定也想被PC国的人认同吧!我不管别人的审美如何,反正我是被你们七个迷得神魂颠倒了。
你们真的教了我很多事,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团魂,看到了坚持,看到了毅力,看到了努力。

我一直觉得很委屈,那么努力又有实力的孩子,为什么老天就是不给你们一个机会? 但你们教会我一件事,就算老天不帮我,我也要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对你们而言,没有一夜爆红,没有一夕成名,但你们一步一步前进,一步一步往上,你们真的是鸟宝宝最好的典范,是真的值得学习的偶像。

不管这次回归结果好或坏,我都觉得Flight log是很棒的系列,当然对这个系列的故事有很多种解读,但于我而言,你们告诉我,我要勇敢的飞。

所以,不管如何,我会陪你们走到最后,不管这个世界如何看待我们,坚持做我们自己想做的音乐,想做的事情。

虽然你们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认识我,但我觉得喜欢你们是跟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希望我们搞基可以跟鸟宝宝一起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一起走下去吧!

哎呀,原本是嘉嘉的生贺文,结果又打成搞基的告白文了。 。 。
但。 。 。 7 or never,就一起告白吧!爱你们💚🐥

再次祝小太阳生日快乐,今天看到你跟爸爸妈妈的照片,真的很开心,还有不要跟我们说对不起,照顾好自己就好了,只要你开心我们就开心,你幸福我们也幸福。

愿你们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