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糖製夢機

惟願我嗑的CP都能長久平安幸福快樂

嘉嘉生贺文(下)

ABO/OOC慎入

(叮咚叮咚)
“有谦啊!有人按门铃了,你去开一下门”斑斑听到声音,拍了拍身旁的人。
“嗯......不要,我们再睡一下嘛~”金有谦说着说着,又把手放回了斑斑的腰上。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金有谦,你不去开门的话,今天晚上别想碰我了”
金有谦蹭的一下,站了起来,随手拿了件T-shirt,套了件牛仔裤就走了出去。
“哎呦,是谁啊?”金有谦把门打开“呀!金有谦!都几点了还睡!”
“什么嘛,原来是在范哥”
说完又自顾自的走回了房间,林在范看着弟弟就这么潇洒的离开,只好默默的走进房子,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唉,好想荣荣煮的早餐啊……好饿……只能叫外卖了。”

金有谦默默走回房间,把斑斑揽回怀里,打算继续补眠
“有谦啊~是谁来了?”
“下巴哥”
“啊?”
“在范哥”
“…………”
“等一下……我刚刚是说了在范哥的名字吗?”
“嗯……”
“啊!啊!啊~是在范哥”金有谦瞬间清醒
“我刚刚是忽略在范哥了吗……”
“有谦啊……你……”
“不过算了,反正我是团霸”
说完,又躺回去睡,斑斑看着身旁的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用力的拍了一下
“在范哥来了你还睡!赶快起床了”
“好啦好啦”

斑斑走出房间的时候,金有谦还挂在他身上,林在范看着衣衫不整的两人,又看到斑斑身上深深浅浅的印记,默默的想“珍荣啊,哥真的好想你,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被虐啊?为什么孩子还不生出来啊?我也好想抱抱我们珍荣啊~”
“哥!哥!”斑斑把思春(误)把正在沉思的林在范叫了回来
“啊?”
“哥你怎么突然来啦?”
“等一下再跟你们说吧,先去刷牙洗脸,我刚刚叫外卖了”
“哇哥最好了!”
“呀,金有谦你这家伙,只有这时候才会对哥撒娇,刚还在嫌弃我的人到底是谁啊!”
“哎呦哥,我那是还没睡醒,别计较了嘛~”
“快去刷你的牙!”
斑斑怕两个人等下就打起来了,赶紧拖着金有谦去了浴室。

“所以哥,到底发生什么事啦?”斑斑边小心吃着金有谦喂到嘴边的粥,边问林在范。看到这个画面,林在范更想朴珍荣了……
“还不是Mark哥!”
“Mark哥怎么啦?”
“没事搞什么失踪,害Jackson担心,还生病了,现在躺在我家,珍荣在照顾他呢!”
“啊?Mark哥失踪了?”
“还不是因为……(以下省略五百字,我会告诉你们马克去哪了吗?当然不会啊,哈哈哈哈)”
“哦~原来是这样,所以哥你只好躲到我们家,假装你去找Mark哥了是吗?”
“嗯”
“那哥你干嘛来我们家啊?害我跟斑斑不能过两人世界,去荣宰哥家多好”
金•不作会死•不diss哥不行•团霸•有谦上线。
“哎洗,还不是因为你们家比较近,不然你我想来这边看你们屠狗啊!!”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哪一天我男人突然搞失踪,我一定会让他的下半生(身)失去幸福!”
原本好好躺在斑斑腿上看电视剧的金有谦身体抖了一下。
“斑米你放心,如果我要搞失踪,一定会告诉你”
“……有谦啊……告诉我还叫搞失踪吗……”
“唉……我这个傻弟弟啊……”
斑斑跟林在范看了彼此一眼,无奈的笑了笑,果然是wuli纯情结晶体啊。

段宜恩失踪的第三天
王嘉尔从昨天生病后就一直昏昏沉沉,一直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但感觉已经好很多了。
朴珍荣和朴桃拉着王嘉尔到附近的海边,美其名曰:我们要带你散散心。
“王狗啊!你看天气这么好,不出来走走多可惜啊!”
“可是宜恩到现在都没消息,我担心……”
“哎呀,别想太多,在范哥还在找呢!再等等吧…”
“对啊对啊,嘉嘉,爸比一定会找到恩恩的,你陪我去捡贝壳嘛!”
小朴桃拉着王嘉尔的手晃阿晃的,王嘉尔实在不忍心拒绝孩子
“好吧,小朴桃,我陪你去吧!”
“耶~嘉嘉最棒了~”
“你们两个小心一点啊”
“没问题的爹地”
看着渐渐走远的两个人,朴珍荣拿出了手机
“在范哥啊,差不多了。”
“啊~珍荣啊,我好想你啊,你都不知道金有谦跟斑斑有多讨厌!”朴珍荣听着爱人难得发的牢骚,笑得折子都出来了。
“好啦哥,今天就结束了,乖,赶快去吧”
“嗯,知道了,等下见,bobo”
“嗯bobo~”朴珍荣笑着挂了电话“果然男人越大越像小孩子呢~”

三个人就这样在海边待到了傍晚
“朴桃啊!爹地带你去买喝的吧!”
“好啊!!”
“王狗你想喝什么?”
“我啊?我喝水吧!”
“好,那你在这等一下啊!”
朴珍荣拉着朴桃往商店的方向走了,王嘉尔自己一个人坐在沙滩上,望着夕阳,背影看起来特别落沒
“Marky,你到底去哪里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Never ever ~ ever gonna let you go ~)
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林在范打来了
“喂?哥!是不是Marky有消息了!”
林在范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自顾自的说
“Jackson啊,这几天委屈你了,哥要好好补偿你”
“啊?哥你又没欺负我干嘛补偿我?”
“因为……哎呀!你别问那么多,看你的左手边,是不是有一间小屋? ”
“对啊! ”
“你现在走到那间小屋”
“啊?为什么啊? …………喂?喂?哥? ”
没等王嘉尔反应,林在范就挂了电话
“唉,算了算了,反正在范哥也不会害我,就去看看吧”
王嘉尔走到小屋门前,轻轻的推开了小屋的门
“在范哥?有人吗?”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只看到房子里摆了一台钢琴,还有一台投影机。 正当王嘉尔纳闷的时候,崔荣宰跟林在范走了进来。
“在范哥,荣宰,你们到底在干嘛?”
两个人没理他,崔荣宰坐在钢琴前,林在范按下了投影机的按键。
钢琴开始演奏,崔荣宰弹的是'see the light',两个人开始唱歌,他们把歌重新编曲了,但歌词并没有改变,因为那是段宜恩写的歌词。

       니가 너무 예뻐서 그래

  你啊 真的 非常美 真的

  니가 너무 예뻐서 그래

  你啊 真的 非常美 真的

  나는 너만 보면 원래

  我呢 只要 看你 就行

  나는 너한테만 더 그래

  我呢 只会对你 这样做       。。。。。。。。。

墙壁上开始投射影片,是王嘉尔跟段宜恩两个人交往的照片,看着一张张照片,一点点的回忆涌上心头,照片里的段宜恩跟王嘉尔笑得多么幸福、多么开心,两个人的眼神都是化不尽的温柔,仿佛眼中只有彼此,王嘉尔想起跟段宜恩在一起的日子,眼泪不自觉的落下,一滴一滴,滴落在地板上,晕染成一朵一朵的泪花。

林在范跟崔荣宰的歌声,更是勾动了王嘉尔内心最深处的柔软。
一曲终了,眼泪却是止不住,影片出现了段宜恩的身影
“亲爱的嘉嘉,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很快就满八周年了,这八年,有欢笑,有泪水,但最重要的是----你一直在我身旁。你陪我走过青春,走过人生最精华的岁月,不论好与坏,你从来没有抛下我。你总是用你的快乐感染我,不管我心情多糟,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得到你的拥抱,我就能雨过天晴,是你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辛苦的日子,因为有你,我也变得越来越快乐,我觉得你是老天送给我的珍宝。虽然大家都说你是小太阳,但我觉得,你比太阳更耀眼,你是这个世上,唯一比太阳更耀眼的星座。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不再是当初激情四射的小伙子,但我们对彼此的感情从来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现在的我们,对彼此除了爱情,多了一份家人的感觉。你总是问我为什么不标记你,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因为我珍惜你,所以我不愿意在没给你任何承诺的时候随便的拥有你;因为疼你,所以想成为一个值得依赖的人之后再拥有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跟你结婚之后,再生孩子,一起组一个幸福的家庭。王嘉尔,我想跟你过一辈子,你愿意吗?我最亲爱的嘎嘎,嫁给我吧!”

林在范看着早就泣不成声的王嘉尔,心里突然觉得踏实了,这两个人,终于走到最后一步了。
“Jackson,你去外面看看吧!”
“在范…哥…,荣…宰…,谢谢…你们…”
“哎呀,Jackson哥真是傻瓜,赶快去吧”
王嘉尔推开木屋的门,沙滩上,摆着一个用蜡烛围成的心型,小朴桃突然出现,他拉着王嘉尔的手,一步一步走近那个爱心
“嘉嘉,你站到爱心里面吧!恩恩说这是接受祝福的人才可以站的位置哦!”
王嘉尔走进爱心里,这时候朴珍荣拿了一束花跟一张图出现,他把花送给了王嘉尔
“王狗啊,你一定要过的很幸福很幸福知道吗?”
“珍荣啊,真的谢谢你,有你这个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嘉嘉!嘉嘉!还有我的礼物呢!”朴桃从爹地手上接过图,送给王嘉尔
“嘉嘉,这是我亲手画的哦,上面有你,有恩恩,还有以后会出生的弟弟妹妹哦!”
“小朴桃,你真的是嘉嘉的小天使,谢谢你,我会好好收藏的”王嘉尔笑着摸了摸朴桃的头

“Jackson哥!Jackson哥!还有我们呢!”金有谦拉着斑斑的手向王嘉尔跑来
“哎呀!有谦啊!我的手快断了!”
“哎呀!对不起,我太兴奋了,没有注意到”
“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一定要这么搞笑的出场吗?哈哈哈哈”
“哥你别笑了,我跟有谦也有东西要送你呢!”
“哥!这个芝士蛋糕可是我亲手做的哦,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味道一定不错”
金有谦献宝似的把蛋糕拿给王嘉尔,王嘉尔看到金有谦手上多了好几个绷带,只能感动的说
“有谦啊!谢谢你,我会好好吃的”
“哥,我亲自帮你跟Mark哥设计了西装哦!你们结婚的时候一定要穿上知道吗?”
“Bam啊……”王嘉尔觉得好不容易停住的眼泪又要夺眶而出了
“哥别哭了,今天是好日子呢!”
斑斑虽然是弟弟,但他真的很坚强,又很成熟
“Bam啊,有谦啊,你们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这时候,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人,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对于那个身影,王嘉尔再熟悉不过了,那可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好几天的人嘛!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眼前,帮王嘉尔把眼泪擦干,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
“是谁把我宝贝弄哭了啊?”
王嘉尔看到自己的爱人,忍不住把这几天的委屈全部宣泄出来
“还不是有人莫名奇妙消失,害我担心好几天,还生病了,重点是还联合所有人一起骗我!”
段宜恩无奈的笑了笑,抱住王嘉尔,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没办法啊,因为我原本想等八周年那天再跟你求婚的,没想到我们家小宝贝那么急着嫁给我,所以我只好躲起来几天赶紧准备惊喜啦!”
王嘉尔把他推开
“去!谁想嫁给你啦?还有谁说准备惊喜就要搞失踪啦!”
“哎呀,人家很累了嘛~你就原谅我嘛~ ”
“到底谁累啊!”
“很累嘛~”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眼底的乌青,倒真的心疼了
“是是是,我们家宜恩大少爷辛苦了啊~”
“是嘛,看在这个份上,你就答应我嘛!我得赶快把你带回家好好养着呢!你看这几天我不在你都瘦了……”
站在一旁的朴珍荣忍不住翻了白眼,他想
“大哥,才不过三天!三天好吗!更何况我每一餐都是按着王狗的喜好煮的!你没看到那脸颊多红润啊!!!”
林在范看到自己两天不见的爱人,忍不住亲了朴珍荣一口
“哎呀!哥,孩子在这呢!”
“剩下的,哥回去再慢慢弥补回来”林在范轻轻的在朴珍荣耳旁说,害得朴珍荣红了一张脸

“那你要用什么来换我下辈子的幸福啊!”
王嘉尔笑得一脸灿烂,段宜恩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两只戒指,上面刻着Markson forever,段宜恩拿出一只,帮王嘉尔戴上
“嘉嘉,我愿意用我的下半生(身)来换”
王嘉尔自然是听出了他的双关语
“你这老流氓!”
段宜恩单膝跪着,开口说到
“嘉嘉,你的童年我没有参与,但是,很幸运的,我参与到了你的青春,现在,我想要参与你的未来,你愿意嫁给我吗?”
“傻瓜,戒指都帮我戴上了,还问我愿不愿意”
王嘉尔把段宜恩拉起来,抱住了他
“宜恩,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我真的很喜欢,我想,不只是我照亮了你的生命,你也丰富了我的人生,段宜恩,我爱你,我想跟你组一个家庭,我们结婚吧!”
两个人相视而笑,吻上了彼此的唇。在一旁看着的林在范,也揽住了朴珍荣的肩,金有谦更是直接的亲上了斑斑的唇
“呜…呜…有谦啊~”斑斑害羞的脸都红了
“水獭叔叔,小朴桃也亲一下你的脸颊吧!”
“哈哈哈哈哈,那我可真幸运啊!可以得到小朴桃的kiss”
崔荣宰蹲下来,朴桃在他脸上留下了个口水印
今天的月色,看起来特别的柔和呢!

看着段宜恩的笑容,王嘉尔想:这世界最棒的事应该就是我爱的人能够得到幸福,而我也得到幸福吧,有你们的陪伴,现在的我,很幸福。

愿这个世界能温柔对待我爱的每个人 💚

终于完结啦,撒花撒花,这是第一次写文,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真心感谢所有看文的小仙女,你们点的心心给我很大的动力哦,谢谢你们❤,这礼拜还会更文的,至于内容是什么,到时候就知道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桃糖製夢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